與姊妹們high tea,節目重點性分分鐘不比與男友那些週年晩飯低~ 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扮靚靚聚會^^

因為在相機食先的年代,精緻的下午茶又怎少得了自拍再圍拍呢!? ~wakaka 

(可能男士們多數無法理解這些行為吧~ 只能說 "high tea呢家嘢,佢地識條鐵咩">D<)

今次來到紅磡< Hotel sáv 逸‧酒店>的空中花園,這裡是在鋼筋森林中的一片綠色天地,很有忙裡偷閒的relax感覺❤ 

在這裡戶外high tea,實在太正喇^^ 

明知會影相拍照(大影特影的),又怎少得了精心打扮一番~ 

莉莉人的魔衣櫉乘機登場>D<


- 黑色闊邊帽 (Taobao) 

- 黑白間短身背心(16/18) 

- 白色百褶裙(Topshop) 

- 黑色網面中長外套(La Crème

- 白色圖紋短襪(Monki)

- 黑色粗踭鞋(tout a coup) 

- 金色三角頸鏈(Topshop)

嘩嘩嘩~ 逸‧酒店與花藝品牌 Hahahaflorist 合作推出以鮮花為主題的「色彩花藝下午茶」好可愛呀❤ 

還有團團轉的花蝴蝶在飛舞,非常有動感呢^^

這個鮮花主題的下午茶,包括了 5 款主題甜點及 5 款創意鹹點,採用Hahahaflorist 常用的多種花卉如玫瑰、茉莉花、薰衣草及桂花為元素,漂亮之餘更讓人有置身春日花園的感覺。

再配上精緻的園藝小工具裝飾作點綴,可愛感大增呢^^

我喜歡鹹甜食交替地吃,這樣就不會太容易吃膩了~

所以這個5 甜 5 鹹的組合很不錯啊^^

- 海鮮配扁豆

(先吃這個是因為有點餓了>D<)

以三文魚﹑鮮蝦﹑蟹肉及扁豆製成,扁豆好像盤景的小石春呀^^ 

粒粒分明的很有咬口,加上用蝦頭殼烹調而成的鮮味醬汁,味道鮮甜濃郁 。

 - 桂花小圓餅

甜甜的小圓餅配上桂花花瓣作點綴,尤如戴上花環一樣,很有女神feel啊>D<

桂花花瓣略帶些微苦澀味,不過小圓餅亦很sweet的未有被打敗~!!


 - 玫瑰香檳啫喱

晶瑩透明的玫瑰花瓣啫喱,好像露珠一樣滴在綠色葉子盤上~

啫喱真的有香檳味酒味呀, 雖然是淡淡的,不過令整體層次比想像中多~

 - 番茄水牛芝士

番茄與芝士的清新香濃配搭非常match,不過經朋友提醒,才知道原來是甲蟲造型呢>D<

相信我這一隻未完全進化好吧~

- 泰式豬肉生菜卷

豬肉及配菜絲,配上新鮮生菜及泰式調味,非常爽口惹味~ 

可惜要動手捲著拿,而且起碼要分兩口咬著吃,實在有點不太方便呢!!

- 巴拿馬火腿配哈蜜瓜

清甜的哈蜜瓜配上美味的巴拿馬火腿,絶對是茶點中的不敗配搭!

- 英式鬆餅

(配上紅莓果醬, 薰衣草蜜糖及自家製忌廉)

鬆餅細細卻帶給我很大驚喜^^ 外層口感鬆脆,內層紮實有牛油香味~

薰衣草蜜糖清甜芳香,配上鬆餠非常夾呀!! 

另外不得不提這個紅莓果醬,相信是果肉醬吧!! 幾乎都是果肉醬粒,口感甚佳^^

homemade 味道不會太甜絕非一般市面的gel狀果醬能相比❤ 兩款我都很喜歡呢!! ❤

  - 香烤雞翼

雞翼經過秘製調味,吃著有燒烤的香氣,雞肉入味有彈性。

單骨雞翼吃起來算是最方便的了,不過女孩子始終不希望弄得手指油油的嘛!

 - 茉莉花木糠布甸

自家製忌廉很軟滑柔膩,帶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又不會太甜,混合木糠餅碎,口感很不錯啊!

 - 布冧酥皮卷

最初未細心留意,還以為這是個鹹口味的煙肉酥卷,到真的拿在手上,才發現那片誤以為煙肉的原來是果片啊(大誤>•<) 

採用新鮮布冧加上杏仁餡料,卷成玫瑰花造型很漂亮^^

酥皮口感很鬆脆,整個甜品原來需要花兩天功夫才能完成呀(厲害!)

- 朱古力杯子蛋糕

仙人掌造型很可愛像真,是我們最大熱的selfie道具❤ 要留到最後才捨得吃呢>D<

綠色糖霜cream內是餅乾,泥土是朱古力餅碎,內裡原來隱藏著一個濃郁朱古力味的cupcake!

進餐期間,我一直好奇著盆內的"泥"到底是伴碟裝飾,還是真的可以吃呢?

答案當然是可以啦>D< 不過單吃泥好像怪怪的,所以我只偷偷吃了一點便放棄了~ 

雖然加在木糠布甸內也不錯,但如果有些小甜點例如乳酪丶或者雪糕之類伴著吃就更好了^^!!


惠顧「色彩花藝下午茶」,更能獲得貼切主題的精美紀念品,Hahahaflorist 會送出花卉種子和小巧花盤,還有Casetify 送出的屏幕保護貼,讓顧客在享用完茶點後可以將色彩花藝帶回家中延續!

以外,客人穿著鮮花圖案的衣飾惠顧下午茶,更有機會即場獲贈Hahahaflorist 的特別版環保袋^^

上載相片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分享下午茶時光的參加者,更有機會獲贈 Casetify 送出印有 Hahahaflorist 設計圖案的限量手機殼呀!!^^

Hotel sáv x Hahahaflorist「Floral With Colors 色彩花藝」下午茶

日期:由 28-11-2015 至 31-1-2016 (每天下午 3時至 5 時半供應)

兩位用為港幣 358 元 (設加一服務費)

查詢詳情或訂座,可致電或電郵:

Amplitude

地址: 紅墈蕪湖街83號逸‧酒店1樓

訂座電話:2275-8778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