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ILIA Beauty這個美國有機化妝品牌,緣自A Beauty Bar^^ 還記得ILIA的唇膏不過錯的啊!!


早陣子出席了ILIA Beauty的產品發表會,還有幸見到ILIA創辦人 Ms.Sasha Plavsic呀^^




關於ILIA Beauty

來自美國的有機化妝品牌ILIA,把有機彩妝及現代設計概念連繫,結合時尚色彩及超滋養的護膚成份,在有機美容產品中別樹一格。

每件化妝品皆體現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注滿高達85%有機認證的活性草本成份,滋養及活化肌膚,而且顯色度高,打破有機彩妝品必然色澤淡薄的框框。

產品成份採購自有機農夫,獲USDA認證,並於有機認證的實驗室製作,所有產品或成份都不進行動物測試。全線配方不含麩質或乳製品,減少致敏機會。

Sasha Plavsic 

<ILIA創辦人>


Sasha Plavsic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事情都值得商榷三思。


因弟弟自細受著哮喘及各種過敏的影響,Sasha的母親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大量的藥物治療,並以有機食品和順勢療法取代,結果十分有效,長大成人的弟弟更是現役奧運會選手!

在2009年Sasha回到加拿大溫哥華,與她的母親致力尋找成分更純淨的家用及個人護理產品。她深深愛上有機生活,啟發她把有機化妝品從新定位的概念,把時尚色調,個性包裝和完美效能結合起來,打造出突破傳統框框的時尚有機彩妝品牌ILIA,連接有機護理和時尚美學。


自2015年初,Sasha的生命中增添了一位新成員^^(恭喜恭喜)

看到神采飛揚的她,絕對是位靚媽女強人!!

繼多款有機彩妝產品後,2015年ILIA開拓全新的產品系列,首度推出兩款底妝產品:


ILIA VIVID FOUNDATION  有機抗敏底霜 及 專用底妝掃。

進一步突破底妝定律,滿足追求生活化、純淨及新穎美容產品的人士。


「即使我很少使用底妝,但仍非常喜愛此2合1配方,只需塗上精華作Base Primer,再直接抹上Vivid Foundation,可達至全日均勻貼面效果。」  - 品牌創辦人Sasha Plavsic

ILIA的有機化妝品都揉合了有機及天然草本成分,有效鎮靜及賦活肌膚。

這個全新推出的有機抗敏底霜當然亦不例外,全新的ILIA Vivid Foundation 蘊含椰子油、天然綠茶成份及玫瑰果萃取物等,還有獨特的藥用樹脂 – Mastic (瑪蒂脂),配方猶如護膚品一樣,除發揮修護功效更令妝容全天候亮麗貼服,以2合1底妝打造360度無瑕妝容,亦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備有3款色調以供選擇:

 TULAROSA (T1) / GOBI (T2) / SANTORINI (T3)



活動中,品牌化妝師示範了以ILIA有機抗敏底霜及底霜掃,為model快速的完成半邊面的亮澤底妝。


今個冬季,ILIA亦首度推出「有機底霜掃」及「有機遮瑕掃」,命名為ILIA化妝工具孖寶!

是次推出的「有機底霜掃」及「有機遮瑕掃」以獨特的掃頭設計 – 圓柱掃柄配上立體菱角掃頭,有效覆蓋細微如眼尾﹑眼袋﹑眼蓋﹑鼻翼等位置,令妝容更精緻均勻。


此外,掃毛更秉承 ILIA之理念,以高質及柔軟的人造纖維製成,易於上妝及清洗,同時具抗菌功效,加上可配合任何乳霜狀之化妝品使用,屬多功能化妝工具!並且沒有動物測驗,更見人道!

ILIA Foundation Brush 有機底霜掃 $485
ILIA Concealer Brush有機遮瑕掃 $325

化妝師再以「有機多用途護膚彩妝棒」為model添上自然胭脂面色。

說起ILIA這個「有機多用途護膚彩妝棒」,色澤非常柔麗漂亮啊!

備有4款自然亮麗色澤及2款光暗影色調,採用嶄新的”Cream to Powder”清爽幼滑質感,加入有機乳木果油、有機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為妝容提供滋養、修護和完美上色度。

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眼線及輪廓修飾霜,配合「ILIA有機多用途護膚調色棒」的增加肌膚水潤光澤highlight功效,能輕鬆打造3D透薄妝容!

品牌創辦人Sasha Plavsic更親自示範以有機多用途護膚彩妝棒及調色棒作sculpting makeup,尤其以有機多用途護膚調色棒作highlights,塗於鼻樑、眉骨、顴骨、眼蓋上,立體效果非常明顯自然!

ILIA VIVID FOUNDATION 

有機抗敏底霜

30g/$485


底霜含有機及天然的草本成分,配方中的椰子油於底妝中發揮高效及持久之保濕效果,有助緊嫩肌膚。當中的天然綠茶成份及玫瑰果萃取物有助對抗自由基,減少日間對肌膚之傷害。


此外,配方蘊含獨特的藥用樹脂 – Mastic (瑪蒂脂),取自生產最優質的地方「希臘島嶼希俄斯」,有效修復肌膚受損細胞減少毛孔﹑亮澤肌膚同時具有抗菌成份,更可控制肌膚油脂分泌同時抗敏。


使用方法:

塗上精華後(無需乳霜),取適量「ILIA 有機抗敏底霜」放於手背上(可混合2種不同色調達至最佳效果),以「ILIA有機底霜掃」以打圈方底均勻掃於臉上及五官精細位置,待3-5分鐘,用手指輕按以確保底霜已乾透及均勻覆蓋全面即可。

莉莉人的是GOBI (T2),顏色很貼近我本人的自然膚色!

質感像cream狀護膚品,塗抹感覺非常舒適,而且好像有陣陣的天然花香味呀^^
抺開後,能自然輕易的覆蓋在肌膚上,形成貼服的膚色~


逐少取量塗上,粉底遮瑕力不俗,一般瑕疵印仔可以覆蓋6、70%左右,在有需要遮瑕的位置上可多印幾下。 使用後妝感自然,無需另加碎粉亦可。


建議上底妝前要做好保濕打底的步驟,可預防下午出現浮粉冒油情況(視乎肌膚情況),不過即使有浮粉現象出現,都不會很嚴重的,只需噴上保濕噴霧,再以手指輕印撫平便ok了!

ILIA有機化妝品

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04 電話:3911 1004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1樓 HL 118-119 電話:2111 9398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電話:3188 2566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一田百貨2樓 電話:2918 4068

查詢熱線:2833 5157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ILIA 及A Beauty Bar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