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當然有新願望啦!!!!
每逢新年的到臨,都有種時光飛逝的感慨,同時亦有去舊迎新盼望。

肌膚與我一起經歷蜕變,當然少不了我至愛的SK-II神仙水❤





早前活動時出現的巨型特別版神仙水,真是令我非常難忘呀!!!





(回顧)
要做自油女神^^肌膚自油漂亮❤SK-II護膚精華油
http://lilianyau.blogspot.hk/2015/12/sk-ii.html




SK-II「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Phoenix Limited Edition 

HK 1280/230ml
推出日期:2016年1月


SK-II今年以"新年 • 新美肌,成就更好的妳"
隆重推出嶄新概念的皇牌產品神仙水新年鳳凰限量版。


融合現代與傳統的概念,限量版設計靈感源自中國民間傳統剪紙藝術,剪紙圖案將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不朽傳奇——鳳凰活現瓶身之上。
呼應SK-II #changedestiny,在新一年如鳳凰重生一般,勇敢掌握並改寫自己的命運。





莉莉人收到的是以流麗的西方書法寫上"Lilian"名字的特別特別版,真是令我又感動又驚喜呀^^


紅色主調的剪紙藝術概念,極富中國傳統吉祥代表性!!
鳳凰代表高貴、典雅,在重生中昇華、超越自我~ 
鳳凰剪紙圖案煥現瓶身之上,演繹如涅槃新生般的高貴女性意象 (不其然想起武側天呢>D<)





我對這個傳統剪紙藝術和現代設計的crossover 創意非常喜歡!!!
還記得我兩、三年前新年拍攝的造型工作,買過一set概念相近的旗袍短裙呢^^哈哈

(新一年事業也要有向前衝的機會啊!!! 許願~ )




神仙水是SK-II最受歡迎、銷量No.1的皇牌產品~ 
蘊含超過90% PITERA™天然酵母,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

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沿用至今的神奇成分,有助新陳代謝,恢復皮膚正常週期,令肌膚煥發晶瑩剔透!


使用方法:
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 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

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有需要時更可以化妝棉或面膜紙,製作自家的SK-II神仙水急救面膜!





神仙水質地清爽輕盈,又容易被肌膚吸收,近年來已經是我不能或缺的護膚步驟~^^ 

在2016新一年,希望SK-II神仙水可以繼續幫我將肌膚障礙及問題通通掃走,keep住良好吸收力,肌膚晶瑩剔透又亮澤^^

2015仍然是我感到混沌的年份,不少事情仍然未能明朗,只期望2016年可以衝出困局,有更清晰的目標與方向~ 更有力量去突破、成就更好的自己^^

讓我繼續宣揚"LY is Love Yourself"吧❤!!!





鳳凰重生❤寓意成就更好的自己

這款限量版設計的數量有限,很適合SK-Il忠實用家粉絲們收藏自用,或者於新春作為送給摯友的完美盛禮,為肌膚獻上一整年的美好祝福。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Thx & Kiss


產品由SK-II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