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膚扮靚又愛"試新嘢"的朋友,相信對送禮自用都非常good的Glamabox不會陌生吧!!?


適逢4週年紀念(恭喜~恭喜~)

Glamabox推出4週年特別版盒子❤內容豐富得難以置信呢!! 只需$338就可以得到價值$1747的5款正裝產品~ so amazing!!!!





Glamabox 4週年盒子


5款正裝產品:


Wild Organic –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 有機茶樹控油潔面泡泡 80 ml

Ysyoo –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120 ml

Glamour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 12 ml

Oxygen – 蜂蜜酵素面膜 200 ml

Noelle –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全部都是貨裝的產品,成分天然吸引,滿滿的連盒子也裝不下呢!!

莉莉人收到的這個Glamabox 4週年盒子,就有以下的豐富產品了:




 

WILD ORGANIC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建議零售價: 80 ml HKD 180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產自澳洲,蘊含有機認証羅馬洋甘菊油,可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同時強化組織,抵禦外來因素破壞皮膚,使肌膚回復光滑亮澤。並有效舒緩因暗瘡引致的發紅反應,減少泛紅現象,舒緩肌膚。


富含天然椰子油及甘油成份,高效保濕及有效地滋潤肌膚,質地清爽無油膩感,而且能提供足夠泡沫,質感柔滑豐盈。



使用方法:

用前先搖勻, 泵約半掌份量。把潔面泡泡塗於面上, 再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泡沫非常幼細,質感柔軟~ 

有陣陣天然的洋甘菊的花味,感覺很relax很舒適 (跟我平日喝的洋甘菊花茶加蜜糖的香味很相似啊^^


潔面泡泡很潔淨溫和,可以輕柔地去除肌膚面層的油脂污垢,潔面後感覺清新舒適,沒有蹦緊及發紅的情況出現~





YSYOO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建議零售價:120 ml HKD 189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蘊含大豆籽及金鏤梅萃取,有助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和緊緻毛孔;並含有洋甘菊和積雪草萃取,有助紓緩鎮靜肌膚。


而蝸牛黏液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就能滋潤肌膚同時鎖住水分於肌膚內,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並促進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再添加了氨基酸及山茶花葉萃取,有效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肌膚修復效果。




爽膚水很水凝,有輕盈的水水gel感,吸收非常迅速呀^^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拍肌膚至完全吸收。


草本花香味道很清幽,用著非常心擴神怡❤ 爽膚水的滲透及吸收力很不錯 (感覺很入肉呀!!),肌膚水嫩飽滿,而且有紓緩鎮靜的功效。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

建議零售價:12 ml HKD 530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Cream lotion質地很軟滑,水潤而不油膩。用無明指"tap、tap、tap "就能輕易均勻的印在眼周,吸收亦很迅速。


使用後能馬上減淡眼部的乾/細紋~ 見before & after的比較,潤澤淡紋的效果很明顯呢!!




OXYGEN 
蜂蜜酵素面膜 


建議零售價: 200 ml HKD 320

蜂蜜酵素面膜源自新西蘭。

蘊含高含量麥蘆卡蜂蜜成份、小黃瓜、蘋果提取液、蘆薈精華及新西蘭本土有機啤酒花酵素,具有助消炎袪痘、美白提亮、柔軟肌膚、鎮靜滋養、抗氧化等功效。






使用方法:清潔面部肌膚後,將產品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十分鐘後用溫熱的濕毛巾拭去即可。每週可使用2-3次及存放在陰涼地方。


建議使用方法:清潔面部肌膚並袪角質後使用,效果更佳。





最初還以為是gel mask,但它的質感令我很驚喜>D< 水水的gel狀,不似一般gel mask比較杰身的凝膠感覺,似是精華多於面膜呢!! 蜂蜜香味超像真的!! 



因為質感水薄,輕易便能塗勻全面了,約十分鐘後會面膜會稍稍被吸收~用溫暖濕毛巾抺掉後,肌膚有飽水健康的光澤感,好像叉了電一樣呀!!


去角質後使用,肌膚吸收的確更迅速,我建議可以厚敷一點,效果更理想呢!!!




NOELLE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建議零售價: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HKD229;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HKD 299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橙黃色,質地較稀薄) 
100%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以植物精華萃取提鍊出芳香及擁有神奇療效之植物精油,可應用在身體上消退妊娠紋、清潔及淡化疤痕。而在精神上能安撫焦慮、幫助睡眠,為你打造優質健康生活。

 


使用方法:
1) 香薰泡澡 – 於沐浴前,把5滴精油倒進浴缸內泡澡,能使精神放鬆。

2) 蒸薰 - 準備一盆熱水,加入2-4滴香薰油,將頭部和臉盆分別用大毛巾蓋住, 然後吸入蒸氣,有助提神舒壓。

3) 按摩 - 把2-4滴香薰油加50ml基底油稀釋,輕揉按摩,滋潤全身。

4) 直接塗抹 - 把2滴香薰油混合10 ml身體/面部油,然後直接塗抹於所需部位, 達至均衡膚色。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透明色,質地較杰身)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是基礎油可作為緩衝及稀釋精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EFA)和維生素。「必需脂肪酸」提供營養,有助保持皮膚嬌嫩,而維生素中和自由基,提供抗氧化保護。還含有高營養素的特質,是很好的滋潤和混合油,是理想的按摩油。

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剌及敏感肌使用。


使用方法:
可直接塗抹,或在50 ml甜杏仁植物油中潻加 2-4 滴天然植物精油。





附設的混合瓶容量是30ml,我以漏斗將差不多30ml左右的基底油倒進混合瓶中,再加入2滴香薰油混合,作全身滋潤按摩之用。

在洗澡後身體還是微濕有水氣時,將少許已混合好的香薰油倒在掌心,輕搓至微熱再作按摩~

橘子植物精油氣味非常芳香醒神 (超喜愛呀❤) 精神和身體也有舒暢的感覺~ 肌膚在按摩後都很滋潤,充滿光澤和彈性!! 由於現在是冬天,所以使用按摩油的感覺剛剛好,沒有油膩不吸收的感覺呢^^




Glamabox 4周年的大禮遇盒子,5款正裝產品都很合我心意呀,而且由外到內都照顧到,送禮或自用都很讚呢^^

有關Glamabox 資料,可以瀏覽Website及Facebook:

4週年盒子:http://hk.glamaclub.com/shop/glamabox-4th-anniversary-box/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club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 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Glamabox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