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25歲後,身體的狀況會逐漸出現變化,其中包括體內的合成膠原蛋白機能開始下降~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率每年以倍遞增,漸漸出現肌膚明顯的老化,骨骼關節亦開始變得脆弱。



膠原蛋白是緊緻美肌的基礎,愛美的女士們當然要著緊~

而且及時補充膠原蛋白不但有助於保持肌膚水潤緊緻、使眼睛保持明亮、頭髮濃密柔順、改善皮膚瑕疵和色澤不均勻的問題、更可以活化細胞機能、強健骨骼、保護臟腑功能,而充足的膠原蛋白有助於維持人體良好的機能,延續我們青春的最佳狀態。



美國自然之寶 Nature’s Bounty® 的《膠原蛋白系列》有兩款:


- Nature’s Bounty®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每 30ml 用量都含有高濃度精粹的15,000mg 膠原蛋白,是目前市場上單位含量極高的液體膠原蛋白產品❤
莉莉人都曾經試過這高濃度精粹的膠原蛋白飲啊!

(回顧按)健康美顏新煮意❤高含量膠原蛋白大補充@Nature’s Bounty(R)自然之寶



- Nature’s Bounty® 《水解膠原蛋白片》

能每天為人體提供 3,000mg 水解膠原蛋白,並添加了添加美肌成份"左旋鳥氨酸",有助人體製造膠原蛋白,加上便於攜帶,是外遊公幹的護膚之選。



(適合皮膚乾燥、細紋、粗糙、缺乏彈性狀況的人士,以及有關節退化現象的人士)

 

 



Nature’s Bounty® 《水解膠原蛋白片》


$399/300粒

 

 

 


微小分子,更易吸收

Nature’s Bounty 膠原蛋白採用溫和物理及生物酶方法水解,為極細小的蛋白肽段,分子量 小於 3,000 道爾頓 (Dalton),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質。



有效氨基酸含量高 

Nature’s Bounty®膠原蛋白中的羥脯氨酸、脯氨酸、甘氨酸、賴氨酸含量超過 50%,令其 膠原蛋白更貼近人體肌膚再造需求。



蘊含燃脂因子 

精氨酸有助防止肌肉流失並促進肌細胞(肌肉細胞)的合成,肌肉與脂肪的比例越高,人體 消耗脂肪的速度越快。 



 

 


服用方法: 

每次 3 粒,每日 2 次,建議空肚食用。

 

 



以前聽到的護膚秘訣,很多時是貴婦式的內服法:燕窩、花膠之類的~

從飲食入手,的確更能保障營養被身體吸收了~ 

不過這些滋補湯品、燉品費功夫又費時,不是一般繁忙的城市人能經常做到啊!


丸裝能隨身攜帶,的確方便很多!!!

呑丸丸對我來說是沒什麼難度的,如果每天只需共服用6粒膠原蛋白片,就可以為身體高度補充膠原蛋白,說實在的是很方便呢!!!

(怕呑服丸丸的人士,可以考慮《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莉莉人已經KO了一瓶Nature’s Bounty® 《水解膠原蛋白片》才介紹大家的!!!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很長時間已經沒有長飛滋的情況,即使口腔內有損傷,都會很快康復~

而皮膚上的損傷 (例如手多多擠掉痘痘的傷口及印痕等),康復的速度都有比之前迅速。

皮膚看來狀況很穩定,健健康康的保持著已令我很安心了!!!


雖然不敢説補充的膠原蛋白一定見功於肌膚上,不過除了改善肌膚彈性和光澤等美肌效果外,即使吸收到體內,對關節或其他身體機能都會有改善啊!

 

 



莉莉人相信 "有做嘢好過乜都唔做"

有用心的投資經營,總有成果可見的呢!!


補充膠原蛋白這都是要默默耕耘,長期作戰的事,所以我覺得選擇優質及有信譽的品牌才是很重要的!


 

 

 



一向擁有漂亮肌膚,經常以「素顏、真我」形象示人的國際影星湯唯也選擇自然之寶《膠原蛋白系列》啊~ 令我更有信心繼續堅持使用呢^^!!!

 



 



銷售點︰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專門店

香港銅纙灣 景隆街 2 號地舖

電話 : 2785 8011


上水廣場 4 樓 (華潤堂 斜 對面 )

電話 ︰5547 7867


荃灣千色匯 I 期 2樓 2045 號舖

電話 ︰3188 4402


萬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及Sasa.com 有售。


網上訂購:www.naturesbounty.com.hk




更多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產品資訊, 可瀏覽以下網站:

官方網址︰www.naturesboun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NaturesBounty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