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美魔女及凍齡男神當道,越來越多人都覺得年齡已經不算是什麼秘密,甚至樂於分享,反而保養得宜的成果才是最值得驕傲的事~


這些當然要感謝科技的進步^^~!!!


除了很多神效的treatment外,即使日常使用的護膚產品,都有不少抗氧化、抗老化功效甚優的產品啊!

 

 

 

 

早前收到了philosophy 全新的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multi-rejuvenating nighttime serum-in-cream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hk$630/60ml

 

philosophy首創將擁有強大抗衰老能力的鳶尾花活性植物細胞及新一代高效 bi-retinoid 雙類維生素 a (hpr+) 結合,完美結晶成為多元再生複合物 (multi-rejuvenating complex),並把它薈萃在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中。

刺激肌膚的自我更新系統,同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及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減少皺紋及收細毛孔,使肌膚重現飽滿緊緻及光澤,回復柔滑嬌嫩,為成熟肌膚重煥新生。

利用睡眠時段修復肌膚,顯著減少面上肌膚老化痕跡,一夜間使肌膚重拾年輕。


 



精華晚霜內的高濃度精華素: 
以專利的微囊傳送系統 (fresh mix-in pearl delivery system) 保存其活性成分的新鮮度及有效性,確保在使用時發揮最佳功效。 以微囊包着萃取自鳶尾花的活性植物細胞,當中含有異常豐富的天然植物多酚 (polyphenols),能改善膠原蛋白合成和促進細胞再生。

 

 


精華晚霜內的滋潤乳霜: 
專利的高效 bi-retinoid 雙類維生素 a (hpr+),運用導向釋放技術,幫助直接傳送活躍和穩定的維生素 a (retinol) 到肌膚細胞,刺激細胞自我更新,溫和地修復肌膚表皮層,減低出現肌膚過敏的情況。
 

 

 



獨立包裝的濃縮精華和面霜,在開封使用時才新鮮加入調勻!


先讓好像魚子粒粒的高濃度精華素倒進滋潤乳霜內,靜待精華素自行溶解,約5分鐘後再將兩者攪拌均勻,直到所有粒粒珠都消失為止!

 

 

 



Lotion Cream 的質地非常水潤細滑,能輕易均勻地塗在肌膚上。

精華晚霜吸收迅速,滲透度很高,感覺非常"入肉",肌膚的潤澤感覺是從底透出來的,不會黏膩厚重!


 



用後的保濕滋潤感覺很舒適,水油平衡剛剛好,早上起床後面上也像睡覺前一樣舒爽^^

持續每晚使用,肌膚觸感柔滑緊緻,有健康飽滿的光澤感!!!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multi-rejuvenating nighttime serum-in-cream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已於2016年1月15日推出。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查詢電話:2110 1769)




更多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