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油產品在坊間已經流行了一段日子,不過莉莉人一直未有勇氣嘗試~ 可能對於動物性的油脂成份有點卻步吧!!
馬油就是「馬的油脂」,是動物性天然脂肪,一般日文普遍念「BA-YU」。
自古以來已廣受愛用於燒燙傷或刀傷等多種皮膚症狀。馬油和人類皮脂脂肪酸結構平衡是非常相似的,所以很滋潤且容易吸收!!! 
很多用家對馬油都有很高評價.....所以我又有點白老鼠上身了>D<

直到早前收到CrazyMonkey的馬油面膜 Premium Horse Oil Mask,我終於有機會試試^^

 

 



CrazyMonkey 是莎莎旗下的韓國膚品牌~
使用受世界性認可法國EcoCert認證的有機農夫天然植物原料,以有機、天然及植物成份,令對化學成分而疲勞的肌膚回復自然生氣和活力。

 

 

 

CrazyMonkey
馬油面膜
Premium Horse Oil Mask


產品特點:
濟洲島馬油,烟酰胺腺苷(輔酶Q10)具強大保濕、美白、抗皺和強化彈性作用,使皮膚更滋潤有彈性,馬油含有馬齒莧,積雪草及金縷梅等保濕植物成份,使皮膚更健康滋潤。

 

主要成份:

維他命B3:*KFDA 證實為強效美白成份,有助皮膚回復淨白。

腺苷:*KFDA 證實為有效抗皺成份,加強皮膚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平滑肌膚。


植物成份:馬齒莧,積雪草及金縷梅提取物,能鎮靜及修復肌膚。

*KFDA=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

 

 

精華非常充足,水水的~ 
面膜中間夾著一片半圓型的膠網隔層。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取出面膜敷上,待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及輕輕按摩面部至全部精華被完全吸收。

 

 



面膜的眼睛及鼻樑位置cutting不太合適,莉莉人鼻樑可能不夠高,有點往上扯著。
敷上後可照常活動,不會跣落~

精華有點太水了,剛敷上時會出現滴漏情況,但當精華開始被吸收掉,滴漏就沒有再出現了!

 


精華不會太杰身,水水的質感容易吸收,滲透度都不錯,即時的補水及鎖水效果尤其明顯~ 


馬油成份沒有想像中恐怖,這個面膜還有陣陣香氣,敷著心情也愉快!! 

最適合日常保濕,尤其是作為妝前打底準備呢^^

 

CrazyMonkey 三大特點:

1)領導性 - 打破護膚品界的固有設計,創新包裝、可愛有趣。

2)有機成份 - 使用EcoCert認證的有機成份,嚴格管理,成份來源,品質保證。

3)獨特性 - 絕不誇大功效、絕不使用過量廣告及絕對誠實可靠。

 


CrazyMonkey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

http://www.sasa.com/wap/search?scontent=n-Crazy%20Monkey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香港莎莎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Beautylife.HK ♥
♥ Weshare.hk ♥ Pixnet.net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