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星巴克已經是個深入民心的咖啡品牌,無論是否咖啡迷也都知道它,好像每次去旅行,也總會見到它的影啊!!

 

最近,星巴克首度於香港舉行「星巴克咖啡體驗之旅」,誠邀咖啡愛好者探索和體驗世界上最優質的咖啡,親身體驗星巴克的非凡優越咖啡世界 。咖啡迷及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

 

 

<星巴克咖啡體驗之旅 2016>

日期:2016 年 3 月 12 日至 3 月 29 日 

時間:上午 11 時半至晚上 9 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 2 樓中庭及中橋 

 


充滿互動體驗咖啡之旅,參觀者將可以與星巴克的咖啡大師互動交流~

透過四個步驟-聞香、啜飲、感覺(讓舌尖感受咖啡風味)、分享(描述其咖啡特性),一起品評咖啡。

現場還有一系列與咖啡相關的藝術活動,如咖啡藝術展:展示本地特色的星巴克杯藝術!!

 超過100隻由香港星巴克夥伴及本地藝術愛好者所繪製的星巴克紙杯,設計靈感源自本地咖啡及社區。本地藝術家 Carmen Ng、Jack Lee、Jane Lee、Pucky 亦將於星巴克紙杯上進行藝術創作。

另外亦帶來了德國及菲律賓的藝術家-Stefan Kuhnigh 及 Liv Buranday的作品, 創意地展示他們對咖啡及藝術的熱誠。

 

 

 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咖啡體驗之旅」設有四個體驗站,能一步一步讓大家探索咖啡:
 

- 探索星巴克咖啡豆的起源:

星巴克相信一杯優質的咖啡源於土壤。

模擬體驗咖啡農地,認識咖啡的種植、收割、水洗和曬乾過程。

從而讓大家認識到星巴克所嚴選的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以及星巴克創建的「咖啡與種植農公平慣例準則實踐 (Coffee and Farmer Equity (C.A.F.E.) Practices) 」

 


- 發掘您最喜愛的咖啡烘焙: 

找尋和調配個人專屬的咖啡風味和濃度
星巴克烘焙並非指時間、溫度或顏色,而是一套咖啡哲學。

活動中,參觀者可以認識到星巴克精心研發的烘焙曲線,依照烘焙深淺程度及類別大約分為三種:星巴克黃金烘焙、中度烘焙、深度烘焙。

客人可隨意綜合品牌精心挑選的三種單品咖啡,調配專屬個人口味的綜合咖啡, 並免費帶回家細意品嚐。 

 


- 咖啡工藝品「 Coffee in Your Life」手作坊* 

可以學習不同的 DIY 方式,給予咖啡渣新的生命,如咖啡香包製作、 咖啡紮染體驗、咖啡手工皂塑形體驗,為咖啡愛好者提供升級體驗! 

 

 

 

- 提升您喜愛的調製方法: 

Coffee Workshop可以令大眾了解更多不同調製方法的特點,為咖啡注入獨一無二的個性。

創造一杯完美的咖啡,需要掌握四大基本要素-水和咖啡的比例、不同的研磨度,温度適合的水和咖啡的新鮮度。


 

 

 

Starbucks 的咖啡大師會於咖啡講座示範不同的調製方法,如法式濾壓壺、手沖咖啡、虹吸咖啡....

莉莉人參加了手沖咖啡的workshop~

原來手沖咖啡一點也不簡單,每個步驟都要一絲不苟,因為沖泡熱水的力度手勢及時間等,都會對咖啡的粹取及味道有影響的!!!

 

 

 

星巴克從各分店及Support Centre 挑選出 80 位精英咖啡大師參與活動,與大家一起發掘喜愛的咖啡,面對面分享選擇及沖泡咖啡的要訣!

另外,活動還提供杯評咖啡體驗 (Cupping) ,讓大眾學習如何描述咖啡香氣、酸度、風味、濃度。一起探索如何像細意品嚐咖啡滋味^^

 

 

 

參加者於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 (@StarbucksHK) 分享印有活動名稱的杯的相片、加入 hashtags (#CoffeeExperienceJourney, @StarbucksHK) ,並 於“Cityplaza Hong Kong” 簽到,即可獲贈 限定「星巴克咖啡體驗之旅 2016」帆布袋一個。 (750 個限定tote bags, 送完即止!!)


 

 

 

 

一輪熱情又豐富的咖啡旅程後,對咖啡的認識又增進了不少^^

除了咖啡外,有趣又有創意的家品、小擺設等都可以提升個人的生活味~!!

太古城中心亦有不少家品好店,當然包括莉莉人最喜歡逛的Homeless 及 Francfranc啦!!!

 

 


Homeless出名創意獨特的家品,今季推介北歐風格的 Normann Copenhagen, 這是由多位瑞典、丹麥等地的創意設計師組成的品牌,設計簡約創新,即使是小小的擺設都能帶出清新獨特的生活品味!!

 

 

 

 

另外復古風格、玩味設計、以及環保素材的家具或擺設都非常吸引!!

Homeless除了搜羅各地創意設計師及品牌產品外,亦很支持本地創作,例如屋久島工作室,他們家的微型菁苔異境溫室瓶很多人都認識的~!!


 

 

Francfranc 2016春夏系列以「Blooming Story」為主題,設計靈感來自南美洲國度,充滿現代時尚的品味風格,以及動力熱情的生活態度和文化。

 

 

 

今季主要以「Bloom & Brunch」、「Botanical Blooms」及「Happy Outside」三大系列,展現如花盛放的生活概念,講求繽紛色彩的空間感,享受舒適的生活模式。

從廚具、圍裙、浴室產品,以至文具等等,都充滿了繽紛盛放的花奔圖案,有活力亦滿是浪漫詩意,絕對迷倒一眾女生^^ 

 

 

 

非常喜歡這些形態逼真,而且會漸漸變色的香薰花座,送禮自用都非常合用^^


其他產品系列亦同樣吸引, 例如造型可愛的cushion 、大人小朋友也喜愛的米奇老鼠特別版系列、還有超逼真的精緻玻璃盤景植物等等~~~ 莉莉人每次也逛得不願離開呢!!!

 

 

 


Francfranc: Shop no.:210  Tel: 3427 3366

Homeless : Shop no.:211  Tel: 2110 1984

Facebook專頁:Cityplaza Hong Kong

太古城中心顧客服務熱線:(852) 2568 8665



Thx & Kiss

 

活動資訊由太古城中心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Beautylife.HK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