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入心眨眼已經有幾間分店了~ 

對於曾經時常要蒲深水埗的我,福榮街主店當然最深印象^^還記得開店時就已經幫襯過了^^

 

 

 

 

焦糖布甸椰皇子   $36


不能不試的招牌甜品,當時是焦糖布甸椰皇子啦^^

椰皇外殼的原盅甜品,可選擇"凍"或者"暖暖地"的溫度~(今次選擇了暖暖地)


 

 

焦糖布丁很香甜濃滑溜,有濃郁的蛋香味~  

底藏著非常清甜的椰皇糕,暖暖的溫度使椰皇糕口感變得軟糯,不似凍食時的清爽,實在各有特色!!

 

 

 

椰皇糕是用椰皇內的水原汁泡製,絕對清甜,每次食每次讚呀^^  吃著還可以順道把椰皇肉一拼刮下來吃,有多重口感呢!

 

 

 

候爵特濃72心太軟  $36

 

 


心太軟外鬆化,切開時已經看到內餡是超濃郁的緩緩流出,朱古力口味不會太甜,暖熱的濃郁口感與雲尼嗱雪糕的冰冷甜度非常match,是成功的冰火組合^^

 

 

 

黑松露撻  $32


樣樣甜中一點咸,這黑松露撻絕對是滋味亮點啊!! 最初還不太相信這個是咸點呢>D<

撻皮有數層,感覺像很薄的炸春卷皮或雲吞皮,又薄又鬆脆~ 

加上黑松露香氣濃郁的蘑菇粒,味道剛剛好,真是齒頰留香呀!!! 

甜中有咸的很balace,大口吃下超滿足的^^ 

 

 

 

綠茶吐司粒粒山  $48

(雲尼拿雪糕、紅豆、焗吐司山) 

 

吐司份量不少,不過感覺比較一般可能焗得不夠香脆,感覺像在吃厚方包,非常飽肚~ (很肚餓的朋友可以考慮)

雲尼拿雪糕加上類似吉士醬味道有點平淡,綠茶味不夠濃,身為綠茶控未免有點失望,如果換成是綠茶味雪糕的話,相信會扳回不少分數!!

 


甜入心 Heart's Dessert

地址: 九龍深水埗福榮街57號地舖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Beautylife.HK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