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美容白老鼠好一段時間,肌膚雖然説不上變得如剝殼雞蛋,但也叫皮光肉滑了很多~^^

不過女孩子每月的肌膚不隱定期總離不開我,所以面上那些惱人的瑕疵我總有貨>•<

 

認識到全新進駐莎莎,以「嚴選有效成份」為品牌宗旨的韓國美容品牌 isoi。

他們家的皇牌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更連續五年銷量No.1 呢!! 

 

 

isoi 更邀得韓國知名唱作女歌手及演員,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任品牌代言人。

純淨可愛的IU妹妹與追求天然護膚的isoi非常配呢!!

 

isoi 產品的主要成份就是被譽為「護膚界的寶石」,經保加利亞政府認證的最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每3000枝健康玫瑰才能提煉出1 ml精油,而且 isoi 只使用第一次提煉所出的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所以十分珍貴啊!!!

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A 及 C*,分別比蕃茄高20倍及比檸檬高17倍,能有效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細膩滋潤。

 

 

 


isoi 的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系列能有效改善瑕疵,減淡痘印及疤痕,締造零瑕肌。

 

保加利亞玫瑰及熊果苷分子纖細,容易滲透至肌底。

另蘊含豐富維他命,令肌膚健康強壯,修補凹凸洞及疤痕,同時亦是天然的強效美白成份,令皮膚白裏透紅。

100%天然植物成份如甘草及白柳等,能舒緩抗敏,孕婦亦適合使用。 

澳洲堅果油能成功構建皮膚補濕層,減少水份蒸發。


產品包括:

- 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精華爽膚水 $380 / 130ml

-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288 / 20ml

- 保加利亞玫瑰修護面霜 $378 / 30ml

- 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睡眠面膜 $478 / 50ml



品牌的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並確保不含8大添加物質 (如parabens、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 ,務求令大家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達至真正健康、美麗肌膚。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288 / 20ml

 

成份:
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熊果素、天然萃取積雪草及植物精華


今次莉莉人試用的正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實在是太合用了!!!

 

 

 

功效:
- 鎮静敏感肌膚,集中解決暗沉
- 速效減淡痘印及疤痕,令皮膚回到零瑕疵
- 為肌膚長效補濕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按壓1~2下,塗抹於整個臉部,輕輕拍打直至吸收。

 

 

 

透明gel狀的精華,塗在肌膚上有涼涼的水感,有保濕效果,而且吸收非常迅速^^ 有覺得精華能完完全全的滲透進肌膚底層,而且皮膚有輕微收緊的感覺。

 

當皮膚有微紅敏感的時候,我也會在那敏感的位置塗上精華舒緩鎮靜一下。

 

 

 

下巴位置一直是我痘痘爆發及痘印的重災區~ 

我這陣子早晚在潔面toner後,都在下巴位置塗上這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除了覺得很保濕,肌膚有變得平滑細緻,痘痘都加速了康復的速度,痘印顏色都比平日減淡得快很多^^

 

 

 

isoi 品牌簡介

isoi 就是 “I’m SO Intelligent” 的縮寫,意味著為充滿智慧的你而設的天然護膚品。它於1999年成立,一直秉承「追求天然護膚理念,嚴選有效成份。」,以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為首要護膚概念。isoi 所有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每一件產品都有 “NO”標誌。除了於韓國開設多個專櫃及銷售點外,品牌更發展海外市場,包括日本、馬來西亞、澳門、中國等地方。


產品於莎莎指定分店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5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Beautylife.HK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