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相約在西餐大排檔,餐廳名字很有趣,令人迷思>D<

最初還誤以為是新穎的茶餐廳,還是港式的西餐廳之類??

 

 

 

是不是吃傳說中的䜴油西餐呢!!?? 

 

 

 

一出lift外就見到極具香港特色的花牌,還有往日的大排檔風貌黑白照片,大玩港式情懷啊!!


 

 

內裡有茶餐廳水吧模樣的bar corner~

店內的桌椅感覺也很有復古feel,陳設得很像懷舊西餐廳呢^^

 

 

 

二人精選晚餐  $799

 

第一眼看到這個有海鮮拼盤的二人精選晚餐已被吸引了~❤

內容好像都不錯啊~所以是日以難得9秒9的速度就決定了(真是非常難得呢!!)

 

 

 

海鮮拼盤配餐酒  

生蠔/ 鮑魚/ 日本刺身帶子/ 鮮蝦/ 聖子刺身

 

嘩嘩嘩~ 超喜歡海鮮拼盤的^^

上枱時,看得我們心心眼mode呢^^❤

 

 

 

忘記問一下是什麼生蠔呢~

只加了幾滴檸檬汁而已,味道清新鮮味,有淡淡的海水味。

鮑魚煙韌彈牙,很有口感啊!!

原粒日本刺身帶子,大大粒的很鮮甜^^

聖子刺身很爽口,蝦肉也很彈牙有蝦味,沾上隨盤附上的香草醋汁及Wasabi䜴油,味道更鮮呢!!

 

 

 

海鮮拼盤可選配紅/白餐酒,不過海鮮嘛,最適合當然是配白酒啦!!

如果不喝酒的話,是可以轉果汁的~ 當天我只喝了蘋果汁而已。

 

 

 

黑松露蘑菇湯

很香濃的黑松露及蘑菇味,黑松露香味剛剛好的不會太搶,有菇菌打成茸的濃郁口感。

 

 

 

燒牛脷配蜜糖芥辣

沒有想到牛脷這樣厚切立方呢!! 

本人不太好牛脷,所以將2/3都交托給同枱好友......不過當吃下第一口,我就後悔了>D< (太美味喇~!!!)

 

 

 

一刀下去,輕易的被切開,完全不用拉拉据据的。

咬下去非常腍滑,質感軟綿綿的但又有口感,一點根或者渣也沒有,面層有點鹽和黑胡椒,配上很light的蜜糖芥辣醬,吃著非常甘香,一點騷味也沒有~ 

完全巔覆我對牛脷的印象呢!!!

松露煮日本年糕

 

 

 

帶有松露香氣的忌廉汁,香濃的包裹著圓片的年糕,味道剛剛好!! 

年糕煮得很軟滑透心,內層帶點彈牙口感,QQ的^^ 跟牛脷有著不一樣的質感對比呀!

 

 

 

正宗西班牙黑毛豬

 

燒烤的黑毛豬肉,面層焦香,內層透著誘人好粉紅嫩肉色~!!

沒錯,只有正宗的黑毛豬才能吃粉紅色的,而一般豬肉一定要熟透才可以吃啊!!(曾經看過報導是這樣寫的^^)

 

 

 

厚片豬肉很juicy,很有口感,一點也不會靭啊!! 有鮮甜的肉汁及燒烤香味,即使不沾醬汁也很好吃啊!!

 

伴碟的薯蓉球也很讚啊!! 是調味得剛好的酸忌廉口味,薯味香濃,而且很喜歡它帶顆粒的重口感呢!!

 

 

 

檸檬智利深海鱸魚柳


吃過牛及豬,女孩子總想要有款light一點的balance一下^^ 魚柳最適合不過啊!

 

 

 

魚肉很濕潤juicy,白雪雪的非常嫩滑,檸檬的清香滲透了在魚肉之中,一點腥味或雪藏味也沒有^^ 很light很清新,完全不會給胃部帶來負擔啊!!

 

 

 

是日甜品- 藍莓芝士蛋糕

 

 

是口感比較滑溜的mousse狀cheese cake ,味道清新,不會太heavy~^^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creamy & heavy的cheese cake,如果碰巧是的話,這餐對我來說就很perfect了❤)



西餐大排檔

地址 :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樓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