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數抗衰老護膚品的重要成分,胎盤素絕對是殿堂級的元老角色~!!!!

在骨膠原、Q10這些還未普及前,莉莉人就已經聽過胎盤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感覺像是媽媽的年代,甚至更老一輩已經知道的事(是古代已流傳的吧~!!),但我總是有些比較可怕恐怖的聯想~~~><



不過時代進步,今時今日的胎盤素護膚品應該也大有不同了!!

早前,莉莉人就收到日本人氣熱銷的胎盤素品牌 fracora的產品啊^^

- 胎盤素活膚凝露Placenta Clear Treatment Lotion

- fracora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WHITE’st Placenta Extract

- 胎盤素全效面霜Placenta Lift Cream

 



日本人氣熱銷的胎盤素品牌 fracora 已經登陸香港了,品牌全採用頂級優質的日本原料,安全無添加,敏感肌亦適合使用。

其WHITE’st 胎盤素系列,專門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有效提升製造細胞力量!!


胎盤素4大美膚功效:


1) 深層修護: 提升肌膚免疫力,使肌膚能夠製造出更健康的細胞。


2) 恢復彈性: 增加人體真皮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長,改善皺紋、

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


3) 水潤細滑: 含自然保濕因子,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高肌膚水份含量,有效改

善肌膚乾涸粗糙及毛孔粗大。


4) 透白光澤: 具有控制黑色素細胞的功效,幫助均勻膚色,明顯淡化黑斑、雀斑和

痘印,令肌膚變得更透白、更有光澤。

 

 

眾多研究顯示「胎盤素」具有幫助刺激及活化肌膚細胞的作用,主要針對老化肌膚的再生能力、促進傷口癒合、改善乾燥性膚質及淡化色素沈澱,彷彿逆轉肌齡般為肌膚帶來活力彈性及細滑感,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 

fracora WHITE’st placenta extract

容量:30ml (早晚使用 約 30 天份)
HK $249 

 


皇牌產品fracora WHITE’st Placenta Extract是含有100%未稀釋的胎盤素原液之活膚精華,有效深層修護肌膚,促進肌膚煥然新生。

曾屢獲【日本最大綜合美妝網站COSME導入液部門評選第一名】及【美容液部門第二名】等殊榮。 




 

產品特色及功效:


- 含有100%未稀釋的胎盤素原液

 

- 促進新陳代謝,刺激肌膚細胞更新,提升肌膚免疫力


- 具有美白功效,有助於淡化色斑,雀斑和痘印,均勻及提亮膚色


- 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生產,有效淡化皺紋 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 質地如水般清透,容易被吸收、不黏膩,沒有任何殘留感

 

- 使用獨家生產科技去除了胎盤素特有的味道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滴櫻桃大小的活膚精華於掌心,並塗按臉上作為日常肌膚護理的第一個步驟。

 

如水的質地,非常水凝,不小心會從指縫間滲漏啊!! 

塗上面後輕按拍,能迅速滲透至肌底,肌膚爽爽的,觸感很水潤嫩滑~ 雖然沒有討喜的香氣,不過味道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且保濕力度頗持久呢!! 

 

 


胎盤素活膚凝露
fracora placenta clear treatment lotion

容量:150ml (早晚使用 約 30 天份)
HK $219 





產品特色及功效:


- 零稀釋,製造全程未滲加水,富含98%的美容精華


- 以含高營養的蘋果果實水代替一般凝露使用的精緻水,製造全程未加水,零稀釋


- 另調配了果實提取物,膠原蛋白,三種透明質酸,彈性蛋白等優質成份,讓缺乏彈性的乾燥老化肌膚變得水潤細滑,滋潤肌膚


- 帶微微的自然果酸,可以溫和去角質,改善粗糙暗啞肌膚,美白淡斑,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及塗上頂級活膚精華後,推按3-5次到掌心或化妝棉上,均勻塗抹臉部,嘴唇和眼周及頸部。




啫喱水質感的活膚凝露,可以直接以掌心塗抹在肌膚上,或者以化妝棉抹上(我比較喜歡後者),因為凝露帶微微的自然果酸,加上化妝棉可以加強去角質效果^^

如遇上肌膚缺水敏感,更可以活膚凝露浸透化妝棉自製舒緩急救面膜!



 

使用後,肌膚非常潤澤,好像添了一層水潤的保護膜,有健康的光澤,觸感變得滑溜有彈性^^

雖然要一點時間吸收,而且不算很清爽,不過在春夏天使用,感覺也很ok很light,一點也不黏膩~

最令人喜歡的,就是它在眼、唇、面、頸也能用上啊!!!

 



胎盤素全效面霜
fracora placenta liftcream

容量:65g (早晚使用 約 30 天份)
HK $199 


產品特色及功效:


- 把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6個護膚步驟結合在一起的高功效面霜


- 另含有多達13種美肌成份,如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縮氨酸,洋甘菊花朵提取物,大豆提取物等


- 改善缺乏彈性的肌膚,讓肌膚變得更水潤緊緻,給肌膚帶來活力彈性


- 膠狀質地,容易被吸收,清爽滋潤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面霜並按摩與臉部及頸部。適度面部按摩有助於加強提升臉部的效果。

 


 

Gel cream 狀的全效面霜,一抹開就變成像啫喱水質感,滑溜又水水的很適合按摩呢!!

一支有齊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6個護膚步驟,做gym做yoga後作為護理補妝都很方便呢!!

 

Keep住早晚使用WHITE’st 胎盤素系列,感覺肌膚很飽滿潤澤,毛孔都有收斂了,看來很光滑^^ 

保濕滋潤度很持久,膚色都均勻明亮不少呢!!!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關心胎盤素原料問題!

基於消費者安全考量,日本厚生勞動省只核准2種分子構造最接近人體的取自馬及豬隻的胎盤素。

fracora採用的胎盤素取自高技術管理農場所 飼養的 SPF(Specific Pathogen Free) 無特定病源認證日本豬隻,所以大家可以用得放心!


而且為了帶給顧客 【溫和】及【不傷肌膚】的安全呵護,fracora堅持五個"不"!!




fracora WHITE’st 胎盤素系列

Made in Japan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料,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fracora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acora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