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前莉莉人去到位於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的 SUPERMADÉ,DIY製作了屬於自己的沐浴露~ (回顧)調製我的專屬Cocktail沐浴露 ❤SUPERMADÉ


SUPERMADÉ網羅了多個天然有機的品牌,莉莉人除了在開放式廚房作設計概念的專櫃,體驗了個人化的產品調配外,還認識了一個有趣的古法概念天然品牌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中國人的智慧源遠流長,古代中國流傳至今有通勝黃曆,原來外國西方同樣都有其古老的智慧流傳- Moon Book

月球,盛滿自然定律。月球週期錦延不斷影響人類。用作指引個人作息及休養,就是一門相當科學化的時間生物學。




 

來自美國Brooklyn的兩位皮膚草藥專家 Molly Watman 及Emma Graves深信傳統智慧中的護膚秘密,而且決心為自己和寶寶尋找最高質素天然的護膚品,於是將草藥學、肌理學、月磁智慧融合,成就了BETWEEN YOU AND THE MOON護理品牌

 

 

 

品牌理念源於月亮週期的自然規律,整調生理循環節律,講求平衡皮膚的(水)、(油)和(熱),以古蘊調膚,帶領皮膚進入調校至[最理想的諧振狀態],以效能為本,由內至外促進身心平衡及皮膚健康。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的每一件產品是全人手製作,小批量調配,每月限量發行的,除了在美國Brooklyn本店出售外,香港是唯一的銷售點。

 

 

 

品牌有多款有機草本產品:包括面部及身體護理(準媽媽也合用啊!!)、草本植物噴霧,還有寶寶專用的護理產品~

 

所有產品以古蘊養膚概念及天然草藥製成,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麩質、防腐劑、色素、香料、石油成份、GMOS及SLS,絶對不作任何動物測試,貫注滿滿的愛心和正面能量。

 

 

品牌創辦人之一的Emma Graves,更是一名民謠歌手呢^^

很厲害呀!! 果然從身體、皮膚到心靈上都呵護得到^^

 

 

 

NO EVIL 

(Make Up Cleanser and Deep Cleanser) 

60ml  HK$480

 

100% Pure Olive Squalene(天然植物角鯊烯) 萃取自橄欖油,無色無味無相,去除殘餘化妝品,同時滋養幼嫩皮膚。

 

玻璃瓶上印著很有趣的"勿聽、勿視、勿言"的猴子圖畫,原來正正就是代表了品牌對各種對肌膚有害成分say no的理念啊!!

 

 

 

利用TRIANGULATOR 古蘊養膚秘方[同類相融]原理,植物角鯊烯分解氧化皮脂中的油脂殘渣和世菌,再平衡皮膚的代謝和強化再生能力,令皮膚準備好接受晚上保濕面霜和抗氧化精華素,是最直接有效的自然分解和天然保濕劑。

 

這個潔膚油是很輕薄的液體狀,延伸力強,只需3-5滴便能全面按摩均勻,滑滑潤潤的感覺很自然舒適,眼唇都能使用啊~ 潔面還能清除殘留的化妝品呢!!

不過與一般潔膚油不同,這是不會乳化的,如果只是用水洗走的話,肌膚上是會有一層油潤保護膜的,感覺好像未洗淨!!!

 

 

 

所以最好配合這條純棉的手工編織毛巾,以暖水輕輕抹拭全臉,不但非常潔淨,還能看到毛巾上抹出了殘留肌膚的污漬(是粉底吧!??),太令人驚訝了!!

 

將NO EVIL天然植物角鯊烯按摩到毛孔當中,能令邪惡的化學殘留溶解,毛孔就會像送走所有魔鬼般的致命化妝品一樣完全被解放。

 


肌膚感覺舒適自然,用後絕不蹦緊,越用越有晶瑩彈性^^ 完全巔覆了我對潔面的概念呢!!!

我早上最喜歡用NO EVIL潔面,因為早上起來面上的油脂以NO EVIL以油制油最適合,潔面後肌膚更能保持水油平衡,是日的底妝會更貼更持久啊!!!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Supermade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SUPERMADE HK Facebook :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