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做完一些laser或者高能量treatment 後,我最喜歡敷一些果凍gel面膜來cool down一下皮膚,並且好好補濕注水一番^^

不過這類型的面膜,以往一般都不太便宜,想不到在開架位置看到"它"啊!!!!

 

 

 

超可愛的粉紅娃娃包裝,目光很易被它吸引過去呢!!

 

白金極緻保濕果凍面膜

Platinum Ultimate Moisture Jelly Mask

HK$139(3片裝 / 每包份量28g)

 

 

 

 

「鉑」系列再添面膜新成員「白金極緻保濕果凍面膜」,兩大皇牌保濕成分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Hyaluronate) 及磷脂質(Phospholipids) 為因缺水而暗啞無光的肌膚源源注入水分。配合白金(Platinum)、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水解蠶絲蛋白(Silk Protein)等美肌成分,用後即時美白,同時減淡幼紋、緊緻毛孔。

特別添加蘋果萃取物(Apple Extract),除抗氧保濕,更具深層清潔作用,代謝老廢角質及排出毛孔內黑頭污垢。

 

 

 

我會手執面膜包裝袋頂端,搖晃幾下,讓gel面膜集中在包裝底部,令舀取面膜gel時更方便,取得更乾淨。

 

 

 

使用方法:

潔臉及爽膚後,使用附送之刮棒將整包面膜厚敷 (約3mm) 全臉,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

 
 

 

30分鐘後,用刮棒把果凍面膜刮去,再用清水洗淨臉部即可。完成後即可進行晚間護理。

 

 

 

面膜一打開包裝即可使用,附有面膜刮匙,讓塗搽及清理更方便。

 

 

 


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是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NMF)。

作用於皮膚表面,大分子透明質酸可使皮膚光滑濕潤,並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真皮,具有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透明質酸還能促進表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清除氧自由基,可預防和修復皮膚損傷。

 

磷脂質 [Phospholipids]

能幫助細胞角質間接合,形成表皮屏障,強化肌膚防禦及對抗外界污染能力。

能填補細胞間流失的空隙,重建其黏合性,更能協助建構皮脂膜,讓肌膚恢復原有飽滿彈力,強化自身保濕能力。此外,具有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酶(Tyrosine)的生成及活性,故同時有淨白美肌功效。

 

白金 [Platinum]

白金是世界上其中最珍貴的稀有金屬礦物之一,能應用在許多醫療用途上,是安全穩定護膚品成份。白金的化學特性能抑制細菌生長,對於發炎、暗瘡的肌膚能帶來穩定的安撫功效,同時亦具有抗氧化、抗老化的作用。

白金透過特殊的「納米化技術」處理後,變成有利於肌膚吸收的極微小分子,在表皮層能有效形成抵抗自由基及紫外線的保護膜,對內納米粒子亦會產生電位差,吸附水分子,於表皮層持續發揮高度的保濕力。

 

水解膠原蛋白 [Hydrolyzed Collagen]

水解膠原蛋白的低分子量和高水溶性,使其極易被皮膚吸收與利用,補充和修復異常膠原,使皮膚狀態回復健康活力,對滋潤皮膚、延緩衰老、抗皺等有一定美容功效。

 

水解蠶絲蛋白 [Silk Protein]

有效成分能快速滲透肌膚真皮層,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活化及提高細胞的免疫力,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幫助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令暗啞疲倦的肌膚再添生機,從而在極短時間內還原美白、亮澤的肌膚。

 

蘋果萃取物 [Apple (Pyrus Malus) Extract]

具抗自由基保濕作用,可保持皮膚彈性,兼具深層清潔作用,代謝老廢角質及排出毛孔內黑頭污垢。含豐富維他命能讓肌膚細胞維持正常活力及健康機能。

 
 

 

 

 

面膜即使沒有放到雪櫃冷藏,也會有越敷越有冰爽凍感呢^^

30分鐘仍然感覺很冰涼~ 

之後用刮棒把果凍面膜輕輕刮走,再用清水洗淨及進行晚間護理。

 

 

面膜冰爽凍感,對鎮靜肌膚及收斂毛孔有不錯功效,肌膚有即時保濕注水效果,觸感軟滑。

 

 

 

想不到特別添加蘋果萃取物(Apple Extract),除了抗氧保濕外,亦具深層清潔﹑代謝老廢角質及排出毛孔污垢的作用呢!! 

 

刮走及洗去面膜後,在我再抹上爽膚toner時,不時會發現有些小走米或者皮脂會被化妝棉輕易抹出來呢!!

 

 

售賣點:

屈臣氏、全線LOG-ON及雨僑網店

 

 

想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料,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latinum.mask/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