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 的防曬產品其實一向都很皇牌,尤其是戶外水上運動或者去陽光與海灘的旅行時,我都會推介朋友使用她們家的產品^^

雖然比開架品牌貴些,不過比起很多醫美或有機品牌來說,價格還是可接受的,而且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效果呀!!

 

 


愛美的女士們都應該知道,防曬的重要性,第一步的防曬絕對比事後的美白面膜及treatment都更為緊要啊!!

除了照顧女士們,今年SHISEIDO更隆重推出專為敏感肌及兒童而設的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全新敏感肌配方STRESS-FREE FORMULAS,剔除過敏及刺激性成分 – 不含防腐劑、酒精或香料;更蘊含舒緩精華及採用經嚴格挑選的原料,不但強效防曬,同時極致溫和,為脆弱肌膚提供安全的防曬保護,即使嬰兒肌膚都適用呢!!!

不用害怕紫外線或者擔心使用強效防曬霜而會刺激皮膚,絕對是敏感肌膚人士的好消息啊!!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HK$340 / 50ml
適用於敏感肌之面部及身體,包括嬰兒肌膚

SHISEIDO劃時代的WetForce防曬技術,當配方中的礦物質遇水遇汗時,會形成高效防水膜層,遇水愈強,強化Super Veil紫外線 360™的防護*。


*通過體外肌膚測試



 

SHISEIDO在過去數年所推出的防曬産品中,都加入獨有的Super Veil-UV 360™技術,這技術能均勻地將防UV保護膜覆蓋於紋理凹凸細微的肌膚上,以防止因防曬霜厚薄不勻所導致的意外灼傷。

再配合革命性防曬科技WetForce技術,新配方揉合穩定而帶有負離子的「離子礦物感應體」,與水及汗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形成高效防水膜層。

 

 

 

白色的lotion質地,抹開時手感很薄很滑溜,看來當中蘊含著微細的粉末粒子,但一邊塗抹時又可以完全推開,使用後膚色會略為白皙,不過只要控制適當用量,以及仔細的塗抹均勻,就可避免不出現泛白不均的情況!!

 

 

 

Perfect UV Protector S 塗抹後很快已經消失在皮膚面層,感覺輕爽滑溜,之後on top塗上BB/CC cream的話,也是個不錯的打底呢!!

SHISEIDO遇水越強的WetForce防曬技術,即使玩水暢泳亦都"冇有怕",令我這個"大汗妹"在夏天也非常放心呢!!^^

 

 

 

「SHISEIDO夏日360賞」

是全港首個UV指數大獎賞
5月至6月於銅鑼灣及尖沙嘴巴士站隆重登場喇!!


SHISEIDO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巴士站及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設立UV監測儀裝置,當UV紫外線指數於當日的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時達到指定強度時,自動門裝置便會開啟,即有機會贏取SHISEIDO防曬禮品!

 

 

 

銅鑼灣崇光百貨外巴士站
日期: 2016年5月13至15 日 (星期五至日)
2016年5月20至22日 (星期五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時

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
日期: 2016年6月3至5 日 (星期五至日)
2016年6月9 至12日 (星期四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時




 

禮品更包括最新防曬產品Perfect UV Protector S 或Perfect UV Protector (HK$340 / 50ml)!
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巴士站拍攝嘅相片,更加可以額外獲贈防曬體驗裝!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SHISEIDO HK 保留最終決定權。



更多詳情:http://shiseidosuncare.com/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