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勝於治療,防曬平過打斑"

莉莉人已經深深明白這個道理,防曬步驟真的不能skip~!!!

正所謂"有錢就豪d",不過慳家的話,其實市面上都有唔少平靚正選擇!!

 

 

日本No.1四連冠銷量防曬品牌~ Bioré UV水凝防曬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們家的防曬產品已經陪我渡過了很多個夏天了!!!


 

早陣子收到Bioré的皇牌產品-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以及升級產品- 碧柔水凝美白防曬霜^^ 實在太開心了!!

正好為我要經常奔走的新工作作好防曬的準備呀^^!!

 

 

 

【皇牌產品】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面部及全身適用]
建議零售價︰HK$99.9 / 50g


產品特點:
- SPF50+ PA++++為日本最高的防禦系數,有效對抗光老化問題,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 GAP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長時間保持如水般透薄質地,肌膚零負擔,有效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分流失

- 可當妝前底霜,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質感非常水漾,塗上肌膚有變成水的感覺,果然夠保濕^^ 而且很快乾透,透薄又不黏膩,塗上後好像隱形了一樣,很適合大汗又怕笠的朋友呢!!!

 

 

 

個人喜歡用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作身體防曬之用,有如隱形戰衣一樣^^

超強水感,又有SPF50+ PA++++的高系數防曬,肌膚零負擔感,即使太陽高掛,又熱又汗都冇有怕!!!

 

 

 

防曬每天都用,尤其是身體上的,如果份量使用不足夠或者不均勻,都可能會影響防曬效果啊!!!

平靚正的產品可以放心用,不用就住就住,肯定不會太肉赤!!

 

 

 

【升級產品】

碧柔水凝美白防曬霜
Bioré UV Aqua Rich Whitening Essence
 

SPF50+ PA++++

建議零售價︰HK$99.9 / 33g

[面部適用]


 

 

產品特點

❖ 升級至PA++++

❖ 含洋甘菊美白精華,可防止黑斑、雀斑,為肌膚打造美白屏護,維持肌膚白皙透亮

❖ 可當妝前底霜,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這水凝美白防曬霜雖然是白色的,但沒有令膚色變白以及令人頭痛的白色粉末情況~

質地很水凝易推,迅間已經塗抹均勻了,使用後肌膚很嫩滑,膚質看來更加細緻了^^

 

 

 

我比較喜歡用碧柔水凝美白防曬霜作面部的防曬,它的爆水感雖然沒有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那麼強,不過更有柔滑感!!!

化妝前當防曬打底使用,有助修飾肌膚,讓妝感更細緻嫩滑~^^

 

 

Bioré UV水凝系列獨有日本頂尖技術,可以日日體驗隱形防曬^^

這個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今年再度推出「限定版玫瑰味」及「限定版清涼配方」,我一定都會試試呀^^

 

 

要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料,請瀏覽:

Website:

 

Facebook:

售賣點: 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網頁︰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