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 尋找白滑肌膚之旅❤退斑亮膚^^C6 Medlite @ Pretty Medical

莉莉人持續進行了數次"C6 Medlite"激光全面美白去斑療程,肌膚因而需要更多的保濕及舒緩呵護!!

 

不過近月來莉莉人新工作忙爆了,skincare的試用文亦大減量,很怕未必有空閒特別照顧皮膚~

幸好在Pretty Medical認識到Dermis unique 的完美3部曲,正正給我一個機會去好好認真體驗^,令我深深體會到產品只要適合的話,其實無需太多太複雜的道理~

 

 

 

Dermis unique 源自美國的皮膚護理概念,全方位由內至外呵護照料不同的肌膚類型。

除了一系列淨化清潔產品及天然礦物防曬產品,為了配合多項新型醫學及光學美肌療程,更推出光學修復系列- "完美3部曲",不但預防肌膚過敏,更能提升療程效能。

 

這完美護膚的3部曲,是由3支的精華產品組成:美白首部曲 +保濕修護2重奏

 

Laser Treatment Repair 專為接受光學療程後嬌嫩肌膚而設,是從亮白膚色,到鎖水滋潤,配合強效修護屏障的完美3部曲。

 

 

 

01 蘿芷極效抗氧美白精華

Pycnogenol Antioxidant Whitening Serum

30ml

 

重點成份- 碧蘿芷

從法國南部沿海松樹的樹皮中提取的天然成分。其抗氧美白功效,是維他命C的三百五十倍,維他命E的一百七十倍。可防止及修復自由基對皮膚造成的損害。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為接受光學醫療後的敏感肌而設。

 

 

 

 

天然碧蘿芷是現今最強的抗氧化劑,能在數秒間把自由基清除,美白效果顯著,使肌膚富光澤、緊緻、而且晶瑩剔透。

 

持續減輕及預防紫外線造成的損害,加強後續防曬產品的屏障效果,提供高效透亮美白效果。 對抗老化問題,撫平細紋、提升光澤、淡化色斑、解決色澤不均等問題。

 

 

 

 

 

使用方法:

早晚在洗臉後,取兩至三滴精華於掌心,均勻塗於全臉。

 

 

 

 

精華水水的,味道有點奇特,不過不難接受! 滲透度非常高,於掌心按印面上已經迅間吸收了~^^

 

肌膚有即時補水舒緩的感覺,尤其是在laser treatment後使用,水潤之餘又零刺激!

 

 

 

 

 

 

02 白藜蘆醇72小時鎖水精華

Resveratrol Refining 72-hr Hydrating Serum

30ml

 

 

重點成份:

白藜蘆醇: 極致高效抗氧化劑,全面對抗衰老,同時阻止油脂氧化,抑制毛孔閉塞。

 

 

鎖水磁石:其結構類似人體肌膚角質層,因此能立即與角質層中的角蛋白緊密結合,有效抓住外界水分,有效舒緩過敏情況。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為接受光學醫療後的敏感肌而設。

 

 

 

 

 

最天然及極致的保濕成份,即時增強皮膚鎖水能力,維持皮膚水油平衡,發揮72小時長效保濕作用,預防肌膚敏感。

 

 

•海量保濕,滋潤皮膚表層底層,保持彈性緊緻

 

 

•促進骨膠原增生,保護肌膚細胞免受環境侵害

 

 

•鎖水功效長達72小時

 

 

 

使用方法:

 

早晚在洗臉後,取兩至三滴精華於掌心,均勻塗於全臉。

 

 

 

 

 

03 角鯊烷奇蹟修護精華

Squalane Repair Protecting Serum

20ml

 

 

重點成份:

角鯊烷:100%由白甘蔗提煉出來的天然角鯊烷,為肌膚補充因老化而流失的角鯊烷,從而令防止及消除靜態皺紋,製造綢滑質感。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接受光學醫療後的敏感肌。

 

 

 

 

 

濃縮強效抗氧化精華,增強屏障功能,抑制環境誘發氧化作用,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重塑肌膚內層,煥發年輕光采。其溫和但有效對抗細菌成份對患有濕疹和乾燥肌膚有極大的改善作用。

 

 

提供絕佳保護屏障,抵抗紫外線、污染物及環境侵害,為肌膚補充因老化而流失的角鯊烷,從而令防止及消除靜態皺紋,打造緊緻彈性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使用方法:

早晚在洗臉後,取兩至三滴精華於掌心,均勻塗於全臉。

 

 

 

 

 

 

 

Step 2的白藜蘆醇72小時鎖水精華跟step 3的角鯊烷奇蹟修護精華是可以mix在一起用的!!

 

 

按照季節天氣、肌膚需要來調配所需的使用份量^^非常方便又能切合肌膚所需!

 

 

 

 

 

水感Gel狀的白藜蘆醇72小時鎖水精華,補濕感很充足,加上超輕透油感的角鯊烷奇蹟修護精華,滋潤得來完全不油膩,吸收後會感到有層保護膜lock住了肌膚的水分!

 

 

 

 

每次使用都是3支精華,每支幾滴塗上面上便完成了,超級方便簡易!!

 

 

保濕潤澤度很充足,完全零刺激,讓laser treatment後的肌膚舒緩回復得更快,水油平衡健康,膚質柔滑了不少,而且膚色均勻明亮了很多!!

 

 

簡簡單單的3支Dermis unique 3部曲精華,絕對是補濕、鎖水、修護的超方便步驟^^

 

 

完全可以忘記桌上繁多的護膚瓶瓶罐罐~每次數滴已經能滿足肌膚所需,尤其是醫美treatment後的麻煩敏感肌膚,是我本年度超喜愛的護膚產品啊!!

 

 

 

 

 

 

有關Pretty Medical及療程:

 

Website: www.prettymedica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查詢熱線:

 

 

灣仔: 2891-6879 / 銅鑼灣: 2769-3877 / 佐敦: 2721-0070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Pretty Medical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