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群好友聚頭,約齊腳已實屬難得,吃什麼我也沒什所謂^^
早前莉莉人就和一群喪食好友,去到旺角神戶屋日韓放題狂掃魚生壽司了!!

吃放題時,只要人數一多,幾乎什麼都會叫,刺身更是全部剔上了呢!!

三文魚,虎蝦,甜蝦,馬刀貝,榮螺片,北寄貝,象拔蚌,八爪魚,松葉蟹棒,鮑片,貝柱,希靈魚,泰式生蝦⋯
魚生船見過不少,像這個拼得像花籃的,很有東灜花藝感覺,反而令我眼前一亮呢!!!

刺身都很新鮮,彈牙鮮美,以放題來說很夠誠意!!! 
尤其大大粒元貝及泰式生蝦甚得我歡喜^^ 元貝鮮甜彈滑,泰式生蝦浸在酸辣醬汁內,非常醒胃惹味!!!

 






也不知道叫了多少份量,海膽竟然是成板上的,非常驚喜呀^^
海膽味道不算太濃,不過勝在新鮮甘甜,加上脆口紫菜,令人很回味啊!!!






中華沙律,辣味螺肉,酸辣鳳爪,蟹籽沙律~ 這一船很有唱K的集體回憶呢^^
酸辣鳳爪非常入味,是沒有在開玩笑的辣^^ 連辣妹莉莉人也吃得舌頭痺痺的,還是我吃中了辣椒呢!!?

食品每次出來的賣相都不同,的確令人有新鮮感及期待^^ 
雖都是些壽司,但擺盤器具為它們增添了趣味。





黑松露三文魚壽司、黑松露帆立貝壽司、黑松露玻璃蝦壽司、火炙岩鹽三文魚腩壽司、火炙大蝦壽司、厚燒玉子壽司、日本蟹柳壽司.....

吃了一件黑松露三文魚,建議可先試不點wasabi,因為黑松露味道不弱,但似乎敵不過wasabi呢~
面層油脂有被火炙過的岩鹽三文魚腩壽司,吃下去不會太油膩而且有點點香烤味。
厚燒玉子壽司香甜又juicy,很夠口感。





這個層架應該叫步步高陞吧^^很好意頭呢!!
大家瘋點的壽司還未完結~hahaa
蟹籽炸蝦卷、加州卷、芝心鰻魚卷、醬燒韓牛卷,還有些甜蝦壽司 、八爪魚壽司 、北寄貝壽司等~ 

我最like蟹籽炸蝦卷,炸蝦還是有脆脆的口感!!
本人對鰻魚只屬一般般,不過這芝心鰻魚卷味道不錯,只是有點膩~





除了大吃刺身壽司外,熟食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歡這個牛油炒帆立貝及金菇牛肉捲^^
帆立貝大大粒很飽滿,彈牙爽口,牛油味炒得很香口~
金菇牛肉捲是經典的配搭,金菇爽口,牛肉又不會靭,香煎得很惹味。





富良野3.7牛乳雜菜鍋
乳白色的湯汁非常清甜,雜菜都煮得很軟很入味,加上嫩滑豆腐,感覺很清爽舒服!!





最後亂點了一堆甜品作總結,eg.雪糕雪米糍、牛乳布甸、泡芙.....
又是這個步步高陞層架呢~!!!



喪食一輪後,連甜品的胃也沒什麼位置了~
只吃了兩款泡芙,雲呢拿及朱古力味cream餡很滑溜,外皮沒有軟掉,也算不錯啊!!!




神戶屋日韓放題
地址: 旺角 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8樓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