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今年初,認識到令我很surprise的ASANA一秒神水,效果非常不錯^^ (回顧) 肌膚眼前一亮❤ASANA No.1 一秒神水

 
 


當時莉莉人有以化妝棉局部敷貼,或浸泡面膜紙全面敷上,作為修護或肌膚急救之用~ 

想不到最近品牌旗下也出推出了一款神奇面膜呢~!!!

 

 

 



 ASANA 一秒神奇面膜

{ASANA No.1一秒神水150ml 2支 (送 一秒神奇面膜20粒裝1盒)}價格 $666

 

 

 



獨立包裝,方便衛生而且便於攜帶!!

面膜成份是無脫甩絲棉,質感柔軟舒適,吸水效果甚佳,可吸附高濃度養份的一秒神水。

而使用廢棄後,更可在大自然分解啊!!




使用方法

1. 浸透精華

卸妝潔面後,打開一秒神水樽蓋並倒轉,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放入樽蓋內,倒出1格一秒神水浸濕面膜至膨脹。



2. 滲入肌底

將面膜打開輕柔敷上面約15 -20分鐘*,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精華。



3. 即時修復

將面膜由下而上拿開,雙手輕力拍打面部餘下精華徹底帶入肌底,隨後塗上日常護膚產品即可。

 

 

 

 

看到小小一顆壓縮了的面膜,隨著一滴滴精華滴進浸透後,迅即長高膨脹^^

面膜質地柔韌,打開時不會輕易拉扯破爛或變形! 

對莉莉人來說,面膜size稍為有點大,要在人中及下巴位置摺疊一下才更合面型,不過敷在面上甚為貼服,不會輕易滑落

面膜連眼膜部分,全面連眼一起敷,真是非常方便~!!

 

 

 


6種天然酵素成份:

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


功能:

將一秒神水注入一秒神奇面膜,深層濕敷.徹底抗老化,讓肌膚吸收源源不絕高濃度養份精華。

精華直達肌底層,深層修護每個細胞,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加倍發揮功效,徹底抗老。


 

 

 

 

精華水感清透,有點如絲滑潤的感覺,稍稍幾秒便能迅即吸收~ 肌膚有由內而發的潤澤,膚質越用越有細緻的光澤,令後續護膚品更為吸收,加倍成效!!

用15分鐘時間來讓肌膚高度集中地吸收,效果絕對比用化妝棉抹上或者拍上更明顯!

 

 

 


產品有建議敏感肌需要因應肌膚情況而減少敷面分鐘,相信去角質後也是吧~!!


不過混合肌的我T字位容易堆積死皮,個人覺得定期適當地清理一下,才能維持日常塗抹一秒神水的迅速吸收效果,而面膜還是建議不要在去角質後立即用為佳。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iTrial.co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