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自知面部輪廓容易浮腫,所以非常喜歡一些緊緻、提升輪廓的療程~ 

自從嘗試過HIFU聚焦超聲波的療程後便深深愛上了❤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是目前最新的超聲波治療技術,透過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準確聚焦至目標部位進行加熱,在不傷及其他組織的情況下,瞬間將焦點組織溫度提升至60至70℃,令目標蛋白產生「變性作用」(Denaturation),從而收緊及重組,達致治療功效。

由於作用層次較深及溫度更高,相比傳統治療只針對真皮層收緊,更能重整底層 SMAS 承托力,令緊緻及治療效果更顯著。 

 


 

Pretty Medical 的HIFU技術已通過FDA認証外,還獲得了韓國KFDA認証。並於2009年6月通過了歐共體CE認証。

 

我早陣子都在Pretty Medical接受"C6 Medlite"激光全面美白去斑療程

(回顧) 尋找白滑肌膚之旅❤退斑亮膚^^C6 Medlite @ Pretty Medical

效果非常不錯,因此我很有信心試試他們家的HIFU 超聲波拉提治療!!

 


 

 


 

HIFU 治療功效

•收緊雙下巴及頸項,改善輪廓衰老

•改善眼皮下垂、皮膚鬆馳、回復彈性

•改善幼紋及皺紋,緊緻肌膚  

•改善暗啞無光、毛孔粗大

•提昇面頰、及蘋果肌輪廓,塑造清晰腮線

 

 

HIFU的功效很多,而且非常合我心意呀^^ 

這次是我第三次, 亦是第三款的HIFU treatment~
這個療程是無需使用麻醉膏的,治療師首先在我的右面上塗上保濕gel,然後便開始了~

 

 

 

 

 


 

HIFU有兩種治療頭可供選擇,針對不同皮膚問題~ 如有需要,亦可同時使用兩種治療頭。

能深入在表皮下3.0mm及4.5 mm 的地方,對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進行「懸吊拉皮」。


4.5mm:
收緊 SMAS 由於皮膚及皮下組織均貼附於其深層的 SMAS 淺筋膜,故當收緊 SMAS 時,會連同肌肉、皮膚等一併拉緊,達至提升 效果,同時表面的皮膚亦會被拉緊,令皮膚變得更
平滑緊緻。


3.0mm:

重組膠原蛋白 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緊緻並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皺紋幼紋,同時改善毛孔粗大、膚色暗啞及易乾缺水等皮膚 問題,更能改善皮膚質素,令皮膚變得更細緻及有光澤。


 



治療師為我以拉提方向一下下的打在面上,儀器槍頭上是排成整齊直線的15個發射點,每打一次就會有一行15點的直線,在面上形成一排排的拉提網絡。

 



其實即使沒有使用麻醉膏,療程感覺也還好,只有在下巴、牙齦附近、顴骨等皮膚較薄的位置,感覺都會比較大,有點像觸電的冤冤痺痺感覺,其實比起打針還算ok吧^^
 

 



Treatment 完結後,個人也覺得有即時的效果呢!!
面部的浮腫有減退,看到輪廓即時有緊緻了,肌膚亦是沒有什麼紅腫異樣的,更可以立即上個靚妝才離開呢!! 跟很多高效的醫美療程一樣,保濕護理不可少呀,回家要好好的敷MASK了!!!

 


Treatment後第二天,早上的面部輪廓沒有往常的浮腫,包包面有所收斂,肌膚看來很有光澤,底妝亦很貼服呢!!

HIFU療程的高能量會在肌底裡繼續運作,肌膚會於治療後 1 至 9 個月內持續改善,效果長達 1 至 2 年,雖然效果會因人而異,不過的確是相當持久。

 

 

Treatment 最最理想的效果,會陸續在數星期後呈現^^

一個月後的照片,看到輪廓緊緻了,令五觀看來更鮮明,精神飽滿^^ 膚質有所改善亦是令人欣喜的效果。

不過由於是次Hifu treatment 前,莉莉人已經接受了一系列的美白去斑療程,皮膚已有明顯改善了,所以今次treatment感覺輪廓提升比膚質更明顯啊^^

 


市面上有不少HiFu treatment 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做做功課,硏究一下那款比較適合自己!



 

有關Pretty Medical及療程:
Website: www.prettymedica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查詢熱線:  

灣仔: 2891-6879 / 佐敦: 2721-0070



Thx & Kiss



療程及資訊由Pretty Medical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