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聖誕新年,又是送禮考心思的日子^^
為了表達關愛及祝福,人們總希望給親朋好友送上合用又喜歡的禮物,這的確是令人十分頭痛的題目呢!

日本尊貴護膚品牌SK-II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神仙水」,36年來潤澤了不少愛美人士的肌膚^^ 亦成為很多人的送禮首選!



SK-II每年都推出很多不同的gift sets組合,滿足不同的肌膚需要^^ 
而每年的節日限量版神仙水,都是讓人期待的焦點呀!!





莉莉人早前出席了SK-II 2016的節日限量版神仙水launch event~

今年推出的節日限量版神仙水,以日本傳統墨流藝術(Suminagashi)繪製,非常獨特、漂亮,讓經典神仙水瓶身完美結合藝術之美。





節日限定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款限量瓶身,每款設計各代表不同寓意,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




大會安排了讓大家體驗日本墨流藝術的workshop ^^

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 是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令其形成獨一無二圖案。
彩墨滴畫交綴都是隨水流而形成,並不受人為控制,比喻女性不受命運限制,無懼踏出自信步伐,勇於改寫命運。

莉莉人對此深感興趣^^ 在體驗的創作過程中,每滴彩墨都是隨自己心意放下,每一筆撥動都會綻放出獨特的圖案,所有變化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感覺真是很奇妙有趣呢!





活動上透過問答小遊戲及實驗,讓大家加深了解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

首先是UV燈的穿透測試,圖中的小瓶(左)是清水,(右)是SKII神仙水。
UV燈照進清水後沒有痕跡; 而UV燈照穿神仙水時,卻能看到一束紅色光線啊呀!
那是因為SKII神仙水的分子迎非常細小、密度高,極具傳導性!! 所以滲透度極高的神仙水,才能令皮膚更有效吸收!




另一個是酸鹼度測試~
一邊以使用潔面泡再過清水,另一邊以神仙水抹拭肌膚,比較會為肌膚所帶來的酸鹼度情況。
以潔面泡清潔後,試紙呈現深暗的黃色,pH值為6-7之間,顯示略偏鹼性。
而使用神仙水後的那邊,試紙顏色顯示pH值為5-6之間,呈弱酸性,與人體肌膚接近,能為皮膚保持在健康的酸鹼狀態。






莉莉人雖然經常有機會嘗試不同的護膚產品,但一直沿用至今,一直在我護膚品架上佔有重要地位的,絕對非神仙水莫屬了!
很開心這次的Magic Ring 肌膚測試成績不錯啊~❤ 含PITERA™成份的SK-II 護膚精華「神仙水」當然是功臣之一^^






晶瑩剔透的肌膚人人都想擁有,SK-II 神仙水是是最好的禮物,我當然要分享給最愛的親朋好友知道啦!!
以自家手繪製作的心意明信片,加上親手寄出,更能表達我的心意^^




活動上的這棵水晶球聖誕樹非常夢幻漂亮呀!!


Suminagashi墨流完美演繹SK-II PITERA™獨一無二的精髓,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作品的重要設計之一,每次的創作都是獨一無二的啊!!!

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都是自己成長的經歷,沒有用對錯定論的,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的回憶呢!! 
最重要能衝破自己、甚至社會的固定框架,好好掌握及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SK-II神仙水限量版 

 

– 勇氣
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以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 喚醒
層層奔放多彩的翠綠,象徵重生與充沛的活力。鼓勵女性勇於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 純潔
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SK-II為了佳節到臨,預備了一系列極緻盛禮,讓大家能盡享節日樂趣!!

全方位呵護你肌膚的不同需要的聖誕限定版經典體驗套裝,包括:

- 護膚精華75ml

-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

- 淨肌護膚潔面乳20g

- 護膚潔面啫喱15g

- 煥發肌膚光澤。











還有冬季急救SOS、幫助對抗冬日肌膚困擾的組合~ 
足夠大家好好準備,打造派對最佳妝容,還有派對狂歡後的肌膚急救呀!!

別忘記得分享給對你重要的人,讓他們也體驗到SK-II晶瑩剔透的力量,以及肌膚命運改變的理念呀!!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91號舖 Tel. 2831 9836
九龍塘又一城G層22號舖 Tel. 3104 0263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Thx & Kiss



活動由SK-II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