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眨眼便過了聖誕又過了新年>D<

還未來得切跟大家分享早前在鑼灣世貿中心舉行的per FACE 雞尾酒美肌體驗分享會呢!!!

 

 

 

 

per FACE坐擁維港景致,環境舒適又優美^^ 

店內佈置得充滿著節日氣氛,令大家也忍不住瘋狂拍照呢^^

 

 

 



冬日肌膚特別需要滋養,per FACE 以專屬美肌概念推出「水光肌。1+1 精華療程」,是透過專業分析及醫生診斷,引出當下皮膚狀況,以獨有的雞尾酒美肌滲透療法,針對性改善問題,為每一層肌膚細胞定出最專屬的進補計劃。

 

療程中所配合的精華產品是來自西班牙的跨國藥廠謐思美學。
自 1984 年起,謐思美學致力研發獨特產品配方,以提供最創新有效的醫學美容方案,專注產品研發及生產,為醫生及專業治療師提供醫學美容產品、儀器及保健藥品等。


 

 

謐思美學專業滲透療程精華配方由擁有 GMP 藥廠認證的謐思美學藥廠生產,配方同時擁有 CE Annex II 歐盟認証,安全可靠。


藥廠代表為大家作了詳細的介紹


- X-DNA高聚合斷層修復滲透療程
填補及修復肌膚斷層
特別針對:高效鎖水、預防老化、撫平細紋、令肌膚回復幼嫩、填補及修復肌膚斷層

- HYALURONIC 專屬濃度鎖水滲透療程
建構肌膚最佳鎖水狀態
特別針對:高效鎖水、改善細紋及頑固乾紋、令肌膚回復年輕水潤狀態


- NCTC109 全面性嫩膚滲透療程
多角度全面嫩膚
特別針對:活化各類膚色、預防肌膚衰老、減淡細紋、均勻亮白肌膚組織


- ORGANIC SILICON 高效修復抗皺滲透療程
促進膠原蛋白 塑造無皺嫩肌
特別針對:預防肌膚老化、改善面部及身體肌膚鬆弛、撫平初段妊娠紋


- VITAMIN C 水潤透白滲透療程
雙倍抗氧能力 重拾嫩白水肌
特別針對:減淡荷爾蒙斑、全面保濕亮白


- DMAE 瞬間緊縮提升滲透療程
秒速提升拉皮 自然飽滿輪廓
特別針對:改善鬆弛、提升及加強彃性、撫滑皺紋、還原健康膚質、高效抗老化、加強細胞鎖水吸氧能力

 

 

選擇好「水光肌。1+1 精華療程」合適自己的精華後,會透過水光槍滲透及AMTS電動微針共兩次療程,將精華滲透至肌膚之中。


 

 

 

大會亦邀來幾位接受完療程的博客跟大家分享療程的體驗及效果~

正在療程中的我,當然很留心的聆聽著用家的分享。

肌膚完美昇華❤per FACE 水光肌1+1 . 個人專屬療程


小遊戲中,還幸運的贏到了The Organic Pharmacy的精華呢^^ Lucky!!

 

 

 



醫學美容技術越趨越發達,簡直是一日千里,追求美麗肌膚的朋友,相信都對這些療程訊息都很感興趣,在經歷過多次不同的醫美療程後,莉莉人越來越明白到,合適的護膚產品在療程後擔當著一個相輔相成,甚至是延續及提亮效果的重要角色!!


per FACE 搜羅全球並引入多系列有機產品,如英國的 The Organic Pharmacy, 紐西蘭的 Linden Leaves, 韓國李英愛的品質 Lyanature,提供療程外進一步的呵護及關懷。

 

 



分享會後收到了per FACE 的産品包,當中The Organic Pharmacy 的皇牌抗氧體驗組合 Discovery Kit,很適合我在療程後配合使用呢!!^^



英國著名的醫藥劑級有機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產品所採用的有機成份均通過嚴格測試,並獲得Soil Association of Great Britain認可,不含人造防腐、色素、香料、動物成份及石油化學品。

 

 



The Organic Pharmacy的皇牌抗氧體驗組合 Discovery Kit~

全套有5款有機產品,從清潔、toning、精華到滋潤,産品有: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10ml

-18草本有機爽膚水  10ml

-高效抗氧化修護啫喱  5ml

-抗氧化修護緊膚精華素  5ml

-複合玫瑰再生面霜  10ml

 

 

 

 

The Organic Pharmacy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99.8%有機成份,當中蘊含豐富胡蘿蔔素、迷迭香和牛油果等成份,能清除面部污垢和妝容,同時抵禦自由基侵害,提昇肌膚亮白度,令肌膚柔潤嫩滑。


使用方法:

取適量份量於乾爽的掌心,你用手指在我面上輕柔按摩,直至化妝品溶解,然後使用溫水洗淨。

 

 

 


在面上按摩後,配合有機的纖維洗面巾,以微溫清水抹軾洗淨,能卸妝並有效溶解油脂及污垢。

洗面後會有一層滋潤的油感留下,皮膚會很潤澤~

不過未必人人接受得到,所以我會再用輕柔的潔面産品再洗一次,減少油膩感,但仍不失滋潤!

 



The Organic Pharmacy Herbal Toner
18草本有機爽膚水

99.9%有機成份,以蘆薈為基礎,配合18種有機植物成份,給予肌膚全面性營養,有效調理和鎮靜肌膚,收斂毛孔,促進健康細胞增生。


使用方法:潔面後,沾上適量於化妝棉,輕抹面部。


超喜歡那清新又醒神的味道,噴上面後很保濕舒緩,非常醒膚!!




Antioxidant Face Gel及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是The Organic Pharmacy 的王牌孖寶~ 修復及提升肌膚的最佳拍擋,能有效改善膚質及回復彈性。


(圖左)

The Organic Pharmacy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抗氧化修護緊膚精華素

強效抗氧精華素,98.6%有機成份,蘊含玫瑰果、西柚、西西里檸檬、甜橙和葡萄籽等高抗氧成份,能迅速緊緻肌膚,功效比玫瑰果修護油高50倍,在修復細胞同時亮澤肌膚和減淡皺紋,瞬間煥發肌膚光采。


使用方法:與高效抗氧化修護啫喱混合使用。



(圖右)

The Organic Pharmacy Antioxidant Face Gel

高效抗氧化修護啫喱

高校抗衰老重點產品。98.35%有幾成份,蘊含如蘆薈、檸檬、燕麥、人蔘、金盞花、聖約翰等草本精華,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塑緊緻,同時修復細胞,令肌膚回復亮澤光采。


使用方法:爽膚後使用,按2滴於掌心,然後混合物1滴抗氧化修護緊膚精華素,塗勻全面。

 

 

 

 


可按肌膚狀態作出日夜不同的配搭,我會以2:1 份量混合在一起,例如早上是2滴Face Gel + 1滴Face Firming Serum;晚上用最是4滴Face Gel + 2滴Face Firming Serum,在掌心混和後按印在面上。

兩款產品混合後氣味怡人,印上面按摩幾下,吸收很迅速,就好像保護網一樣將肌膚包裹著,潤澤舒適又方便^^。

 

 



The Organic Pharmacy Double Rose Rejuvenating Face Cream
複合玫瑰再生面霜

95%有機成份,蘊含大馬士革玫瑰和玫瑰果油等大量珍貴天然草本精華,能迅速舒緩泛紅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力,極速為肌膚補水和保濕,回復光采和活力。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潔面及精華以後,取出適量均勻塗於面上。


面霜非常透潤,使用後皮膚雖然看來油亮,但是一點也不黏膩,肌膚越用越見細緻有彈性,非常讚呢!





護膚程序簡單方便,最重要是肌膚滋潤滿足的效果,水油平衡!!

面色均勻明亮,沒有老化角質堆積問題,皮膚嫩滑飽滿,每次化妝後都無需為出油脫妝等情況擔心^^


深深的感受到療程選擇的重要性,以及後續的保養都要互相配合,今次"per FACE 水光肌1+1 . 個人專屬療程",並以The Organic Pharmacy 的產品相輔相成,效果的確超讚呀^^ ♥




The Organic Pharmacy

英國醫藥級有機護膚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於2002年成立,所有產品均獲得有機領導權威 - 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認證,更連續7年得到全球Instyle Awards最佳有機品牌殊榮,14年來深受頂級酒店及水療中心愛戴,銷售點遍佈全球。



更多品牌資訊:

http://www.perface.com.hk/web/zh-hant/products?id=3



The Organic Pharmacy 店鋪地址: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Tel: 3695 3112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Tel: 2918 1711

銅鑼灣希慎廣場L6      Tel: 6703 2501

銅鑼灣世貿中心      Tel: 5598 8625

旺角朗豪坊L2      Tel: 6098 6347



 

per FACE medic spa
銅鑼灣世貿中心35 尖沙咀iSQUARE21 
電話8101 2566

 

 

 

了解更多有關per FACE及療程: 
Website: www.perface.com.hk
Facebook: PER FACE medic spa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
per FACE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