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長,肌膚除了一般基本護理之外,一些高效的修護效能產品亦必不可少!!

閨蜜們聚會時,總免不了扮靚靚的話題,大家都不約而同表示肌膚痘印、損傷都比以往花多很多時間才能復原!

對於新陳代謝已不及年輕時,又不時會爆痘痘的莉莉人來説,加強肌膚修復功能的產品絕對吸引啊!!




philosophy的新升級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系列,採用全新全方位技術推出基因修復再生肌底精華素和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以表觀遺傳複合物改變基因表現及重新啟動肌膚的年輕基因。

同時結合獨家微脂體複合物、高效維他命c8及喜馬拉雅山紅米、紅葡萄發酵萃取物和車前葉萃取物,來解決肌底問題,配合4大酵素刺激肌膚 dna 修復功能。包括紫外線帶來的光害、游離基所致的氧化、復污染所造成的烷化等。

打造更柔滑、緊緻、更有彈性的肌膚,明顯減淡細紋及皺紋。

以修復昨天外來損傷、重煥今天肌膚屏障,及抵禦明天老化跡象為理念,讓女性們從今日起主動「控制」肌膚。

 

 

 

升級版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

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 

resist renew repair lotion   

$285/240ml 

 

 

 


蘊含獨有微脂體複合物,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修復機能。

蘊含專利抗氧化複合物,更新肌膚的自我保護,免受游離基的損害。

喜馬拉雅山紅米、紅葡萄發酵萃取物及車前葉萃取物幫助抵抗衰老。



產品適合任何年齡和膚質的人士使用。

 

 



爽膚水質地水凝,感覺就像是精華水,有陣淡淡的香味(莫非是紅米!??),非常獨特呢!!

抹上面後感覺非常保濕,不難被肌膚吸收,感覺十分潤澤,能即時為肌膚解渴,好像有層保護膜一樣!!

發現在卸妝潔面後使用,抹拭完的化妝棉上竟然帶黃黃的又有點像粉底顏色,看來爽膚水清潔能力也很不錯啊!

 

 

 

升級版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肌底精華素 

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 

resist renew repair serum 

$680/40ml + 2.8ml 

 

 

獨家微脂體複合物和4大酵素修復引致dna受損的3大根源:紫外線、氧化壓力及污染。
高效維他命c8及專利抗氧化複合物 (白芷、苦橙、綠咖啡、綠茶、水黃皮、紅石榴、燈籠果) 能消除由不同環境因素造成的有害游離基,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擊退氧化損害。
喜馬拉雅山紅米、紅葡萄發酵萃取物及車前葉萃取物有助重新啟動肌膚的年輕基因,刺激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再生。
獨特的新鮮混合技術,在首次使用前才混合精華素及啟動原液,確保配方能夠發揮最高效用。


輕盈質感,能迅速滲透肌膚,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

 

 

 

將紅色小瓶的活性修護精華倒進白瓶的精華內,然後搖勻20秒,修護精華便被新鮮激活,當然盡快使用就是最好啦!

搖勻後的精華是櫻花粉紅顏色的,很漂亮啊!

 

 

 

 


精華質感細滑,非常容易塗抹均勻,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感覺輕柔滋潤,而且能令肌膚即時充滿光澤!

 

 

 


使用大概數天後,發現肌膚上的結焦脫皮的過程感覺像加速了,損傷/印痕等有顯著的修復。

肌膚有變細緻光滑了,而且更有彈性,對比起相片來看,毛孔有明顯收斂了呢!!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