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春天,又是為夏日的健美身形作出準備的時間!!

想保持腸胃健康暢順,跟自己的小肚腩分手說再見~ 新鮮的乳酪產品絕對幫到手呀!!

 

早前收到Dobilas一系列的有機乳酪產品,真是非常開心呢!!! 

正正提醒我是時候要準備進入瘦身模式了,由健康飲食,控制胃口開始吧!!

 

 

 

原味

125克裝- HK$20             

300克裝- HK$42

 

雲呢嗱味/ 蘋果穀味/ 檸檬鮮

125克裝- HK$22           

300克裝- HK$45

 

Dobilas有機鮮乳酪,另外仲有Zemaitijos 的乳酪特飲^^

來自來立陶宛的100%綠色食品,屬於波羅的海地區的第一個有機食品品牌。

透過使用精心挑選的原料,賦予Dobilas有機鮮乳酪獨特的口味味道優良且具豐富營養價值所用的牛奶均來自於獲得生態許可證的農場,乳牛均以自然方式飼養。


Dobilas有機鮮乳酪的,符歐盟標準!!

生產過程使用了最新的牛奶淨化技術Bactocath,能99.99%清潔牛奶,更能保留維他命和其他對身體有益的成份。當中的維他命A及E高達35%,而Omega-3亦超過15%。    

 

 


蘋果穀味有燕麥片、大麥片、大麥、燕麥、黑麥及小麥麩6種天然穀物,含清新的蘋果肉與豐富的纖維。

內有蘋果粒粒,果味很清甜,穀物顆粒令我十分驚喜!!! 每口乳酪都能吃到卜卜趣的穀物,口感覺非常滋味有趣^^而且飽足感比較大,早餐吃了後能支持到午飯時間地沒有肚餓的感覺呢!如果女孩子減肥的話,相信可以代替一個午餐啊! !

 


檸檬鮮薑味是系列中的皇牌,檸檬和鮮薑的配搭令人眼前一亮又似曾相識~

檸檬味很清新,配上淡淡的鮮薑味非常醒神,感覺出奇柔和淸爽,口感細滑!!

 

即使原味乳酪也很不錯,有濃濃的天然牛奶香味及幼滑質感。
另外還有雲呢嗱味呀~ 以馳名的馬達加斯加雲呢嗱香草製成,香氣甜美!! 喜愛雲呢嗱的同事,簡直情迷上每囗都含粒粒雲呢嗱籽的乳酪,雙手比like呢!!!

 


這系列的Kefir克菲爾Cocktail 乳酪飲品全部用天然脫脂牛奶製成,含豐富蛋白質及有6種活躍菌種,而且都是低糖的,連對乳糖過敏的朋友也可以飲用^^ 有益之餘更可以促進腸道健康!

 


乳酪飲品真的非常方便,是工作忙碌時的最佳早餐伴侶,莉莉人由早餐時間呎喝著喝著便到午餐時間,又或者從下午茶喝到放工>D<  喝掉一瓶也不覺會太甜膩!!

士多啤梨香蕉味及啤梨小紅莓味都很香甜,果味清新,口感輕盈細滑~ 相信大人和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呢!!

 

 

原味乳酪是絕對無糖及健康無添加,很適合減重Keep fit的朋友!!

乳酪口感滑溜濃香,建議一邊飲可以一邊吃生果,一口水果一口乳酪的正是自製乳酪特飲的懶人的方法呢^^!!

 

 

銷售地點:
全線七間一田百貨發售。

 

 

 

關於Zemaitijos Pienas(ZP)

是Dobilas有機鮮乳酪於立陶宛的生產商。於1924年成立,是立陶宛最大及最先進的奶類製品生產商之一。ZP提供多種美味及高品質的奶類製品,而Dobilas是在波羅的海地區第一個有機奶類製品的系列,除了鮮乳酪,還有酸忌廉及凝乳酪等等。


關於The WisH Limited

於2011年成立,是一家全面的貿易公司及分銷商。產品範圍主要集中於天然、清新、健康等等的綠色產品。亦會提供零售、營銷及管理等等的專業顧問服務。The WisH 在追求業務之餘亦十分尊重的生態價值,並提倡更健康的業務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dobilasyogurt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