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的到來,又是在忙碌著調整轉季的護膚品~!!

很高興早前出席了一個熟悉品牌的新產品線發佈會~「KOSÉ 雪肌精 MYV 優雅薈」美容分享活動,感覺真是熟悉又新鮮呢^^
 護膚品轉季又多一個選擇啊!!!

 

 

 

雪肌精MYV 御雅系列,從產品的poster到外型設計都簡潔高貴,絕對是個簡約優雅的系列!!!

 

“雅”(MYV)的含意:

如雪般白嫩柔滑,沉靜典雅的氣質,堅毅的內心。

從肌膚及由心而發的光芒,如新雪般的透明感。

MYV系列將日本獨有的深度及質感,融入外表及內心。  

 

 


 


MYV 的誕生,是以日本獨有之「雅」(MIYAVI)的和風美學為基礎。

專注本質、追求精髓,綻放潛在的美,散發沉靜優雅氣質,展現如新雪般的透明感。 

融合雪肌精持續追求的和漢植物力量,創造更多可能的先進處方。

引領每件商品達致更高透明感的境界, 喚醒潛藏於肌底的光芒,達到透明感的極致。

滿足一切肌膚所需,成就優雅肌膚。


 

 



活動的welcome drink是去濕又美白的檸檬薏米水~這跟MYV系列產品很有關係啊!!!


為了締造由內而外閃耀的肌膚所嚴選的和漢植物萃取液*(保濕)

多款產品均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熟薏仁萃取液]

為薏仁種子萃取液- 提煉自經過長時間熟成薏仁種子,繼而提昇其功效的萃取液,為肌膚保持明亮及潤澤感。


[金櫻子萃取液]

為金櫻子果實萃取液- 提取自金櫻子的成熟果實,讓肌膚滿溢滋潤感,締造由內而外閃耀透明的肌膚。


[金盞花萃取液]

為唐金盞花萃取液- 提取自金盞花,擁有優秀的保濕效果,打造有利於和漢植物萃取液發揮功效的肌膚環境。


*部分商品除外

 

 


這次雪肌精MYV系列Product Launch Event活動上,大會邀來了KOSÉ 的佐佐木部長為大家介紹及講解MYV 的誕生。

 

 

KOSÉ SEKKISEI 雪肌精全新 MYV御雅系列包括多款產品:

- 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 MYV Treatment Wash

- MYV Facial Massage Cream

- MYV Concentrate Lotion

- MYV Concentrate Oil

- 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 MYV Concentrate Cream

- 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產品設計簡約高雅,完全體現和風美學!

包裝盒子的設計更是融合了日本的摺紙藝術呢!!

 


產品設計蘊含的意義- 
“極力省卻多餘之物,僅專注於本質"的減法美學。展現日本獨有風格的美學,於簡樸之中,呈現雪肌精極致奢華系列的驕傲及剔透光感。
雪肌精的世界觀將生生不息的存在。

 

 

 


大會亦安排了KOSÉ 的專業美容師為大家講解及示範使用MYV新產品的一些手法及技巧。台下的嘉賓們當然不錯過機會,一同跟隨着體驗新產品!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HK$360/ 130g

 

薑黃萃取液將和漢植物的豐盈滋潤導入卸妝面霜,喚醒素肌透亮感。

去除化妝品及氧化皮脂等的污垢,讓洗淨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明亮及洋溢透明感的卸妝霜。

加入胺基酸活化劑,如溶入肌膚般柔滑延展,讓因乾燥等損傷而硬化的肌膚回復柔滑。

使用後大幅提昇肌膚柔軟度,締造富明亮感素肌。

 

 

<使用方法>

以指尖取約車厘子大小的分量,置於額頭、面頰兩邊、鼻頭及下巴五處。

於全臉打圈讓其跟粉底等的化妝品殘餘物或污垢融合。

然後以面紙輕力擦拭,需注意避免用力過度,再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洗淨。

 

<配合成分>

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薑黃萃取液、薏仁萃取液[麥米油]、甘油(保濕)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 200ml

 

使用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等多種嚴選的和漢植物。

喚醒肌膚潛在的透明感,源源不絕的滋潤感,打造豐盈張力,締造發光透明感的化妝水。

 

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

 

<使用方法>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輕力塗抹於全臉。

 

 

<配合成分>

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薏仁水、甘油(保濕)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40ml


配合豐富的薏仁精油,柔滑的觸感及延展力,感受每一吋肌膚的柔嫩細緻,實現洋溢活力及透明感的肌膚。

嚴選提煉自植物的潤澤油分,實現柔軟兼具張力、光澤的肌膚。

極具光澤的美容精油,卻沒有黏膩感,使用感非常舒適。


<使用方法>

- 塗抹化妝水後使用

取2-3滴於掌心,柔滑延展於肌膚


- 用作按摩油時

於洗面後、於化妝水前使用

以滴管取2~3次在手心中,在全臉推開後按摩臉部

按摩後請使用面紙拭除。擦拭時請留意勿過度用力摩擦肌膚。


<配合成分>

薏仁精油 【薏仁油】

 

 



這個陶瓷質地的刮痧板可用作面部刮痧按摩,不同的弧度能切合面部不同位置的輪廓,有助消除水腫,提升及緊致輪廓等等配合精華油使用,效果當然更理想!


 

 

 

活動上敷上了半片這個使用感舒適的面膜(Concentrate Mask),含黃芩(黃金)萃取液、甘油保濕成份,將富高度密封效果的精華素傳送並有效滲透至角質底層。

使用後能實現高度滋潤感、飽滿張力及光澤,締造持續再生的肌膚。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

HK$1,500/ 50g 

 

將和漢植物的濃密滋潤,填滿至角質細胞之間的空隙,引導出肌膚原有的透明感,讓肌膚感受到柔滑飽滿的實感。

賦予肌膚飽滿的張力及膨潤感,實現如絲綢般的滑嫩纖細膚質。


<使用方法>

於睡前的保養程序中最後使用。

使用隨附的勺子或以指尖取約珍珠大小的量,輕點於額頭、面頰兩邊、 鼻頭、下巴5個部位,仔細推開使其滲入肌膚。 


<配合成分>

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黃金蠶絲萃取液、薏仁水、甘油(保濕)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HK$870/ 20g

 

和漢植物濃密的滋潤, 於角質細胞層層滲入肌膚,為眼眸帶來張力及光澤的眼霜。

由茶氨酸帶來的持續滋潤效果的保濕成分,及抱水性高的滋潤油分,實現眼周的水油平衡。


考慮到眼部肌膚纖細而設的眼霜,富卓越的柔滑感。

像溶於肌膚上的滲透感, 緊貼皺紋的縫隙。

 

<使用方法>

 護膚程序中最後使用。

以添附的小棒端取少量, 以指尖仔細地點於眼周, ※使用量為每邊眼周一粒米。    

如化妝前使用, 請稍稍減少分量。

 

 

<配合成分>

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香茶菜葉萃取液、山楂子萃取液、甘油(保濕)

 

 

 


右邊面頰體驗過一連串的 MYV產品後,肌膚感覺很潤澤,膚質變得柔滑細緻。
再塗上KOSE SEKKISEI 雪肌精 White CC Cream,效果熨貼得好像第二層皮膚一樣呢!!^^

 


有透明感的光澤肌膚是很多人夢想達到的,尤其是輕淑女們,肌膚代謝速度已不及年輕時,想要皮膚透潤光澤的確有點難度~
在春夏季中想要潤澤得來又輕盈,可以試試KOSÉ雪肌精全新 MYV的產品系列啊!!

 

 

 

 

KOSÉ SEKKISEI雪肌精全新 MYV御雅系列

將於4月1日正式推出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