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隨處可見不少夢幻髮色,絕對能令個人形象生色不少,甚至可以變成個人的獨特icon look!!

就我公司部門來說,都幾乎每人一個顏色,非常的繽紛呢!!

莉莉人也是好色之士,不過我玩髮,亦愛護髮,在玩色的同時,我也希望將對秀髮的傷害減到最低!! 

還記得我很早前曾經介紹過專為大玩漂染髮而設,神奇的Olaplex療程

漂染自由色^^無懼秀髮崩壞❤Olaplex

 

 

 
OLAPLEX(奧拿匹斯連鎖倍增科技)是連鎖倍增科技,含有一種名為Bis-Aminopropyl Diglycol Dimaleate的有效化學成份,是由兩位世界著名的物理學及化學博士Dr.Eric Pressly和 Dr.Craig Hawker 研發的。

產品不含釸靈(silicone)、硫酸鹽(sulfates)、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DEA、醛類(aldehydes),更不曾進行動物測試。



系列共3款產品:

N°1- Bond Multiplier 連鎖倍增液
能幫助減輕漂染及電髮所造成的傷害。 (混合漂髮劑內)


N°2- Bond Perfector 連鎖鞏固乳
在沖走漂劑或染髮劑後使用。(漂染髮後作treatment )


N°3- Hair Perfector 髮身完美乳
是在家中使用的home care產品,能強化髮絲。
 
OLAPLEX 系統就像是為髮絲裝上了一個還原鍵,髮型師可以透過treatment ,給客人的髮絲一個終極保障,能幫助減輕漂染及電髮所造成的傷害!

修復受損 、斷裂及折斷,重組頭髮結構、恢復強靭髮絲,還原髮質。 所有髮質都適合使用!

 

 

 

 

 

上一次在另一間salon漂染,雖然髮色造得非常漂亮,但漂染髮時就是一時疏忽了護髮的程序,即使之後努力的修補,也無法救回髮質啊!!





後遺症就是髮質的變化,洗頭後尤其明顯,除了難以梳理及吹乾外,濕髮後髮絲會變成橡筋一樣,在梳動時會有彈性地被拉長,更會容易拉扯斷掉,令人甚為煩惱!!!


終於又來到漂染新髮色,我當然會使用Olaplex 的產品啦!!
 


 

 

髮型師留意到我的髮質損傷,建議我可於漂染前先做個Olaplex treatment~!!

原來可以用N°2- Bond Perfector 連鎖鞏固乳作修護treatment,敷10分鐘後才開始漂染!




 

髮型師將N°1- Bond Multiplier 連鎖倍增液加入了漂粉之中,首先漂新生的黑髮根,等一會後再全頭塗勻~



其間髪型師再為我以N°2- Bond Perfector 連鎖鞏固乳重點修護髮尾~ 使質更強韌鞏固!!


 

洗髮後,明明濕水會變橡根的頭髮,以手簡單拉扯測試,跟之前洗頭後的效果真是大大不同,感覺堅靭了!!

估計梳理時一定會打kick,而且很易扯斷~ 

想不到在漂染後髮型師竟然可以一梳到尾呢!! 




漂色兩次後,髮質不但沒有變得更差,反而容易梳理而了,髮絲打結的情況大有改變,Olaplex果然很厲害,令我非常驚訝呢!!

 

 

染色方面,髮型師為我介紹所使用的染髮劑~

我基本上沒什麼頭緒,只是仍然心儀灰色調子,所以髮型師為我選擇了灰、紫、藍3款顏色作混色!

 


 

 

看到髮型師三個顏色的染髪劑內都分別加入了N°1- Bond Multiplier 連鎖倍增液,加強保護漂染髮絲,絕對護髮啊!

 

 

上色前先替頭皮噴上保護的oil mist, 在髮邊亦塗上了保護皮膚的cream~ 

我的頭髮就好像變了畫布一樣,以灰調為主,髮底加入藍、紫的顏色混搭!



 

髮根位置顏色有點不一樣,因為那是新漂的,髮型師説正好為我造出漸變的效果啊!!

因為髮尾位置漂染次數比較多,相對亦會比較顯色,效果不錯啊!!


 

 

 

 

N°3- Hair Perfector 髮身完美乳是在家中使用的home care產品,能強化髮絲。

能更妥善的照顧漂染髮質,因為即使之前使用了Olaplex 的treatment,但之後的日常洗吹髮也會為髮絲帶來一定損傷,N°3能鞏固頭髮的連鎖,令髮質keep住在良好的狀態!!

 

 

 

 

經歷過沒有使用Olaplex treatment 的漂染髮對比後,深深地明白到當中的差異~ 

髮質的轉變可以從新生的頭髮上看到,上次新生的髮根與髮絲有明顯的一個轉折位,不自然地變翹起來,髮質是大大不同的呀!

今次染髮後,Olaplex又救了我一把,現在髮質沒有兩截的,相信新髮亦會跟以往一樣如常呢!!

 

 

 

 

 

 

髮型師Graudi & Marco @Salon NOVA hair nail

https://www.instagram.com/guardi_hairpro/

 

更多資訊,可瀏覽:

 

Thx & Kiss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