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ion氣墊粉底因為上妝快速方便,已經成為很多人喜愛的底妝產品,莉莉人亦是粉絲之一!!
今次多件收到來自法國的L'Oréal Paris 的Cushion 氣墊家族產品,真的很興奮呢!!!

4款多元化的Cushion 妝品: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Tint Caresse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不過身邊總有些朋友覺得無法使用氣墊粉底,原因可能是本身的油性肌膚,加上香港潮濕的天氣關係吧!!  

以往使過的cushion 粉底大部分都是韓國品牌,於有如韓國乾燥的天氣使用時的確很好,但來到香港的氣候環境後卻不是人人合用~


L'Oréal Paris多年來將韓國氣墊粉底的技術大膽求變,並推出氣墊粉底、氣墊胭脂及氣墊唇膏等,時至今日已擁有最多元化的氣墊成員,期待他們家的cushion產品能適合更多亞洲女生使用呢!!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199*/15g)

 

又名「光 Cushion」自一推出已極受不少祼妝愛好者追捧~ 

它不單延續 LUCENT MAGIQUE 一系列底妝產品的透亮、光澤,更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 配方清爽透薄,絕不黏膩,持久水潤。

 

 

 

R2- Rose Miracle

帶閃亮的淡粉紅色色調,比較適合皮膚偏白女生!! 或者可作局部highlight ,修飾輪廓之用!!

 

N3- Nude Miracle

自然的中度的膚色,跟我的膚色很match!


 

 

粉底水潤柔滑,只要選對色號,印上面後很快便能與膚色融合,感覺自然!

加上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一按就可提取適當份量,只需一抹,瞬間呈現貼薄自然祼妝。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Cushion 粉底有一定遮瑕度,能均勻全面色tone、毛孔及輕微的瑕疵,有需要可在位置上重覆按印,以遮蓋更深的印仔瑕疵!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199/14g)

 

 


是氣墊系列中最漂亮的一款,粉底上有個巴黎鐵塔的圖案,真的不忍心把它按花掉呢!!

首創雙網面設計,粉底利用過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包裹而成,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提取,令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粉底的密度更高、份量更準確,底妝更柔滑貼服;而陶瓷光感氣墊粉底更具是獨特的霧感粉底,其半啞的效果,高度的遮瑕,配以珍貴精華油,一抹瞬間帶來法式霧光的妝感。

 

 

 

N2- Ivory Miracle
N4- Beige Miracle 

顏色自然,很適合普遍的香港女孩子!
除了單色全面使用,亦可以多選一款深一點或者淺一點色的色號作光/暗影,修飾輪廓之用^^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感覺比較貼薄,所以相對遮瑕力不算強,但能均勻及融入膚色,令肌膚光澤度大增,膚色明亮通透!! 

 


莉莉人也明白有利必有弊~ 上妝快脫妝也可能快!!

在潮濕悶熱的天氣時,混合肌的我亦感受過Cushion 粉底容易出油浮妝的問題~ 

 

我會在使用Cushion粉底後,先以薄薄的面紙於面上輕印一下,減少粉底的潤感,然後只需掃上少量碎粉已能定妝及保持面部清爽呢!!!


*要小心使用量啊~因為掃上過多碎粉的話,令皮膚在不久後變得過乾,反而出現乾裂紋及出油浮妝化!!*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建議零售價$109/11g)


三款糖果甜蜜色調,色澤透薄不厚重,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


C1- Sunkissed Coral

P2- Pink Fantasia

P3- Rose Affair

 
 

 

 

創新的 cushion 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産品注入水光透亮配方,能即時提亮肌膚,臉頰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令輪廓更立體。

 

 

 

 


比起Cushion 粉底,我更喜歡Cushion 胭脂啊!! 
Cushion 胭脂印在雙頰蘋果肌上,顏色加深或者減淺都可根據個人喜好,以粉樸輕易印上印開,我喜歡之後掃上薄薄碎粉作定妝,便能造出從肌底滲出的自然胭脂!! 

如果需要加強颜色妝感,可以掃上粉狀胭脂,效果非常持久呢!!!

 

 



Tint Caresse
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建議零售價 HKD $99/ 0.9 g)

 

突破性的Cushion 氣墊唇筆設計,獨特的柔軟彈性筆頭,配以創新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輕輕一按便能均勻為雙唇上色,輕鬆打造啞光霧感的漸變咬唇妝 。
 

 

一系列唇筆以珍貴花卉為色彩創作靈感,備有8種的鮮豔甜美顏色供選擇:


B01- Tint Caresse Sakura Blossom

B02- Tint Caresse Peony Blossom

B03- Tint Caresse Peach Blossom

B04- Tint Caresse Orchid Blossom

B05- Tint Caresse Tulip Blossom

B06- Tint Caresse Rose Blossom

B07- Tint Caresse Lily Blossom

B08- Tint Caresse Plum Blossom

 

 



除了Cushion胭脂,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也令我很驚喜!!!

8款色彩上唇後都很明亮,非常顯色漂亮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滴尖型海棉頭的設計很易控制,能輕易用按印點點點的方式上色~

可以印出霧化迷濛的唇邊,亦能漂亮地勾畫出唇型及唇山等,效果細緻!

 



更可以兩種色調一同塑造Two-Tone雙色唇妝 , 打造無限變化的組合!
要打造漂亮的韓唇﹑咬唇﹑花瓣唇等等~~ 

也一點也沒有難度啊!!

 

 


自行配搭造出雙色漸變的唇妝,只需簡單的在唇邊外圍使用比較淺色,唇中央加上比較深色的色號,便能畫出細緻又有層次的唇妝,感覺很立體漂亮呢!!!

 

 

(莉莉人2017新版唇WALL登場>D<)

能造出韓風感的霧化唇色,但又不會乾乾的令嘴咀用後一段時間會有乾裂感~

不過建議使用前還是先滋潤一下雙唇,才能使上色效果更平滑
如果潤唇膏令唇膏顏色太亮澤,可以紙巾抿一抿唇,讓唇色細膩得來有霧化感!!

 

 

唇妝持久度OK ,沒有太大的驚喜或投訴~

圖中以卸妝紙巾一抹手臂上的唇色,相信卸妝清潔沒什麼難度,顏色較深的相對較難卸除,需要細心一點!!

唇妝能輕易清理,沒有出現食色到唇上的情況!

 

 

 

輕易Mix n Match出多款彩妝造型~ 
易用又抵用,CP值奇高呀!!!!



L'Oréal Paris Cushion 氣墊家族產品:
- L'Oréal Paris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光Cushion)
-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 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在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現已發售。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崇光百貨B1/F 電話: 3911 1050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 2114 0648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1期 電話: 2450 3268
CITISTORE荃灣千色匯 II 電話: 2682 9382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loreal-pari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