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莉莉人試用的是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一顆已經有齊40種健康功效成份,而且全部都是幫助女性們非常關注的範圍,包括頭髮、皮膚、指甲以及抗氧化等問題,關注健康的女生們可以留意下!!

 

 

 

Swisse 是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品牌宗旨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一直堅信“H&H”理念,就是 “健康&開心”。

Swisse 選取經過科学或傳統測試支持的優質原料,而產品都經過高標准的質量檢驗。

如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顧客可從產品上的QR code scan到呢!!

 

 

 

 

都市人生活普遍都不太健康,工作繁忙又食無定時,少做運動又作息不定時,加上夜睡的習慣等.....

自己近年來沒有怎麼運動,感覺已非常不健康~!!!>.< 所以一向都有服用一些維他命補充產品,以防自己容易生病,及補充身體所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等,維持健康免疫力

 

 

 

Swisse 多元維他命系列 -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規格:60 片 / 120 片 

 


Swisse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支持:


- *能量:維他命 B1、B2、B3、B5、B6、B7、B12、維他命 C 及鐵可幫助從脂肪、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釋放能量。這些成份可激活體內的自然能量。


- 緩解疲勞:維他命 B2、B3、B5、B6、B9、B12、維他命 C 及鐵有助於緩解疲勞。


- 免疫系統:鋅、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D 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


- 強壯的骨骼與牙齒:維他命 D 及維他命 K 對於保持骨骼與牙齒強健很重要。


- 血液形成:葉酸有助於健康的血液形成。


- 膠原蛋白的形成:維他命 C 在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支持皮膚保持緊致狀態。


- **頭髮、皮膚及指甲:生物素及鋅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並從內部滋養皮膚。鋅可保持頭髮健康亮麗,同時還可促進指甲健康。


- 心臟功能:維他命 B1 有助於心臟保持健康。


- 抗氧化劑:葡萄籽(葡萄)是一種抗氧化劑。天然葡萄籽提取物富含花青素。

 

 

 


 

一顆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蘊含 40 種成分,包括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等, 能打造逾 40 種功效 !! 

 

產品特色:

- 支持能量產生

- 緩解疲勞

- 助於免疫系統健康

- 助於鞏固肌肉健康

- 促進健康的認知功能

- 助於心臟功能健康

- 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


 

 



一向都有服用維他命補充產品,不過很多時都需要分開幾款產品來集齊所需,每次差不多都要吃兩三粒不同的維他命營養營養丸,雖然已經習慣了,但也不是人人喜歡。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只需要一日一粒就搞掂,非常方便,很適合現代當時的女性使用呢^^!!

當中有助緩解疲勞﹑容易疲倦﹑精神不能集中﹑無法維持精力等情況,支持能量產生的功效很適合我!!

 

 

 

 

效果方面,其實服用時間未算很長,不過個人感覺精神回復好像比以往充足,睡眠質素有改善!


最近一次的period 提前了幾天,一向都有服用止痛藥需要的我,竟然但鮮有的沒有感到不適,完全無需服用止痛藥呢!! 相信是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的幫助啊!!


建議那些同我情況差不多,生活忙碌又食無定時,難以保持均衡飲食習慣的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為身體補充一些維他命營養! !

尤其是愛漂亮的女生,一天一顆就能為你關注的身體﹑頭髮﹑皮膚﹑指甲等等補充所需,何樂而不為呢!

 

 



關於Swisse

澳洲排名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 的宗旨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一直堅信“H&H”理念,“健康&開心”。

在自然科學基礎上改善人們的生活,開發產品,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如今有數百萬的人使用我們獨特系列的經科學支持的配方。

Swisse 一直是許多冠軍運動員和國際巨星(如 Nicole Kidman)、意大利足球國家代表隊、澳洲國奧隊以及前澳洲板球冠軍、傳奇人物 Ricky Ponting 等人的首選。我們很高興邀得同樣關注健康生活的知名歌手楊千嬅(Miriam Yeung)加入 Swisse 大家庭!

*澳洲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Aztec 截至 2016 年 7 月的銷售數據移動年總數 (MAT)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