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比較亂,在高溫天氣下一時下大雨、一時又酷曬、一時又在冷氣地方的,真是對容妝的一大考驗>•<

女生們在炎熱天氣中對抗出汗出油,謝絕"煎蛋油面",絕對需要有控油功效的底霜及粉底!!! 而且最重要就是能控油之餘兼具保濕功效,不會令皮膚太乾堆粉呀!!

 

 


台灣彩妝品牌BeautyMaker去年的第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為亞洲女性解決了最在意的出油、浮粉和易脫妝的問題,靚妝同時膚質透亮、好氣色!

今年彩妝大師Kevin與研發團隊再度與頂尖韓國實驗室強打力作,推出全新升級版「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這次不單只是外觀設計的改變,連帶成份也升級,粉底兼具防曬~

配合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相信能滿足全亞洲女性們對於底妝產品的期待。

 

 


 

BeautyMaker控油底妝產品具有超耐久妝感,而且其含有高效保濕成份玻尿酸,讓女孩們無論在運動前後都能保持好氣色^^ 即使運動完後層層補擦,一樣能維持水嫩粉霧妝感,真的令人很想一試呢!!!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Oil-Free Long Lasting Primer SPF35**

$159/ 30ml





- 超磁妝粉體科技:持續控油與釋放保養成份


- 水平衡控油精華:維持肌膚需要的油水比例


- 輕透水感妝前打底,油光bye bye


- 零油光系列妝前打底,最強效持妝力


- 微潤色修飾





使用方法:於粉底妝前,充分搖晃至少約10下,均勻塗抹於全面即可。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質地是稀身的乳液,帶淡淡的粉紅色,很水很透薄,質感柔滑易推勻。 不會泛白或者出現粉末、擦膠碎,能輕微修飾膚色及毛孔等,效果非常自然,持妝力度不錯!!




* NEW*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白皙/自然)

$229/ 13g

 

 

新一代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


1- 全新觸控面板


2- SPF40**防曬升級


3- 微米柔焦粉體VR

 

上妝一次就有8大功效: 控油、調理、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

不但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也能保持乾淨粉嫩狀態。

 

 

 



使用前,要先揭開封蓋膜紙,還有鏡子的保護膜貼。

 



 

 

 



專屬調色盤特殊用法: 


獨特的觸控面板,每次定量即能保持粉底的新鮮與純淨。

還可以當成你專屬的調色盤,先按出適量的粉底之後,在調色盤上可以添加其他顏色飾底乳、或是妝前乳,勻量調和之後就變成專屬獨特的底妝色彩。





首先利用獨家的「全新觸控面板」透過「真空保鮮科技」,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粉底在按制後才會在中間的出口擠出,跟某些精華、面霜的包裝設計很像!

由於粉底液沒有暴露在空氣中,水份不會輕易被蒸發,不會越用越乾,感覺更能保持新鮮!!

 

使用方式:

1、 先按壓適量的新鮮粉底後,分別輕點於額頭、雙頰、鼻頭、下巴

2、 利用智慧粉撲均勻推開,能達到勻稱膚色效果

3、 最後再利用粉底刷輕刷全臉,即能打造如同擦過蜜粉般的細緻妝感



新一代氣墊粉餅也添加了「防曬成份」,讓補足底妝的同時,也幫肌膚達到全面防禦的功效。

而第一代的《微米柔焦粉體》也進化成《微米柔焦粉體VR》,每一顆粉體,360度都均勻分布吸油孔洞,吸油孔洞比原版增加30%,瞬間控油力加倍,讓臉上油光1秒就變成粉嫩光。





粉底液質地柔滑,以形狀特別的粉樸抹上,容易均勻推開~

粉底遮瑕力度不錯,在痘印上多按兩下就能幾乎覆蓋掉,而且能撫平毛孔,使用後的皮膚看來平滑細緻了不少!!




上完粉底後感覺比一般的粉底較為清爽,指示說可以用粉底刷輕刷全臉,便能打造如同擦過蜜粉般的細緻妝感。 由於找不到粉底刷,我試用蜜粉掃輕刷,好像也能掃出粉嫩感呢!!

不過混合性皮膚的我還是輕輕的掃上一點點碎粉(尤其是丅字位置),感覺比較清爽持久!!


白皙自然兩色選擇,不過都比較適合白晢的女生~!!!

莉莉人使用的這個自然色粉底,對於中度膚色的我來說算是白了一點,不過妝感很自然很透薄,感覺不錯^^





整天的體驗下來,感覺控油及維持妝容的效力很好~!!

而在又曬又熱的情況下,泛油光的情況無可避免,不過未至於油到脫妝不可收拾,只需用紙巾印一下就可以回復清爽感,情況完全是under control的!!


 

銷售點

全線LOGON: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s://www.descato.com/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