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逆時光洗禮、抗氧化、抗衰老等等問題.... 總是讓女士們談不厭的,可能我有80歲命的話,還有很多年要說呢!!
早陣子收拾房間,番出了很多很多舊照片,看到自己由讀書時期到現在的轉變,真的不禁慨嘆歲月催人呢~ 曾經面部超緊緻的,而且素顏上街有不成問題,但現在幾乎是不可能了!
 

看着辦公室的同事們年紀越來越小,不得不認老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從內到外的在努力吧!

 

 

 

早前收到Jouvé的抗衰老護膚產品~!!

 可能大家跟我一樣對這個品牌都比較陌生,卓霏Jouvé是來自美國的護膚品, 明白安全品質對皮膚的重要性,旗下的所有產品均已通過多方認證,並獲得美國EWG「無毒認證」 ,及通過「無動物測試認證」。

 




女士每天都會塗不少護膚及化妝產品於皮膚上,所以嚴選護膚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坊間有不少護膚品當中添加了種種的化學劑,表面上改善了皮膚情況,但長期使用的話卻會增加了肌膚負擔,加速肌膚老化。


Jouvé 相信只有使用天然安全的成分,遠離有害化學劑,才能讓肌膚零負擔,集中力量對抗歲月帶來的衰老問題~ 肌膚的美麗不應該以付出自己寶貴的健康為代價,所以Jouvé卓霏承諾永遠不會在產品中添加任何有害成份。只有使用天然純淨的成分,遠離有害化學劑,才是對抗衰老的不二之選!!

 

 


收到Jouvé的亮肌喚白凝霜 及 緊緻活膚精華露。

  

當中的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結合高效科研成分,美白亮肌同時撫平皺紋,兩款產品同時使用可全方位預防衰老,締造透亮、淨白、緊緻美肌。


 


禮盒設計很有心思很漂亮^^ 用來送禮很不錯呀!!

 

 


亮肌喚白凝霜 
Dark Spot Corrector & Brightening Cream

HK$1,043/30ml


 

 



多功能白寶瓶 防範微衰老於未然


- 提亮美白


- 減淡色斑


- 修復撫平


- 保濕滋養


- 對抗微衰老

 




三效活紅配方:
紅雪藻精華- 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

 - 高效抗氧化

- 活化肌膚細胞生命

- 提升細胞能量

小紅蘿蔔酵素精華- 源自美國

- 注入水分

- 滋潤肌膚

- 提升循環

紅珊瑚草精華- 源自日本

- 提升肌膚鎖水力

- 強化肌膚免疫力

- 舒緩發紅


 

 

 

三效活紅配方配合高效穩定維生素C,還原黑色素,有助防止黑色素形成,更可以增加膠原蛋白合成,美白同時幫助預防衰老。

 

 

 

 


緊緻活膚精華露
Instant Tightening & Restoring Serum

HK$738/15ml



粉紅奇蹟 收放有致

即時撫平皺紋


- 收緊眼袋


- 提升面部輪廓


- 增強皮膚彈性


 

 

蘊含八肽氨基源與礦物緊膚微細粉兩種先進科研成分,在表皮層及肌肉層發揮一收一放的功效,用後一分鐘能即時收緊肌膚及淡化紋理,長期使用有效對抗衰老。


 

 

 


基本護膚程式


1.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的亮肌喚白凝霜,用掌心輕柔塗抹臉上至完全吸收。


2.取少量緊緻活膚精華露於眼袋及皺紋處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有效即時讓細紋及 眼袋隱形。


注意︰由於緊致活膚精華露含礦物緊膚微細粉,塗抹後如出現白色薄膜屬正常現象,只需用棉花棒輕輕擦掉即可。



特別護理


睡眠面膜: 

取適量亮肌喚白凝霜,再加入少量緊緻活膚精華露,厚厚塗抹一層於面部,起床後肌膚更顯白滑緊緻 (可每晚使用)


亮白小秘方: 除塗抹於臉部外,記得還要塗抹頸部、胸前和手背,才有整體美白之效。

 

 


 

先塗上亮肌喚白凝霜,再塗上緊致活膚精華露,次序很有趣!!

亮肌喚白凝霜是白色的乳液,質感很輕盈柔滑,能輕易均勻凡塗抹全面肌膚,使用後皮膚質感覺嫩滑細緻,氣味是討好的香花果香,有refreshing的感覺! 
緊致活膚精華露是凝膠狀,質感柔潤細緻,特別適用於眼袋﹑皺紋及表情紋的位置,例如眉心﹑虎紋﹑眼角等~ 由於精華露含礦物緊膚微細粉,所以塗抹後有可能出現白色薄膜﹑膠碎情況(屬正常現象)。

我的使用要訣就是取出適當份量,在要使用的位置上塗抹或使用tap﹑tap﹑tap的指法,切勿重覆來回塗抹,就能減少出現薄膜﹑膠碎的情況~ 而且快速完成吸收後,精華露的氣味便會消散!!!

本來緊致活膚精華露的氣味是令我卻步的,由於沒有添加香味,產品的天然氣味不討好,每當我要使用時都儘量閉着呼吸>.< 
不過使用後效果很不錯,肌膚有即時收緊的感覺,膚質觸感滑嫩~ 成效還是戰勝了嗅覺呢!!
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配合使用,幾天後效果更為明顯,膚色看來均勻明亮了,毛孔也收歛了不少,肌膚有滑溜緊緻的效果!!

 

 



品牌的產品都很有design,像是這個紀念品的pouch 袋,可以放入小型notebook 電腦呢!!





關於Jouvé 卓霏

真正的美麗是歷經時間洗練,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永恆光采。革命性的護膚品 - 卓霏Jouvé ,為您逆轉時光,重現真我。Jouvé卓霏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成分,並採用高端科技研發出由內而外對抗老化的最完美配方,提供卓越並經臨床驗證的顯著效果,讓您體驗最頂級的護膚效果,發掘最純美的自己。



Jouvé 承諾永遠不會進行動物測試,我們堅持採用來自世界各地天然純淨的頂級原材料,確保產品優質安全,配合高端的美容科技,Jouvé以愛護環境的方式來保證產品的質素。

Jouvé 的產品已通過「無動物測試認證」及「無毒認證」,代表品牌本身及原料供應商均已通過認證標準,保證選用質優安全的原材料,而生產過程亦全無動物測試。Jouvé堅持天然、安全、純淨,因為Jouvé相信,美麗不應通過任何的犧牲而獲得。





Jouvé 產品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