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以來都覺得只有保濕是護膚的王道,但其實保持肌膚健康狀態才是更加重要的環節呀!!

 

SOFINA 今年3月推出的 iP Base Essence土台美容液,能賦活肌膚血管力,保持肌膚健康狀態的肌底精華液,令隨後使用的化妝水滲透更佳,提升肌膚「土台之力量」,非常吸睛吸引!!

 

 

SOFINA Base Essence

土台美容液 

$420 / 90g

 

 

 

1. 依照指示份量,1次用量已充滿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濃度甚高。

由於比毛孔(約200μm)還要小,緊貼肌膚,當中的精華液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

 

2. 促進血液循環,塗抹後能使皮膚血管力上升,將更多的氧氣、營養輸送到皮膚,從而改善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再生的力量。

 

3. 加速營養輸送,令隨後使用的化妝水及乳液滲透更佳。

 

4. 使用8星期後,血管力和皮膚的含水量也獲得明顯改善。有效平滑肌膚;8星期後明亮膚色,肌膚整體有明顯改善,猶如再生。

 

 

 

 

包裝盒上圖文並茂滿是資訊,雖然全是日文,不過基本上上已經明白了!!

 

*使用前千萬不要搖晃瓶身啊!!!!*

幸好一早看清楚使用方法,否則一定會誤以為要搖勻才使用呢!

 

 

 

藍綠調子的瓶罐顏色,加上優美的波浪花朵圖案,感覺很夏日清新^^

 

 

 

【使用方法】

請勿搖晃容器,瓶蓋朝上使用,取適量泡沫(直徑約3cm)於手中。

※為了防止泡沫破裂,請不要摩擦手掌。

 

 

擠出的泡沫如指示份量,份量不足夠的話,可能未必能達到理想效果啊!

同時注意不要使用過量,以免導致殘留在肌膚上。

不過按泵設需要點技巧,可能要使幾次後才能掌握到按壓出來的泡沫份量!!! 

 

 

 

護膚品使用步驟:

 

潔面後,在清潔的肌膚上使用土台美容液,作為護膚的第一步。

然後,使用任何一款化妝水,以及滋潤肌膚的乳液。

 

【建議的塗抹方法】

 

將泡沫放置在臉上(雙頰、額頭、下巴、鼻子),放置過程中請盡量避免弄破泡沫。

慢慢地、輕柔地將泡沫塗抹到全臉,直到充分吸收。

最後,用手掌心緊貼臉部,在整個臉部慢慢地按壓,以按壓的方式完成塗抹。

 

 

 

 

海洋力量<ocean energy>的香味很清新^^

 

氣泡超微米的,未有像一般泡泡類型產品明顯的sparkling感覺~(本來以為會"咋咋聲"呢>D<)

泡泡非常細密幼滑,塗在皮膚上很水感輕盈,感覺清爽舒適,能保濕及平靜肌膚。

尤其早上使用後,海洋的舒爽香氣更有醒膚refresh感覺呢!

 

作為第一步驟的肌底精華,能使後續的護膚品達到更吸收的效果,而且不會肌膚帶來負擔^^使用後皮膚飽水柔潤,毛孔都有所收斂,膚質看來細緻平滑了不少!!

 

 

 

SOFINA Base Essence

土台美容液 

2017 月3月1日全線公開發售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