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隨著時光的推移,相信都會陸續受到不同的肌膚問題所困擾的~ 比較常見的就是身陳代謝漸漸減慢,肌膚容易因為角質層堆積而變得粗糙、暗啞及了無生氣!!

 

Mary Kay® 時光精靈Plus+系列減加面膜組合,以"先減後加"的概念: 擊退暗沉粗糙、提昇緊緻 


只需要2個步驟,先減後加!!

針對黯淡粗糙的肌膚,有效而溫和的專業煥膚護理,讓用家體驗高效煥膚去角質效果,為吸收後續護理養分作好最佳準備。系列當中富含的原生能量複合具能幫助修護肌膚支撐結構,有效緩解鬆弛,增加肌膚彈性,重新煥發如絲嫩滑的肌膚並成就通透明亮的V面緊顏。

 

 



Step 1 一減:

Silky Renewal® Facial Peel絲滑煥膚面膜 

- 喚醒肌膚新生力,煥發亮澤光采


Step 2一加:

V-Firm™ Bio-Cellulose Mask 緊顏生物纖維面膜 

- 重塑年輕輪廓 成就飽滿緊顏




時光精靈 Plus+ 絲滑煥膚面膜 

TimeWise Plus+® Silky Renewal® Facial Peel

容量︰30ml

建議零售價︰HK$770



採用嶄新、先進的獨家 Silky Renewal™ Complex 絲滑煥膚複合物,凝聚四種來自大自然的精粹能量,能溫和而有效地去除老舊角質,使肌膚感到純淨及得到深層清潔,煥發肌膚新生年輕光澤。


每週間隔使用 2 次,並配合打圈的按摩技巧,可加強滲透,令暗淡無色的肌膚從此減退,肌膚煥然一新。

 

主要成分

• 凝聚四種高效自然精粹,相互和諧協力,如同皮膚更新代謝的催化劑†:

菌類萃取 (米黑毛霉菌萃取) MUCOR MIEHEI EXTRACT

發酵益生菌 (芽孢桿菌發酵物) BACILLUS FERMENT

海洋浮游生物萃取(異構寡糖) SACCHARIDE ISOMERATE

胭脂仙人掌花萃取 OPUNTIA COCCINELLIFERA FLOWER EXTRACT

• 經測試證實††能促進角質代謝脫落,並增強肌膚自然更新過程。

• 不僅即時去除最表面的老舊角質,還能於多層表皮細胞上發揮功效,強化及促進皮膚更新代謝過程。

• 配方高效而溫和:海洋浮游生物萃取經測試證實†具鎮靜、紓緩肌膚及保濕之功效。

 

 

†關鍵成分的非活體/體外測試結果。

††關鍵成分的非活體/體外測試結果



 

 

= 通過亞洲膚質測試,適合亞洲人肌膚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 不易引致暗瘡粉刺

= 通過臨床皮膚敏感測試

= 不含油分




產品功效:


§ 肌膚感到純淨及得到深層清潔。


§ 使肌膚顯得更年輕,展現新生光采。


§ 膚質得到顯著改善。


§ 獨特的去角質複合成分有效增強肌膚代謝及更新。


§ 膚質更細緻,膚觸重拾柔軟、絲滑。




使用方法:


§ 潔面後,取適量產品,以打圈方式均勻塗抹於面上,避開眼周。


§ 待 10 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或用溫濕毛巾擦淨。使用中可能會有輕微刺激感受。白天請使用防曬產品,並避免在陽光下曝曬。


§ 如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配合按摩技巧和每週間隔使用 2 次。使用產品的同一天不應再使用其他減法面膜或微晶煥膚霜。







好像啫喱膠水重的面膜屠宰面上會有點發熱刺刺的感覺,就像是平時再用果酸面膜時的感覺!

10分鐘後,面膜仍然是不會乾透的,可以用水洗掉,我通常會以大化妝棉輔助,把軟化了的角質抹拭洗走!


使用後肌膚會有點輕微發紅,例如鼻翼﹑面頰等,有時會看到酒米或者黑頭之類的輕輕一按便自動跑出來了~ 只要之後敷上面膜鎮靜一下,泛紅便會消退。


 

在皮膚健康的時候,有需要的話我可能會連續兩天使用(這純粹是個人的做法)!由於不時有用痘痘護理的產品,容易令角質層積聚,所以我會在第一天全面使用,第二天局部在有需要的位置(如T zone),這樣就可以令面部煥然一新呢!!


如果皮膚有出現不適或敏感,就要馬上洗去~ 而且有痘痘或傷口亦不適宜使用呢!!

TimeWise Plus+®

V-Firm™ Bio-Cellulose Mask 

緊顏生物纖維面膜

容量︰24 g x 5

建議零售價︰HK$920



薈萃多種珍貴護膚精粹,並以親膚的生物纖維材質承載,經人體工學特別設計的完美貼服剪裁,將精華源源導入、充盈肌膚,發揮高效抗老修護效能。

主要成分

• 生物纖維是透過天然椰子水發酵過程所衍生的精密 3D交錯網狀纖維結構,具卓越吸附力,承載著大量護膚精華:

• 燕麥仁萃取 OAT KERNAL EXTRACT

• 蘭花萃取 ORCHID EXTRACT

• 透明質酸鈉 SODIUM HYALURONATE



配方特點:
通過亞洲膚質測試
適用於所有膚質




產品功效:

§ 配方溫和,建議每星期使用2 – 3次肌膚顯得緊實、飽滿

§ 面部輪廓顯著提升及充盈

§ 幫助改善肌膚彈性

§ 細紋及皺紋更能得以減淡

§ 肌膚瞬間顯得通透亮澤•

§ 即時將充沛水分注入肌膚,還能顯著提升肌膚含水量達 24 小時#,為肌膚提供一整天的持續保濕效能


#臨床皮膚測量研究結果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使用,建議每週間隔使用 2 次。

2. 撕去一邊的保護膜,並將面膜敷在潔淨的面部。(面膜的任何一面均可以敷於面部)

3. 將面膜覆蓋及延展於額頭、 面頰、鼻周、嘴周和眼周,使其貼合面部輪廓。如有需要眼部肌膚也可以使用

4. 小心地拿走上層保護膜。

5. 輕柔地撫平面膜, 使其完全貼合面部肌膚。

6. 待 20-30 分鐘後取下面膜,無需擦拭多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面膜使用後請棄掉,請勿循環使用。

7. 建議配合絲滑煥膚面膜於同一天/晚「先減後加」地疊加使用,以取得更顯著效果,如有需要減加之間可相隔 10 分鐘。亦可以「減、加、休」的方法使用。




其實一向都覺得這種三層摺疊式面膜甚為麻煩,不過這類生物纖維面膜的效果確實不錯!!質地很像白色河粉,除了鼻樑部分有點扯住外,面膜大致上都很貼服,不會輕易滑落。





雖然不是一般纖維紙/不織布面膜那種精華滿溢的爆水感覺,不過敷完後皮膚感覺很飽水,充滿光澤感,肌膚亦鎮靜了不少,而且透潤效果能持續到第二天,上底妝的貼服亮澤效果更為明顯呢!!


有關 Mary Kay®


Mary Kay®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品和彩妝品直銷企業之一。成立超過50年,由Mary Kay Ash女士於1963年創辦,總公司設於美國,業務遍佈歐洲、亞洲、美洲及大洋洲等全球35個市場,銷售額超過40億美元,在全球擁有超過350萬位專業的美容顧問。Mary Kay®香港於1999年成立,是香港直銷協會的9間成員公司之一。為顧客提供免費的護膚美容方案、個人彩妝指導、不同場合的妝容造型建議,免費產品試用及送遞服務。

 

 

售賣點 : Mary Kay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