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愛漂亮的女生們,相信都不會再等到什麼25歲後才開始準備抗衰老的護理了吧~!??

 

緊緻肌膚﹑抗衰老的確是個長期作戰的工程 (就好像跟KEEP FIT差不多吧)

 

除了在日常肌膚護理方面入手外,美容療程可不能少啊!!

 

 

而法國品牌LPG endermologie的療程以天然非入侵性見稱,早前莉莉人就試做了LPG Face endermologie® treatment ^^ 不但過程relax,而且還即時感受到LPG的緊緻提升效果!!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體驗及評價LPG的療程效果吧^^

 

 

 

 

 

相信很多愛美女生們都有到美容院做Facial的經驗,一般來說都是在假日或放工後的空餘時間,去到位於市區大廈之中的美容中心。

 

今次我去到離我家不遠的Sense of Touch將軍澳店,卻令我很有驚喜呀~^^

 

 

 

 

 

令人很想不到的是,這裡竟然好像一個渡假區域呢!!

 

戶外露天的環境,充滿綠色植物的私人花園,多間好像villas的木籬笆外圍treatment rooms,有著城市綠洲的感覺,真是很不一樣體會啊!!

 

 

 

這個VIP 雙人房可以和閨蜜好友一同扮靚靚,亦可以和另一半relax扮渡假>D<

 

而我做treatment的這個單人房間也很正,很有空間感啊!!!

 

 

 

 

法國LPG的理念基於互相信任、上下一心來引證科研美學共融。

推出了 100%天然和非侵入性療程,多項創新專利技術有效舒緩結締組織問題。

 

 

這次在Sense of Touch試做的是第九代‧LPG Cellu M6®,配合LPG專利技術endermologie®來促進肌膚細胞循環,以下這部LPG M6就是為面部而設的美肌療程技術儀器。

 

 

 

 

美容師細心地為我卸妝及潔面,在這個環境下感覺非常relax輕鬆呀^^

 

 

 

 

 

LPG ​Face endermologie®美容技術:

天然的抗衰老技術令皮膚從底層回復彈性﹑能有效淨化及緊緻肌膚,達至減淡皺紋,改善輪廓等功效。

 

 

- 淨化肌膚

當毒素積聚,皮膚會開始失去光澤及膚色變得不均勻

 

功能:LPG的物理性提升技術能促進皮膚的循環系統,排走毒素令肌膚淨化有光澤。

效果:一次的療程,皮膚的循環得以改善,肌膚重新得到養分,令皮膚回復柔軟嬌嫩,剔透富光澤。最適合需要晚上參加宴會的人士!

 

 

 

- 減淡皺紋: +21%* 透明質酸: +80%*

隨著年齡的增長,負責保持皮膚青春的細胞(成纖維細胞)開始減慢分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皮膚便會慢慢開始變薄和沒有彈性,而且出現皺紋。

 

功能:LPG的物理性提升技術能活化細胞的新陳代謝,活化成纖維細胞再一次分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重整皮膚的膠原蛋白能令皮膚組織呈現平滑的表面。更有效刺激皮膚自生透明質酸,延緩皮膚老化,鎖緊皮膚水分。

效果:從皮膚底層撫平皺紋、幼紋及表情紋,效果持久。

 

 

 

- 提升緊緻度: +23%* 提升彈性: +46%

肌膚鬆弛是成纖維細胞開始減慢分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表徵。皮膚內的結締組織變得鬆散,皮膚衰老的表徵開始出現。

 

 

功能:LPG的天然活化技術能重新令細胞分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令皮膚組織回復支撐有彈性。

效果:深層緊緻肌膚,令皮膚重拾彈性!你的顴骨位置,面部輪廓提升,效果明顯自然。

 

 

 

* HUMBERT P. et al. Mécano-Stimulation™ of the skin improves sagging score and induces beneficial functional modification of the fibroblasts: clinical, biological, and histological evaluations. Accepted in “Clinical Interventions in Aging” 2015: 10.1.17

 

 

 

 

 

 

Treatment 中使用了2種全新的 Ergolift 微型機動活瓣機頭~

一個是用於頸、面部、額頭位置等,而另一個精細一點的是用於眼部四周以及法令紋等位置。

 

 

 

 

 

 

 

 

Treatment由頸項開始,往上方向輕力拉動~

過程中,明顯感受到LPG M6美容導頭在皮膚上有一下一下機械式地吸啜著~ 感覺有趣!!

細心的美容師一路關注着,怕我會感到不適應。

 

其實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對於經歷過醫學美容療程的莉莉人來說,絕對只是小菜一碟,反而只是機器聲音有點響亮,使我未能忘我入睡而已。

 

 

 

 

 

完成treatment後,面部明顯看到水腫退去了不少,膚質平滑細緻度加分~!!

 

 

 

 

 

 

 

 

 

 

療程後兩三天,LPG療程效果其實會更見明顯,面上一貫的浮腫感覺消失了,輪廓及五官看來都清晰緊緻了~^^

 

 

 

 

 

 

 

Treatment後第二天,莉莉人化妝出席了一個活動^^膚質看來很不錯,妝容亦很貼服滑溜。 一向包包面的我雖然還是有點肉感,不過淡妝下五官看來清晰上鏡(偷笑),LPG療程的緊緻效果非常不錯呀^^!!

 

緊緻美膚﹑抗衰老~ 相信是很多女生的終身課題~

雖然現今的醫學美容療程方便直接又快捷,但仍然有很多人帶着抗拒﹑怕痛等心態而不敢嘗試。不過一般的美容treament又嫌效果不顯著,LPG Face endermologie® 療程相信絕對幫到手!!!

 

 

難怪多年來LPG在美容界的評價一直高企,單是做到有效果又舒服,已令我對LPG的療程評價相當滿意!!!

 

 

 

 

 

 

 

 

更多關於Face endermologie®,請瀏覽

https://www.lpghk.com/face-endermologie-r

 

 

 

Sense of Touc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nseoftouchhk/

 

 

 

 

 

Thx & Kiss

 

 

服務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