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長,個人的保養真的不能忽略!

從年輕時的包包面,到後來膠原流失﹑地心吸力的下垂問題,及不夠firm的浮腫臉...>•<  輪廓及肌膚緊緻問題都是我近幾年比較頭痛的事~

而眼皮下垂﹑有黑眼圈 ﹑眼袋﹑眼紋的疲憊雙眼,亦是敗露年齡甚至是顯老的聚焦點 >•< 一般勤力地使用眼霜、眼膜也不太夠力度了,想要keep住靚靚真是不容易的事呀!!

 

身邊的朋友(甚至以往連美容院也不去的)都開始對醫學美容療程漸漸都感到興趣,但是對很多療程項目、內容、成效等等都不太熟悉,尤其是收費方面~~~~ 這絕對是大家關注的一欄呀!!!

醫美療程收費比一般美容facial都高,而且風險亦較高,大家當然想更小心精明地選擇~  

從療程類別及儀器型號;有沒有合格認證;由註冊醫生還是美容師主理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事項,而且與價格相關!!

不想膽搏膽亂試及拒絕洗冤枉錢的朋友,Neo Derm 旗下的個人醫美自選平台"gratus" 可以幫到大大的忙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gratus.com.hk/)

 

打開gratus網站,這個$1,888激抵價能夠試做到由醫生主理的【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絕對吸睛呀~可以有效去眼袋、眼紋、改善眼皮下垂等問題呢~

 

聞説一般坊間的HIFU儀器都是韓國機,雖然跟Ultherapy一樣可透過聚焦超聲波提升輪廓,但沒有實時監察系統確保準確對準皮膚深度,安全成疑。

而Ultherapy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技術具醫學實證!而且可以透過DeepSEE實時影像技術監察超聲波到達位置,安全同時達至最佳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Ultherapy療程做一次就已經可以持效一年,比一年要做幾次的HIFU更省時方便。

於gratus購買的Ultherapy療程會由香港的總代理Neo Derm提供儀器,絕對正貨保證,而療程更必定會由醫生主理,確保療程安全高效,莉莉人當然心郁郁想試啦!!

 

 

(圖片來源 :https://www.gratus.com.hk/)

 

非常特別的是,於gratus購買療程後可以自行配對選擇主理的醫生~!!!

由於gratus擁有龐大美容醫生網絡,顧客可以參考到網站內多位醫生的資料,選擇心儀的醫生為自己進行療程~

在網站內,每項療程都有詳細介紹,更有短片清楚明白的讓大家了解過程,透明度大大提升!!

明碼實價的購買療程後自己配對醫生、選擇自己附近的醫美中心~ 

過程簡單方便、省時又省心!!

 

 

 

 

莉莉人今次選擇了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Collagen Plus~

 

 

 

 


第一次到訪,這裡的環境光潔舒適,感覺不錯^^


 



首次到臨的客人都要填寫一些資料及個人健康狀況等,以便給醫生參考。

 

 

醫生先會替我進行皮膚分析,確保現時皮膚及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療程,並細心講解稍後的過程、療程效果及需知等等~

 

Ultherapy主要可以針對眉眼線、腮線、面頰線條、下顎線條、頸部線條,配合不同機頭重點拉提收緊,加強承托力,改善輪廓。

 

 

 

 

 

今次我體驗的是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70線),主力針對眼尾及眼肚位置進行拉提改善眼型

 

 

Ultherapy是一種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在不傷皮膚的情況下,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精準直達支撐肌腱膜,重點拉提下垂位置。原理是以超聲波熱能令肌腱膜SMAS收緊,加強承托力防止膠原流失,另一方面剌激骨膠原增生,令皮膚回復緊緻。

 

 

 

 

 

了解清楚後,第一步就是清潔肌膚,然後塗上麻醉膏靜待30分鐘~

 

 

 

之後醫生在我眼周畫線,確保療程更精準到位。

 

 

 

 

Ultherapy眼部療程需時約15-20分鐘,醫生會於眼周進行療程,同時實時監察,確保準確安全達到理想效果。

 

 

 


療程中,塗了麻醉膏的局部皮膚感覺好像隔了塊紙皮一樣,只是當導頭貼近顴骨時才有點刺刺的”寃痺”感,基本上都沒什麼大感覺,怕痛的朋友都能嘗試啊!!

 

 

 




療程後並沒有不適的感覺,肌膚亦沒有出現發紅之類情況 (反應是因人而異的啊!! ),最後完成基本清潔及護理後便ok了!

由於Ultherapy不會做成表面傷口,完成療程後絕對可以即時化妝,不過莉莉人連妝也不用化便離開了^^

 

 



Ultherapy需要時間重組肌膚底層,效果一般會於療程後2-3個月後明顯見到,是只需1次便可以持效1年呢!!


我比較希望看到眼瞼有所提升,眼袋情況及疲憊感有所改善~ 過一個精神奕奕的魅力聖誕吧!!

 

 

 

無論技術、時間、價錢,與坊間HIFU 相比,Ultherapy都更加吸引啊!

如果大家想解決眼紋、眼皮下垂及眼袋等問題都可以用尊享價$1,888登記體驗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https://www.gratus.com.hk/s/9U99HC

或者可以到gratus登記參加醫生講座,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關於gratus ,請瀏覽

 

Thx & Kiss

 

療程儀器由香港總代理Neo Derm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