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誕生12週年,Kiehl’s 拍攝了首個護膚品牌嘅真人show - 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

 

 

 

 

 

節目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 ──Donald & Jim 一同參與~

四位遠赴新西蘭皇后鎮,於大自然環境下進行多項考驗智慧及體能的海陸空極限挑戰,秉承Kiehl’s特效保濕配方代表的冒險精神,以別開生面的形式帶出Ultra Facial Cream 無懼極地的天氣。

 

 

 

特效保濕乳霜原來一直都是世界各地Kiehl’s Fans最愛的保濕產品,全球每分鐘便能售出10瓶(厲害吧!! ),而且也是極地探險者的最佳保濕拍檔啊!!

 

 

Kiehl’s還特別為活動設計了這個Ultra Adventure Kit,銀色的金屬方盒子內附有可摺疊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栽及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今次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辨人何超蓮特別設計了這個慈善限量版的「特效保濕乳霜」,是希望為香港聖公會褔利協會籌款,向有特殊需要嘅基層學童伸出援手!

 

 

這個慈善限量版設計的「特效保濕乳霜」,是以淺粉紅色為主調,用心形氣球包圍住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

粉色的心型圖案笑臉設計很有童真,非常可愛,看著能令人會心微笑呢^^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HK$295 /50ml      

HK$500 /125ml

 

 

 

主要成分 :

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Antarcticine)、白茅精華(Imperata Cylindrica)、優質橄欖油(Squalane)、牛油果油(Avocado Oil)及維他命 E。

 

南極葡萄醣蛋白
攝取自南極的葡萄醣蛋白,經驗證具有卓越的護膚功效,能保護肌膚抵禦乾旱的氣候及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迅速滲透並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倍添柔滑。

白茅
生長於全球沙漠地區,尤其集中於澳洲內陸地區的沙漠植物。由於白茅本身含有高濃度的鉀質,可提供即時及持久的鎖水效果。

 

 

 

 

24小時面霜

  • 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

  • 一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使用方法:
-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擊退缺水怠倦的肌膚

 

 

 

Kiehl’s 特效保濕面霜質地很柔滑輕盈,肌膚有即時舒適的保濕感覺,很快吸收而且完全不黏膩,潤澤效果非常持久!!

一路使用著,膚質都很柔軟有彈性,皮膚keep住健健康康的狀態,沒有狀況就是好狀況啊!!

 

 

 

 

來到2018年,除了要好好愛自己,用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面霜,為肌膚24小時灌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之餘,亦多多支持一下這Kiehl’s及Smile with us HK 的慈善籌款活動呀!! (了解更多:http://bit.ly/2EFYLzq)

 

 

 

 

 

曾經聽過: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

我很相信的啊!!  笑一笑~ 世界真的會更美妙^^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成功挑戰自己,一同發放微笑正能量吧!!!

 

 

 

了解更多Kiehl’s及產品,請瀏覽: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