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BLANC EXPERT-UV EXPERT 系列最新推出3件新產品,是夏日美白防曬的吸睛三寶,正好用來急救最近因工作外勤漸趨深色的我!!





- NEW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間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 NEW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間亮肌美白面膜

- NEW Blanc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SPF50 PA++++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NEW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間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HK$820/30ml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間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的日夜配方相輔相成,21天療程中功效迅速顯著!




夜間配方:
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褪去充滿黑色素的死皮角質細胞後,肌膚更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




茶色Gel狀的精華很液態,很易塗抹吸收,肌膚有點收緊的感覺,使用數次後已感覺到死皮角質減少了呢!!! 膚質變得滑溜,而且後續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
不過敏感性肌膚及面上有傷口的朋友就要小心了,應該不適合使用啊!!




日間配方:
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白裡帶點粉紅幻彩效果的美白精華(有點似曾相識>D<),精華很滑溜易塗,吸收後肌膚都很爽滑,即使在大熱天時也不會感到黏膩有負擔!




NEW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間亮肌美白面膜

HK$650/75ml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的升級配方蘊含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以及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


用後肌膚光澤顯著提升,肌膚看起來更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持續使用,色斑逐漸減淡。

一星期使用3次面膜,每次15分鐘,效果更佳。




Cream狀面膜塗上面後輕按一會,會變成奶白色而且不太好推了,就這樣放著做自己的事情,在15分鐘後面漸變得透明,便可以洗走了!

使用後面色明顯均勻明亮了,完全把日曬後那層灰濛氣息退掉 >D< 而且肌膚感覺滋潤有彈性呢!!





NEW Blanc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SPF50 PA++++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HK$410/30ml


5大功效 全面保護肌膚


- 高效防曬 SPF 50 PA++++ : 幫助防禦對抗UVB及長波UVA


- 抗污染物依附、保護 : 保護肌膚,對抗煙霧(香煙與紫外線引起之皮脂過氧反應)及PM2.5懸浮粒子的傷害

- 提亮功效: 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配方令皮膚透現光澤

- 滋潤保濕: 蘊含法國椰奶滋潤成份,配方滋潤保濕肌膚8小時

- 抗汗水: 不油、不膩、輕盈清新的質感,對抗潮濕天氣

配方絕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或是色素




乳白色的抗曬素顏霜是lotion質地,能均勻全面推開並且混和膚色,不會出現泛白或流白汗的情況!
使用後,能令膚色均勻明亮,如果面上沒有痘印瑕疵的話,絕對可以馬上素顏上街呢!! 
作為化妝base的話,滋潤效果也很持久,底妝貼薄又不易泛油浮粉!! 防曬打底之餘,更為肌膚拉起一度保護防線呢!!





Lancôme 全新的美白防曬三寶用後感都很不錯,尤其經常痘印纏身的朋友(如我),乖乖的勤力使用,相信撇甩印仔的速度會加快啊!!

其實防曬美白不止是單單為了白,在炎炎夏日防止自己變成黑炭的同時,均勻膚色、綻放亮澤光采才是重點,而最最重要的是抗衰老啊!!! 
紫外線及環境污染、壓力等等都是係加速衰老的主因,要愛錫及好好保護自己耶!!!





了解更多LANCÔME及產品,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