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香港一段時間的anumi,對於喜愛organic護膚產品的朋友來說應該不陌生!
「天然、純美」 是anumi的美肌之道。
品牌選用最優質的100%純天然成分和精油,能顯著修護肌膚。全線有機認證系列產品均於澳洲製造,並獲得全球其中一間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證明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有機成分和品質皆有保證。

Anumi自行研發的「anumi systemTM」能針對不同膚質,有效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全面照顧護膚需要。




極緻無瑕精華修護組合
15 ml x 2 bottle 
HKD 740


早陣子莉莉人就試過了這集合兩款純天然精華的「 極緻無瑕精華修護組合」,搭配著使用可帶來極致的雙重修護效果啊!!





-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15毫升)

-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15毫升)





極緻無瑕精華修護組合還包括了一包”粉珊瑚水凝緊緻礦物護泥”^^ 感覺非常吸引啊!! 
不如先從這個令我非常驚喜的粉紅mask先從修護的精華說起吧!!





粉珊瑚水凝緊緻礦物護泥(一包)
HKD 40.00 / 10gm x 1 sachet

功效: 緊緻、鎖水
成分:高嶺土 Kaolin, 氧化鐵 Iron Oxide
* 有機認證


產品好處:
礦物護泥面膜能活化肌膚,讓肌膚感覺豐滿和有彈性,充滿生命力。此面膜混合了高嶺土和氧化鐵,能緊膚、 爽膚、 軟化完美的肌膚。



使用方法:

撕開包裝紙,直接將約2–3茶匙或10亳升清水加入包裝袋內或將整包護泥倒入碗中,用附上的面膜棒混和至糊狀,均勻地塗在面上(避開眼唇)或身體,待乾透後以清水洗淨。隨後塗上日常護膚品即可。 

如想進一步加強保濕效果,可先薄薄地塗一層日常面霜或所需精華打底,或混合anumi維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直接使用,以達至更佳護膚功效。 




很久沒有用這類需要自己調配的面膜粉了,因為工作忙得連敷個paper mask 都幾乎沒有時間呢~
加入保濕花水(沒有的話我也用過保濕toner),調出來的mask非常幼滑,珊瑚粉紅色的很漂亮^^

敷上面後隨著變乾而慢慢收緊,正當我在疑慮下次使用的行動力不強時,洗走面膜後那滑不溜手的感覺令我收回這個想法!肌膚感覺滑溜細緻,而且有彈性,效果令人驚喜啊!!

可加入蒸餾水或花水調制面膜,使用後肌膚不但有足夠水分,而且很有彈性,出奇的嫩滑,感覺很有驚喜呢!! 

 





Anumi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 C Serum

$495/15ml


成分:
角鯊烯 Squalane, 酯化維他命C (從粟米提煉的天然維他命C)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Natural Vitamin C ), d-生育醇 (D-Tocopherol Natural Vitamin E)
* 有機認證


產品好處
Anumi Pro-10 C Serum 蘊含 10%日本高效維他命 C (VC-IP*)能於8星期內,明顯減少兩大肌膚問題: 

• 色素沉著 - 包括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以及頑固的老人斑 

• 肌膚老化問題 - 對抗幼紋、皺紋等問題 。實驗研究顯示 ,Anumi Pro-10 C Serum為高效美白、抗皺精華配方: 

- 1 天 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加50% 
- 2 天 減少UVA損害達31.5% 
- 3天 令纖維母細胞增生快1.5倍 
- 3星期 明顯減少一般色斑及均勻膚色 
- 8星期 明顯擊退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 
- 16星期 完全減退頑固的老人斑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取一兩滴塗在細紋,皺紋,色素沉著區。輕輕向上按摩,直到完全吸收,並讓它停留幾分鐘。

精華溫和不刺激皮膚,適合經常使用!
(注意:請在使用這精華和任何日霜10分鐘後,一定要塗上含有至少SPF15的防曬霜才可外出。)




Anumi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

HKD 328/15ml

系列: 有效抗氧化,抗老化和抗炎。

成分:
角鯊烯 Decyl Olive Ester (and) Squalene, 酯化維他命C (從粟米提煉的天然維他命C)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Natural Vitamin C ), d-生育醇 (D-Tocopherol Natural Vitamin E)
* 有機認證





產品好處:
Anumi Squalene Plus 蘊含高達99%角鯊烯 (從橄欖中提取)。角鯊烯能強效保濕,保護和滋潤肌膚,強化皮膚組織。 

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可以防止皮膚乾燥,促進新細胞生長,帮助傷口癒合,阹疤阹印,減淡幼紋和皺紋,增強皮膚彈性和保留水分。 


使用方法
塗2-3滴煥純鯊稀激活再生修護精華於手掌中,輕輕按摩至臉部和頸部,讓皮膚慢慢地吸收。適用於臉部, 手,眼部及身体。 
Anumi Squalene Plus 也可混和其它面霜、精華或護膚霜內使用,可以提升该護膚精華或護膚霜的效能。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及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都是油類的精華,不過都很輕盈易吸收^^即使現正處於時涼時熱又潮濕的春夏季,也不會出現黏膩泛油的情況! 

我會集中在斑斑及乾紋重災區,即是眼周、顴骨等位置,還有笑紋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含角鯊烯成分,所以是油感的精華,不過質地非常輕盈細滑,很容易被吸收,即使使用在眼周也不會造成負擔!






使用這孖寶精華前,我喜歡以超保濕的toner先打底,之後在眼肚四周、有乾紋及斑斑的位置按印上一滴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吸收後再以掌心搓勻兩滴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按印全面及頸,最後塗上面霜。

感覺能足夠的潤澤肌膚、鎖緊水份,膚色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漸見均勻明亮有光澤^^ 

塗上粉底,感覺妝感比以前滑溜貼薄一點,貼服度不錯,混合肌的我除了在若干小時後的T字位小泛油光外,基本上也沒有出現浮粉的狀況,只需輕印走油光便可以了!!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質地跟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好像差不多,個人感覺後者更輕柔一點,不過同樣是非常容易被吸收的,配合掌心熱力按摩,吸收效果更佳!!

精華有效抗氧化、抗老化及抗炎等功效,隨著每天使用,肌膚都漸漸強健起來,維持著健康的狀態!




莉莉人的使用tips:
使用份量要得宜,不能太貪心,如果用後總覺得未能完全吸收,那可能下次要試試稍減份量了!
定期去角質及作深層清潔,減少肌膚吸收的阻礙!
配合掌心熱力及按摩,吸收更透徹!

了解更多Anumi 及產品,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Website: 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main.php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