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能煥發眼周神采,顯著擊退十大衰老跡象及疲倦跡象 —— 膚質、皺紋、膚色不均、緊緻度、彈性、欠缺光澤和活力、不夠柔軟、黑眼圈和浮腫。
哇~ 多功能集一身的方便,相信是很多都市人的眼部救星呢!!



日常生活中,除了言語的溝通外,眼神交流亦很重要!!! 
除了有充足的休息外,眼周肌膚的日常保養亦很重要,我覺得眼周肌膚的狀態直接影響著你的年齡感啊~
經常用手機電腦,又沒有充足的休息,近幾個月又忙得金睛火眼,感覺自己看來好像老了>•<





急忙使用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的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拯救我疲憊的眼周肌膚!!!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15ml

Lancôme 重新研發 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配方將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經典活性成分 —— 酵母萃取物極致濃縮。



酵母是天然微生物,被廣泛應用於保健用途。

酵母萃取物具以下功:
- 幫助優化表皮結構及細胞分化,加強皮膚屏障功能, 令皮膚充分發揮其保護屏障功能。
- 促進肌膚基質的主成分聚合,有助肌膚更緊緻飽滿。





Lancôme 的護膚專家建議使用特定的塗抹技巧,以煥醒雙眼,達至更明顯的成效。

步驟 1
– 以中指和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以指腹在兩邊眼底各輕抹三下,以便均勻塗抹眼霜, 在兩邊眼眉重複以上動作。用雙手按摩眼角以針對眼尾細紋,交替使用直線和 V 字手勢按摩。

步驟 2
– 為令雙眼更亮大,將雙手按於太陽穴以保持頭部向前直看,眼球依次上下左右移動, 再望向對角方向。

步驟 3 
– 針對黑眼圈,按打圈方式以手指輕拍眼周,以助促進血液循環。







有賴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的獨特結構,幫助放大眼周位置光點。
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具提亮效果,透過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令肌膚迸發光采,有助即時模糊及修正皮膚紋理、細紋及皺紋等瑕疵,同時令肌膚保持透亮。




眼霜質感非常柔滑、輕盈,潤澤而不黏膩,以指腹輕輕拖按便能順暢地按摩眼周,不會對肌膚帶來拉扯壓力^^

使用後,迅間能提亮眼周肌膚,減淡乾幼紋,為日常眼妝打下光滑明亮的底子!! 
每次使用後,都感覺到肌膚的潤澤及柔滑細緻,晚上令雙眼好好修復休息,持續使用相信能有效減退倦容及眼周的初期老化徵象啊^^




眼周肌膚都比較脆弱敏感,需要細心呵護及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照顧好靈魂之窗,眼仔炯炯有神的絕對是印象大加分呢!!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建議零售價*:HK$520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


了解更多Lancôme 品牌及產品 ,請瀏覽: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


產品 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