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經常都會面對很多人,即使不化上彩妝,一個自然的底妝亦是必然的~
與衣飾配襯失誤對比,粉底出事同樣會令我整天焦慮不安,所以選擇優質而又合適自己的粉底,對莉莉人來説非常重要!!



在最近悶熱又打風的香港,陪我安然渡過上班時間的正是Lancôme的輕透底妝產品!!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以及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25ml / HK$320.00


完美無瑕肌膚: 
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有效地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 

加強粉底液貼服粧效:
輕盈、不含油份質感接觸肌膚後,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緊緻肌膚,令之後塗拭粉底液粧效更貼服 。






質地極柔滑的透明底霜,能撫平毛孔及幼紋,使肌膚觸感細滑,為理想妝容打好了細緻的底子,讓底妝散發自然的柔焦效果。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38/PA+++

30ml / HK$390.00


極致持妝、零瑕抗油光必備
備有12種色調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質感透薄而長效保濕,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必備妝物。
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長達18小時) 是不可或缺的彩妝恩物,滿足一眾對零瑕透氣粉底的需要。





收到B-01 及 BO-04 深淺兩個色的粉底,可因應個人膚色mix出適合自己的膚色 (有一定化妝經驗的女生相信都有混色的概念吧!!?)





BO-04號色剛好跟莉莉人夏天期間變深了的膚色match上,所以我可以全面使用~
又或者可以將B-01 的淺膚色用在highlight的位置,再跟面頰等位置的BO-04色融合上。

個人覺得如果面上比較多瑕疵的話,用手指塗上後再以化妝海綿輕按印,已經能遮蓋到大部位印仔,及達到貼服的感覺。
如果皮膚狀況不錯時,可以用擠乾的微濕上妝海綿將粉底印開,造出更剔透薄貼的效果^^




塗上La Base Pro後,肌膚明顯亮滑了不少。
加上Teint Idole Ultra Wear粉底液後,膚色看來明亮又均勻,膚質細緻通透,底妝薄貼又自然^^非常Good 呀!!





現在的我算是混合稍乾的皮膚,保濕稍有做得不足便會泛油脫妝!

使用了這set Lancôme的底妝產品後,發覺無需上碎粉定妝都ok~ 感覺粉底上面之後會有霧霧啞緻感覺,並不會黏膩!

試過在T字位掃上碎粉定妝,一段時間後反而會變乾卡粉,用手指也無法再推勻的那種呢!!

所以我現在上妝後,只需噴上保濕噴霧,待乾後再噴上定妝噴霧,底妝便能整天都keep得好好的!! 
遇上全天在冷氣地方,肌膚出現缺水的話,只需在有需要時噴上保濕噴霧,肌膚便能再呈現亮滑通透感呢!






了解更多品牌及産品資訊, 請瀏覽: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資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