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塗唇妝的女生,應該都知道若然唇部沒有好好護理,塗上唇膏後可能是一場災難>•<
即使你不愛化妝,雙唇的護理也不容忽視呀!!

因為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皮脂腺亦較少,加上唇部細胞更新快速,所以水分流失比一般肌膚快,亦容易受陽光侵害~ 
如果你是整天都需要不停說話的人,唇部更易呈現乾燥、乾涸啊!! 由於天然保護屏障較為薄弱,所以很需要特別作滋潤修護呢!!





Kiehl’s的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 ,自推出以來都很受歡迎^^
今年推出了新成員 -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建議零售價:HK$210 / 8g

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護唇活性成分:

- 公平貿易椰子油 (Fairly Traded Coconut Oil)
椰樹有「生命之樹」的美譽,印度阿育吠陀醫 (Ayurvedic Medicine) 使用它已逾4,000年。
配方中的椰子油 (Coconut Oil) 含豐富飽和脂肪酸,能滋潤肌膚,可保濕和軟化唇部。


- 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
野生芒果 (Irvingia Gabonensis) 生長於非洲中部、西部的熱帶及亞熱帶森林,由於營養價值甚高,常用作煮食。配方中注入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 幫助軟化和修復乾燥、脫皮的唇部肌膚。





本來以為叫得做”Buttermask”,質感會像牛油般軟滑,不過這個修護唇膜質地比較凝固,有點像支裝潤唇膏的感覺,需要以塗抹動作來勻開唇膜,還真像牛油塗麵包呢!!
如果以指腹塗抹的話其實取量不多,想厚厚塗上的話可能需要小工具幫幫忙比較方便呢!!




可能很多人喜歡用手指塗抹,但個人覺得手指加上指甲容易挖得坑坑洞洞的,不太衞生,所以會用棉花棒或者eye cream用的小棒。





修護唇膜非常潤澤,比一般潤唇膏更滋潤,而且滲透度很高,不會一直漿在唇上”油笠笠”的~





在晚間的黃金修復時間內深層修護雙唇, 一覺醒來,咀唇已經變得很柔軟嫩滑❤





從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片明顯看到,使用前唇紋比較多,乾燥得連唇邊也有點乾紋呢!! (OMG>•<)

而使用後的早晨,看到咀唇變得”脹卜卜”了不少,唇紋淡了很多,而唇邊的乾紋亦幾乎看不見了^^ 乾燥脫皮的狀況大大改善!





其實在有需要時,也能作急救雙唇之用,能迅速滋潤及軟化死皮,回復柔潤亮澤,效果來得比一般潤唇膏快~
在唇妝前作打底使用,順滑的底子能使唇色更亮麗吸引啊^^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質資訊,請瀏覽:
Website: www.kiehls.com.hkFacebook:www.facebook.com/kiehls


資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