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度非常非常忙碌,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日積月累的疲倦以及欠缺休息,生活習慣顛倒加上對日常護膚都變得怠懶等等,久而久之皮膚狀態越來越差……





還記較早前在Shiseido Beauty Centre 做了個皮膚免疫力測試,除了皮膚彈性及黑色素累積的分數叫做合格還好外,其他的肌膚水分、肌紋........分數結果都慘不忍賭呀T_T

期望Shiseido這升級版的皇牌免疫力精華,能好好的幫助到我肌膚重回正軌呢!!!


(回顧按) 強健疲態肌^^免疫力水潤提升❤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肌膚免疫力的精華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HK$1,050 / 75ml





Shiseido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全新升級皇牌精華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匯聚三重高效成分,持續增生朗格罕氏細胞,同時提升其健康水平。


1. 高效成分 增生肌膚免疫力細胞

Shiseido科研團隊從多種大自然草本植物篩選出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即使於肌膚傷害因子出現的情況下,亦能促進朗格罕氏細胞增生。


2. 超卓成分 提升紓壓效果

Ultimune Complex蘊含多重超卓減壓成分,如酵母葡聚糖。此高效發酵成分,能優化朗格罕氏細胞,並提供豐富養分。


3. 優質草本成分 改善肌膚狀態 優化朗格罕氏細胞功效

Ultimune配方匯聚天然草本成分,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同時鞏固肌膚屏障,穩定肌膚狀態,令朗格罕氏細胞發揮功效。






升級了的Ultimune是超水潤的gel lotion質地,水水的濕潤涼快,滲透力很高,吸收後很爽滑輕盈,感覺非常舒適^^ 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隱形又水漾保濕的保護膜層。

而且Ultimune獨有免疫紓壓複合物,包括具有減壓及鎮靜作用的玫瑰香氣及蓮花香氣,能有助紓緩壓力,提升心情,鎮靜潔面後的肌膚。





精華能抗炎鎮靜,穩定及強健肌膚狀態真得很幫到我呢^^

早陣子生活忙碌又巔倒,肌膚缺水又躁動不安,潔面後很容易出現發紅、”蚊咬”等的肌膚敏感情況。

持續使用數天後,漸漸發覺皮膚有聽話了很多,那些時不時會出現的發紅及”蚊咬”敏感情況都漸漸不見了~ 





大約一個月左右,皮膚已經回復健康的狀態,保濕力大有提升,早前肌膚間竭在中午會出現爆油大脱妝的情況有所改善。








在一個多月後再到訪Shiseido Beauty Centre,又做了一次皮膚免疫力測試,看看肌膚在使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肌膚免疫力的精華後的轉變~


雖然分數未算很高,不過已經大有進步了!

其實都已經心裡有數,因為已經感受到肌膚情況改善了很多,但當看到測試分數大躍進時,內心也是非常高興的呢^^





全新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了解更多Shiseido品牌及產品 ,請瀏覽: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