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美容試用分享多年,是用過的產品不計其數,當中能讓我自費回購的,絕對是好用之物!


當中其中一款就是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的王牌小黑瓶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是Lancôme最暢銷的精華產品。





早陣子在銅鑼灣,Lancôme #FindYourLight光映之旅活動,誠邀全港女士一同體驗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只要上載於場地內拍攝的美照到個人社交平台,更可獲贈Advanced Génifique試用裝,尋找屬於自己嘅年輕光芒第一步呢!!


如果錯過了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一下品牌不時舉辦的活動,或者親身到店內/專櫃試試,相信試過的人都會很喜歡的!!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適合不同年齡、不同膚質使用。


蘊含酵母萃取,能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從外有效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能解開十大「青春肌膚」密碼:

- 撫平細紋

- 減退皺紋

- 煥發光澤

- 增加透亮度

- 提升均勻度

- 提升膚質

- 增加彈性

- 更見飽滿

- 加倍緊緻

- 提升輪廓




 

精華肌底液質感水潤透薄,能為肌膚帶來即時解渴的保水舒緩效果,舒適滋潤,有效減淡細紋及皺紋,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其活性成分令肌底液滲透力快速又透徹,完全吸收至肌膚底層,令膚色更均勻,膚質觸感更柔滑細緻,透亮又有光澤,並為後續的護膚品帶來更佳的吸收效果!!





以升級版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作為每天日常美容第一步使用,漸漸便能感受到肌膚觸得到、看得見的改善。


有時會因為試用其他products而暫時停用,到有需要時再次使用,每每都能感受到它的效果及威力呢!! 這就是我會一瓶接一瓶使用下去的原因啊!!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https://www.lancome.com.hk



Thx and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