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經常捱夜勁”傷肝”,加上總有一個在左近的鼻敏感人士,真心覺得蟲草類型的保健產品是非常適合香港人旁身之用呢!


在云云眾多的蟲草產品中,大家對草姬蟲草這個香港品牌一定很有印象,絕不陌生^^



草姬蟲草CS-4膠囊


每盒 60 粒/每粒 500 毫克

生產地: 香港





主要成分: 蟲草菌絲體 CS-4,大豆卵磷脂


功效

有助鼻敏症狀

促進上呼吸道及肺部健康

改善失眠,寧神安睡

促進肝臟代謝健康



適合人士

關注呼吸道氣管問題人士

關注清肝保肝人士

關注精神壓力及失眠人士

免疫力欠佳人士

常感疲倦,易患外感人士







草姬第4代蟲草 CS-4 採用先進精煉培植技術冷萃層流培華技術(CLC),當中需要嚴謹的製造過程,嚴格控制氣溫,並由電腦監測培植的環境,確保能有效精煉出蟲草內的活性成分,令腺苷、蟲草酸及多醣體含量倍增,高濃度提升草姬蟲草的功效,而活性成份含量更比西藏原條冬蟲夏草高出最多 9.5 倍。


是活性成份更高、質素好的優蟲草,亦是美國 FDA、中國家藥品食監督管理局肯定核准之保健用真菌。





- 蟲草酸

通鼻敏症狀,舒暢氣管,止氣管咳喘,強化腎氣



- 蟲草多醣

增強免疫力,激活巨噬細胞



- 腺苷

紓緩壓力及緊張情緒,無失眠,抗疲勞,補氣血



- 卵磷脂

促進肝代謝,強化造血功能,使有效成份更吸收






第 4 代草姬蟲草是市面上唯一公開有效活性成份之冬蟲夏草,有最多蟲草酸、蟲草多醣、腺苷活性成分,含量更比藥典成份更高,更吸收。


特別是為紓緩鼻敏、止咳喘、無失眠的蟲草配方,效果比市面上其他品牌更佳,正正是解決鼻敏的方案。





草姬蟲草推出至第4代,功效當然更強,今次更突破性引入「藥引」概念,加入黃金藥引「卵磷脂」。


卵磷脂是營養學家和醫生公認對肝功能具有保護作用,其強大的乳化作用,可以充分保護肝細胞同時還促進肝細胞的活化和再生,從而有效提升身體吸收力。


第4代草姬蟲草以先強肝再吸收的概念,加入4%保肝元素”卵磷脂”為引, 提升吸收度,從而使其餘 96%的蟲草CS-4的功效全面發揮,比其他蟲草更為身體吸收,倍效提升通鼻敏、止咳喘之效。




產品經 GMP 認証之藥廠製造,定期抽樣並通過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高效液相色譜 (HPLC)檢定,確保每批產品均符合質量控制水平。




用法:


每日兩粒 (宜空腹早上或睡前服用)

3 歲以上建議拆半粒放入湯水或粥服用





不知由那年開始,鼻敏感就相伴著我>•<

經常在早上起床時、臨睡之前、游水洗澡後、空氣環境不佳等等的時候,總會噴嚏、鼻水打個不停。

即使做足家居清潔功夫、試過洗鼻通鼻的噴劑等,其實也只是幫助一時,效果不會持久。






後來知道天然蟲草能從根本強肝肺,能治本又健康地幫助到鼻敏人士,擺脫鼻敏感困擾,自然亦有留意及嘗試。


草姬第4代蟲草CS4產品檢測嚴謹,使用當然更安心^^ 我每天早上空肚服用兩粒,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時間,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想想每天早晚也少了很多”包雲吞”的動作,相信是鼻敏感的情況有所舒緩了吧!


在這陣子忽涼忽熱的反覆天氣下,身邊很多同事朋友都不幸病倒了,不過莉莉人暫時也沒有什麼不適,真是萬幸啊!也應該是乖乖keep住服用蟲草CS4的功勞吧^^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網上購買: ZINOMALL.com

產品官網: https://herbs.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