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經常都飲食在外,飲品相伴分分鐘比飲水還要多,但飲料始終含有糖分及人造成分等、時常飲用實在不合乎健康的指標。

莉莉人雖然不缺少飲水,但卻經常愛喝咖啡~ 
咖啡比較刺激,有時喝多了容易腸胃不適,所以我偶爾也喜歡喝喝熱茶,清一清腸胃,洗滌一下心靈也很不錯!







早前認識了一個傳達慢活的生活概念的香港品牌 - <花研草說>

她的品牌理念是由健康開始,放慢步伐,向化學飲食說不~
以「凍齡‧茶」系列石斛花茶,助大家重拾生活平衡。
超漂亮的花茶瓶子,讓女生們都非常心動,相信能打破喝茶不是年輕人選擇的概念啊!!

石斛性質溫和,能增強免疫力、抵抗疾病,是男女老幼皆宜的健康補品。
創辦人的女兒就在兒時免疫力出問題,後來有中醫以石斛治好,所以創辦人便希望將石斛推廣開去,建立以石斛為主的品牌,希望能幫助多更人。
品牌秉承著黃先生助己助人的理念,決定要將用石斛幫助更多的人,讓人們可有健康的身體,重拾生活平衡。





花研草說以石斛花搭配玫瑰、胎菊、洛神、茉莉和檸檬五款花果,調製出功效不同的「凍齡‧茶」系列養生花茶。
每款「凍齡‧茶」都有專業中醫師作顧問,能高效抗氧化和延緩衰老,更有助改善三高問題,清熱排毒,舒緩情緒,美顏潤膚。

(圖左至右)

石斛洛神- 排毒去油、改善肌膚紋理、雙重抗氧、美白瘦身

石斛檸檬- 排毒養顏、清除宿便、增強抵抗力、抗氧化

石斛胎菊- 清熱排毒、明目養神、抗氧化

石斛玫瑰- 活血化瘀、調節內分泌、排毒抗炎、減輕經痛。

石斛茉莉- 提神減壓、調整腸胃、抗氧化、減壓抗鬱


花研草說的石斛花來自鐵皮石斛,有著自然界凍齡仙花的美譽。它們對生長環境的要求非常嚴格,只能在特定的經緯度和海拔才能長出最好的品質,而且花期很短,每100克石斛僅能收成1克石斛花,並在花開當天以人手採集,所以非常矜貴。
因此花研草說選址福建安溪,自設仿野生種植園林,自家培植珍貴中藥鐵皮石斛。






花研草說除了凍齡‧茶系列花茶,更自家設計出六款精美的玻璃水瓶「戀水‧瓶」。
充滿文藝風格的設計,加上每款水瓶上都有不同意思的字句,用來送禮表心思或者勉勵自用都非常不錯啊!!


(圖左至右)

#爸爸好瓶︰“The world's greatest Dad”

#媽媽好瓶︰“Home is where mom is, you are the best Mom ever”

#幸福好瓶︰“You stole my heart, but I will let you keep it”

#活得好瓶︰“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 ”

#信念好瓶︰“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良朋好瓶︰“Best friends make the good times better and the hard times easier”






早前莉莉人收到了兩款花研草說的花茶:石斛洛神 及 石斛茉莉 
還有自家設計的靚靚玻璃「戀水‧瓶」





花研草說追求健康和優質的生活,先後與本地老字號、時尚品牌及媒體多方聯名,並銳意推動本地創作。
她們家的產品包裝設計深得我心,米白有texture如和紙般質感的紙盒,盒上配以灰黑鉛筆素描的植物花卉插畫,很有文青藝術感,簡潔優雅^^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 ”

這個特別版的"活得好瓶"刻上了Lilian的名字,文字內容與我的FB專頁名稱”莉莉人説LY is Love Yourself ”不謀而合啊!! 個人專屬的感覺令人愛不釋手呢!!





戀水‧瓶用玻璃製造,不用擔心膠水瓶會釋放有害物質,更可耐熱150度。
內附有不鏽鋼茶隔和隔熱瓶套,非常方便貼心,而且清洗亦很容易。



加上一個與包裝盒同系列插畫的洗水布袋,可裝著水瓶和茶包隨身出街,讓你可隨時隨地嘆茶RELAX。






< 石斛茉莉 >
主要成分︰石斛花、茉莉花、茉莉葉





主要功效︰提神減壓、調整腸胃、抗氧化

茱莉花有清熱排毒,理氣開鬱安神、溫中和胃的作用。
調配後茶香有鎮靜作用,減壓抗鬱,能提升工作表現,重拾生活平衡。






小貼士︰當精神不足,來一杯石斛茉莉有助提神和放鬆身心,不傷腸胃又不會令人造成依賴,可以成為每天咖啡的替代品。



飲用方式:

1包花茶可加入500ml水,並可於當天重複沖泡3至4次。
熱泡︰加入350-500ml熱水,等候3-5分鐘。
冷泡︰加入350-500ml常溫水,冷藏2-3小時。

花研草說選用全天然的優質材料,冷泡熱沖皆宜,無糖、無色素、無添加,零卡路里,並通過SGS重金屬和農藥殘留測試,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



茉莉花和茉莉葉味道清香四溢,湯色淡淡金黃,沒有丁點的茶葉苦澀味,喝著很甘香順喉,令人心情也會舒暢起來^^




< 石斛洛神 >
主要成分︰石斛花、洛神花、蘋果、甜菊 



主要功效︰排毒去油、改善肌膚紋理、雙重抗氧




抗氧聖物洛神花茶有效幫助降血脂,能有助輕鬆去油,配合石斛可收雙重抗氧妙效。
蘋果乾有降低膽固醇、穩住血糖、促進胃腸道蠕動、排出廢物。
常飲用可提高皮膚保水性與紅潤度,減少皺紋色斑。






石斛洛神有雙重抗氧化,可美白淡斑,亦有去水腫和減少脂肪積聚作用。
愛漂亮的女生們,美白瘦身必飲!!
石斛洛神花茶除了視覺漂亮,酸酸甜甜的味道亦是很吸引的^^ 




真正的美麗要從內到外的,好好的注重日常細節和健康,才能由內靚到外~!! 
多喝水是很多人都知曉的法門,更何況是有清熱排毒、高效抗氧等功效的「凍齡‧茶」呢!!
戀水‧瓶容量為500m,如果每天喝放在office喝著又refill,每日8杯水的target 一定能夠輕鬆達標啊!!
而且天氣漸冷的時候,喝熱茶能令身體更暖和,拿著漂亮的戀水‧瓶更有保暖的作用呢! !





全線誠品書店及hmv有售
花研草說在全線誠品書店和hmv有售,也可在花研草說及ztore士多網上商店選購花茶。
亦開放花研草說茶療工作室,歡迎大家來這個休閒的空間,從急速繁忙的生活中慢下來,放鬆一下,喝一口花茶,說一下大家的故事。


花研草說 MZK Life
網站︰www.mzklife.com
Facebook︰花研草說 MZK Life
Instagram︰mzklife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