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早於 25 年前,Lancôme 已經推出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以迎合追求顯著 護膚功效及個人享受的忙碌女性。

今年2018年,品牌更進一步,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





現今科技進步,愛漂亮的女士們不只滿足於一般的Facial treatments ,更強力的醫美、光學療程等,都已成為了日常護膚的重要補給環節!!
這些強度treatments後,肌膚一般都比較缺水,容易泛紅>.< 
有很多平日使用的products都暫時需要放下,以免引發敏感!

Lancôme 研創的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正正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有效抗衰老同時舒緩和幫助肌膚修復呢!!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700/3ml x 7





能發揮深層舒緩鎮靜功效,有效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





修護啫喱為7支獨立包裝,可以連續 7 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
於潔面後全面敷上,作面膜之用,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達到即時舒緩效果。
修護啫喱蘊含12%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為肌膚即時補水,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質感水水的,感覺很舒適^^
塗在乾燥的皮膚上,修護啫喱幾乎會被吸收掉,差點忘記要洗走呢!! 
過水後,皮膚依然水水嫩嫩的,膚質也軟滑緊緻了不少^^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820/50ml





有效修復肌膚屏障平衡,結合獨有的抗皺緊緻功效。
修護乳霜蘊含積雪草萃取物及維他命原B5,有效舒緩及修復肌膚。配方更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可減淡皺紋,提升緊緻度,令輪廓更突出。





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 當中蘊含鳥苷、蕨葉精華 (髓桫欏)等,有助將覆蓋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緊緻修護乳霜質地很軟滑,能輕易推勻,加上一些簡單的拉提按摩也不會拉扯到皮膚^^
我會在眉心、虎紋的位置上多加按摩,吸收後很潤澤爽滑。
乳霜日復日的修復著肌膚,膚質也見細滑緊緻了不少,表情紋理也有減淡!!





全新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700/75ml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 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與Multi-Lift Crème效果相輔相成,肩負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

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糅合嶄新質感及全新科技,配方的蠟質完美平衡造就出色的「緊身衣」效果,,讓肌膚如同獲得舒適承托,在睡眠期間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肌膚更明亮,皺紋減淡,肌膚感覺舒適。





面膜質地比較杰身,需要仔細點去塗均勻,感覺面上有一層保護膜,貼服又滋潤的,帶點微微收緊的感覺。
這是個不用洗掉的mask,好在一點也不黏膩,就跟睡眠面膜一樣敷著睡就可以了。
使用幾天後,早上起床時的浮腫面有所改善,肌膚輪廓更緊緻立體了,膚色也明亮有光澤。





在我未到25歲時,已經使用過Lancôme 的RÉNERGIE系列的產品了,這是我最早使用有關anti-aging 抗皺的產品啊!! 

印象記得是lotion product,質地沒有其他抗衰老產品那麼滋潤heavy,所以較年輕肌膚也能試著用>D< 莉莉人當初就覺悟到anti-aging 不一定要25歲後才開始呢!





現在,Lancôme 研創的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除了抗皺緊緻,對抗衰老痕跡的功效外,亦能舒緩鎮靜、強化及修復肌膚屏障^^ 

尤其是有深層舒緩鎮靜功效的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能在肌膚犯敏感時,或者接受光學療程後使用,真的令我很有驚喜呀^^ 是與時並進地配合著顧客們的美容潮流趨勢,及多樣化功能的所需呢!!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 *全新3款* 產品
-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於10月在香港率先發售 (大陸未有售)**



了解更多Lancôme 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