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盛事「莎莎婦女銀袋日」又來了,不經不覺今年2018年已經是第十四屆!!





早前出席了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莎莎婦女銀袋日發佈會,現場看到有很多莎莎的皇牌品牌counters 及新品巡禮,VIP顧客們可以即場體驗及選購,為出席11月4日的《莎莎婦女銀袋》作好靚靚準備呢!! 











大會邀來星級化妝師Ricky KAZAF為大家示範化妝技巧及分享護膚心得。





Ricky 為大家示範了今個秋冬流行的赤茶妝,主要是啡橙的色調,感覺明亮又具秋意呢!!
Ricky KAZAF秋冬流行妝容示範(重温按)







現場還有精緻美點以及健康茶品,讓大家可以享受於馬場的悠閒下午時光^^










今年莎莎與香港賽馬會聯合舉辦的第十四屆「莎莎婦女銀袋日」,將於11月4日假沙田馬場隆重舉行,全日共有10場賽事,包括獎金超過三百萬港元的國際三級賽事《莎莎婦女銀袋》。





今年大會特別邀請到李佳芯小姐(Ali)擔任《莎莎婦女銀袋日》形象大使,延續莎莎每年的美麗傳統。
這絕對是體壇的年度最美盛事,女士們記得盛裝打扮出席啊!! 





感謝莎莎香港及theZtyle.com的邀請^^





更多2018莎莎婦女銀袋日的資訊詳情,請瀏覽:
https://campaigns.hkjc.com/ladies-purse-day/ch/




Thx & Kiss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