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生活忙碌,精神緊張壓力大,加上環境的種種污染,無論男女老少都需要多注意日常的保健!! 相信”蟲草”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保健產品之選。


蟲草為傳統的珍貴藥材,是男女老少持久養生之良藥,其良效於中國多部醫學權威古籍已有廣泛論証。





早陣子收到了「自然良坊」出品的蟲草濃縮精華產品- 「蟲草濃縮精華」






自然良坊™
蟲草濃縮精華 

每天只需服食1粒,一盒60粒,2個月份量。






適合人士 :

- 男女老少日常保健

- 氣虛肺弱、體質差

- 鼻敏感症狀、氣管易敏感

- 咳嗽難清、精神不振

- 長期失眠人士



產品功效:

- 減輕鼻敏感症狀

- 保護腎臟、肝臟、胸肺功能

- 保持心血管健康

- 女士經前、經後調理

- 減少白髮,烏亮濃密

- 寧神安睡、美顏養生

- 減少白髮,烏亮濃密







蟲草濃縮精華經高科技萃取濃縮而成,只保留有效活性成份,大幅增加蟲草多醣、蟲草酸及蟲草素等珍貴成份之含量。


自然良坊用心培植蟲草菌絲體CS-4,經先進生物科技進行精草萃取,濃縮至藥用級頂級蟲草。
由優質青海蟲草CS-4菌絲體(唯一獲中國衛生部門認可達藥用級的培植蟲草以及中國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原材料) 濃縮而成,符合嚴謹GMP優質生產標準,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






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以優良品種細心培植,由足3兩優質蟲草原料提煉而成,效益有保證。
成份強5倍,服用粒數少,小朋友亦適合食用。
且性質溫和,補而不燥,適合不同年齡人士進補,一家大細都可以更強健啦!!






作為保健之用,每天一粒的話,一瓶60粒已經是兩個月的份量了,其實非常划算!!

個人喜歡將蟲草濃縮精華加進中式湯水內飲用(可能未必人人喜歡),能為湯品添上蟲草的甘甜^^






莉莉人這10年8年來不時都被鼻敏感困擾,情況時好時壞的~ 

在服用蟲草濃縮精華後,感覺沒什麼異樣,日常的鼻敏感情況都不太明顯的,相信這是好徵兆吧^^ 睡眠方面也不錯,即使工作繁瑣事多,但睡覺時感覺也挺安穩的^^

比起自己,我更希望家中父母都可以保持健康的體魄,所以我會將這個蟲草濃縮精華放在餐桌當眼處,每天早上督促他們早餐後一起服用!!






坊間某些產品可能單純磨粉入丸、未經濃縮萃取,其活性成份少,需要長期大量服食才略見功效。再甚的成份含量亦未必有標明,或非純正CS-4品種,品質參差,消費者都需要小心選擇啊!!

「自然良坊」自然良坊™是一個成立十多年的香港保健品牌,對產品的來源、成份、研製及功效具有嚴謹要求,旗下的保健食品,符合GMP優質生產標準,經國際檢定機構作品質化驗及產品測試,符合農藥、重金屬及微生物等安全標準,保證安全可靠,可放心食用。


了解更多自然良坊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銷售點:
香港全線萬寧
自然良坊專門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地下G30B (太子港鐵站B2出口)
熱線電話: 8226-8326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