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莉莉人認識了一個字-「糀」
日文「糀」- Kouji Rice,亦即是漢字裡的「麴」,是由白米加入不同菌種發酵後繁殖的產物,可以製作各種天然食材的發酵根本,例如清酒、米醋、酒釀等等。

有不少美肌的秘密都源自傳統日本釀酒術啊~!!
肌研亦憑藉日本樂敦藥廠嚴謹的製藥標準及尖端研發技術,揉合日本優質天然素材及傳統美肌智慧,提取了糀的天然保濕成分──白糀酵源修護精華,研製出新一代的高保濕肌研|糀潤系列。




「糀」の三大對抗「初熟肌」功效:


- 高分子水解大米蛋白 
附在肌膚表面的天然保濕成分,蘊含氨基酸、維他命及葉酸等營養,防止肌膚水分蒸發流失。


- 低分子水解大米蛋白 
能直滲透至角質層的的天然保濕成分,鎖住水分,保持肌膚水潤。


- 多重天然保濕因子 
富含維他命、神經酰胺、氨基酸、礦物質、縮氨酸,具高效保濕功效,能修復乾紋,令肌膚晶瑩剔透、富光澤。






肌研|糀潤潔面乳 
Kouji Treatment Cleansing Foam
(售價 $109/120g)

*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有別於一般潔面乳,其保濕成分含量高達50%,能揉出豐富綿密的泡沫,潔淨毛孔之餘,保持肌膚水潤舒適。






加水後不難搓出質地柔軟綿滑的泡泡,能溫和地潔淨肌膚的油脂污垢,使用後皮膚感覺水潤滑淨。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
(售價 $239/110ml)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糀潤精華」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配方提取自糀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分水解大米蛋白,富含氨基酸、維他命、葉酸等營養,具有保濕及修復肌膚紋理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澤,倍效吸收隨後的面霜。



使用貼士:
1)每天早晚潔面後,即適量的糀潤精華,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輕拍及按壓肌膚,並以掌心包裹臉龐數秒,加速肌膚完全吸收。隨後配合糀潤修護面霜或晚霜。





2)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糀潤精華更適用於眼周及嘴角之細緻修護,也可用於護理身體其他部分,讓全身每一吋肌膚一同享受糀潤の神奇功效:

- 眼周及嘴角肌膚的護理: 取少量的糀潤精華,利用指尖的溫度溫熱精華後,塗抹在眼角及嘴角,最後按摩眼周及嘴唇四周的肌膚。


- 頸部肌膚的護理:沿著下顎的輪廓將糀潤精華由下巴中心往耳根推開。重點手勢是邊輕拍肌膚邊往外推開精華。


- 雙手肌膚的護理:糀潤精華的質地毫不黏膩,迅速被皮膚吸收,因此特別適合於睡前將糀潤精華塗抹雙手至指尖,給雙手一整晚的水潤享受。


- 手踭、腳踭及全身的護理:以糀潤精華塗抹於手踭、腳踭及全身其他肌膚,修護乾燥肌膚,使格外乾燥繃緊的部位回復水潤生氣。






非常水凝的精華,塗抹在面上感覺非常舒適,溫和又極具保濕感~
吸收迅速,滲透力高,使用後肌膚很水潤滑嫩。
原來全面連眼周也能使用,如果持續在眼周及嘴角旁邊加強按摩,更可去除暗啞晦黃的膚色呢!!





肌研|糀潤雪凝霜 
Kouji Treatment Cream
(售價 $249/50g)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面霜,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質地很有趣,有點像雪糕gelato,建議用小勺搯出用量比較容易。

在皮膚上塗抹開時會先感到水凝感,然後會轉化為乳霜凝膠的質感,柔滑輕盈。凝霜散發著淡淡日本酒清香,保濕又滋潤,使用後肌膚看來剔透潤澤。



肌研|糀潤雪凝晩霜 
Kouji Treatment Night Cream
(售價 $279/50g)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修護晚霜,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質感濃潤的高保濕修護晚霜結合面膜功效,於晚間深層修護受損肌膚。





非常柔滑的軟膏質地,亦是帶有淡淡日本酒香味,相信是系列中酒味比較濃的>D<
質地很柔滑厚潤,塗上後滋潤效果很強,能即時舒緩缺水乾燥,尤如塗了睡眠面膜一樣,肌膚整晚都持久潤澤。




糀潤の冷知識
糀潤產品的原材料源自釀造清酒的糀,因此當中蘊含的微量酒精是製作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酒精,所以使用時帶微微的日本清酒的天然甘香。
不過其酒精濃度極低,酒精過敏者亦可以放心使用。使用前不妨試搽少量產品在不起眼的地方,觀察皮膚反應,使用前便可以加倍安心。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hadalabo.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顧客查詢專線:2699 0078



Thx and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