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fit 一點, 著衫好看一點!?? 做運動及食得健康d些一定沒有錯!!

當然,如果有些輔助小幫手的話會更事半功倍、更輕鬆啦!!

莉莉人最喜歡就是尋求這些幫手^^ 讓缺少運動的日子裡都可以輕鬆keep住體態身形!!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VegCHEERS【Trim Shot 纖蔬飲】,第一感覺是超健康的啊!!







VegCHEERS【Trim Shot 纖蔬飲】


1盒裝量:25g x 10包








由專業營養及食品專家團隊以「果菜食療」研發的減重體型控制配方,以「果菜食療」理念,匯集7種天然果菜,萃取當中減重、纖型功能成分,製成特濃縮瘦身飲。








濃縮7種纖型果菜橘皮酵素Tangerine Peel

柑橘幼果Ponkan Unripe

羽衣甘藍Kale

菠菜Spinach

藍藻Spirulina

紅桑子Raspberry

紅菜頭Beetroot

蘋果Apple





特濃縮3大纖型方向

燃脂–橘皮酵素、柑橘幼果

排毒–羽衣甘藍、菠菜、藍藻

元氣–紅桑子、紅菜頭、蘋果


濃縮有效成分,測試證實有效針對體重、體脂、腰圍。






扁扁的小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於大餐前飲用,撕開即飲,無需像丸類產品需要配合清水送服,使用簡便。






有點辣辣的橙汁味,那種辣不是辣椒的辣,而是生白蘿蔔或者生椰菜的那種蔬菜的芥末味,不過那只是淡淡的,總括來說是甜甜又美味的,很容易入口!






建議服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一包,餐前飲用。


強效服用方法:每日兩次,每次一包,餐前飲用。





飲用後感覺非常的溫和,沒有出現肚痾、絞肚或肚瀉的不適情況。

平日莉莉人腸胃尚算ok暢順,而且在能都盡量吸收足夠的蔬果纖維及喝足夠的水~ 在照常飲食的情況下,加上近期的Trim Shot 纖蔬飲,小腹也有修減了半吋呢^^






香港人工作忙碌,就莉莉人來說,能準時吃飯已經很幸福了,但很難每餐都能吃到足夠的蔬菜。

有了Trim Shot 纖蔬飲,只需餐前飲用一包,便能補充到蔬果養分,還能輕鬆纖型keep fit 呢^^





VegCHEERS【Trim Shot 纖蔬飲】

屈臣氏有售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vegcheers.hk/




Thx and Kiss

產品由呂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COSMO Blog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