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以來,減肥瘦身都是經常掛在嘴邊的事,在我身上最難減的部份,絕對是手臂!! 
手臂除了靠運動來慢慢修形外,想再快一點見效的當然是靠儀器treatment 了!! 




早前去到 LM SKINCENTRE 體驗 Exilis 射頻收緊療程。 
在療程前可以先諮詢醫生意見,了解自己的情況、療程效果及需注意事項,感覺更加放心呢!! 

Exilis射頻緊膚療程可修復肌膚不同問題,包括收緊面部線條、撫平虎紋、減淡眼部皺紋及鬆弛、收細毛孔、提升下巴線條、改善頸部皺紋及鬆弛。





雖然我不是鬆泡泡bye bye手,但卻是本身強壯的麒麟臂>•< 
就好像是S碼的身型配上了M碼的手臂一樣,無論曾經有多瘦,總覺得手臂仍不夠纖細>•< 所以我今次會體驗Exilis 射頻收緊療程的手臂部位!! 

Exilis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40MHz,每秒4千萬次),皮膚深層組織的水分子會因探頭發出的電磁波作用而快速旋轉及振盪,產生適當的熱能,熱能只會集中於皮膚的深層。 

Exilis射頻的原理是把電流通過皮膚,電阻效應會將真皮層加熱,改變骨膠原的基本結構而令其收縮,達致即時緊膚效果。
收縮後的骨膠原會慢慢地被身體吸收,再生的骨膠原會更厚及更富彈性,故不單可撫平皺紋,亦可緊緻肌膚。 


 


這個Exilis 射頻收緊療程其實感覺非常舒適,治療師在我手機上塗上了潤膚油,然後用機器在手臂上滾動着,只感到暖暖熱熱的,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溫熱感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過程中治療師會跟你溝通著,以便作出調整,不知不覺便完成了。其實我覺得頗像熱石按摩的感覺,很relax呢!!  相信冬天做這個treatment的感覺會相當不錯啊!! 





療程中產生的電阻效應會令真皮層的溫度提升,從而達致緊膚去皺的效果,是無創傷性地激發肌膚重生,全面提升肌膚質素的原理!! 

療程後,手臂皮膚只是有點微紅,即時可以摸得到手臂的皮膚明顯緊緻柔滑了。 
發紅的情況太約一兩天左右已自行減退,只要依照治療師提示的簡單護理及注意事項便可以了!! 


 


進行療程後,膠原蛋白需要一定時間的修復及更新:

第1階段 
膠原收縮期Collagen Contraction Phase
於療程進行而發出的熱能,使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面部頃刻緊緻提升而輪廓變得鮮明,令散亂膠原纖維逐漸重整,為締造完美肌膚第一步。


第2階段 
膠原增生期 Collagen Generating Phase
治療後約三天至一個月,肌膚會進入膠原增生期,纖維細胞因受到熱力的刺激而製造更多膠原蛋白,修補受損及強化膠原蛋白,深層改善皮膚結構,撫平皺紋,令膚質會漸漸重回年輕細嫩 。

第3階段 
膠原重整期 Collagen Remodeling Phase 
約治療後的一至三個月後,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到一定的程度,膠原纖維會變得排列緊密,皮膚的緊緻及光澤度顯著改善,全面抵禦歲月痕跡,徹底改善膚質,肌膚從內而外散發青春活力。





今次只體驗了一次的療程,最明顯感覺到就是皮膚緊實平滑^^ 
如果有系統的接受一系列Exilis 射頻收緊療程,我相信不難雕琢出理想的纖細手臂呢!! 



更多療程資訊,請瀏覽: https://lmskincentre.com 



Thx & Kiss 



療程及資訊由LM SKINCENTR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